魔獸世界用這個配置會卡么,魔獸世界用這個配置會卡麼?

2023-02-12 03:35:09 字數 640 閱讀 9316

1樓:

這配置比官方推薦配置高,不會卡的。

官方的配置要求是這樣的:

intel pentium 4 1.3 ghz 或amd athlon xp 1500+處理器。

(推薦:雙核處理器,如intel pentium d或amd athlon 64 x2)

512 mb記憶體,vista使用者需1gb記憶體。

(推薦:1 gb 記憶體,vista使用者需2gb記憶體)

擁有硬體t&l功能的32mb視訊記憶體3d顯示卡,如 ati radeon 7200 或nvidia geforce 2或更高效能顯示卡。

(推薦:擁有頂點及畫素著色功能的128mb視訊記憶體3d顯示卡, 如 ati radeon x1600 或 nvidia geforce 7600 或更高效能顯示卡)

12g或更多硬碟空間。

directx(r) 9.0c或更高。

音效卡:directx相容音效卡。

網路連線:寬頻。

滑鼠:推薦使用帶滾輪的多按鈕滑鼠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卡!

很不錯的電腦, hd4670 怎麼是256的呢·· 縮水太嚴重了吧

3樓:

顯示卡 差點 其他沒問題

魔獸世界電腦配置,魔獸世界 電腦配置

可以換9600gt不需要1g。你的cpu實際上帶9600gt費勁。9600gt 需要額定300w 有雙12v輸出的電源才可以支援。估計你的電源肯定不支援。cpu散熱沒問題,有時候卡是網路的問題。100快錢以下的散熱器有的 你的配置還可以了 玩wow沒問題了!說實話 其實不需要動用太大的空間!第一硬碟...

為啥我這個電腦玩魔獸世界和LOL會卡

win7 的原因,有用360就加速球多切出來點下可以稍好點。我用本子打經常最後退出要等好久。經常一卡一卡的。設定調最低也沒太好轉。不過我本子沒你配置好,弄了個一般配置的臺機xp系統清爽多了。把配置調低點,筆記本玩遊戲本來就不如臺式,而且溫度容易高,你得排風設施必須好才行。那就把閒雜的程序該請的清了試...

為什麼我的配置玩魔獸世界會卡跪求解答

的話 你不要聽。鄙視複製黏貼 卡螢幕的原意很多,但是你的cpu佔有50 60不是系統優化的問題,你要明白 系統優化再好 硬體問題也不會改變 你應該重灌下顯示卡驅動,再看看是不是中病毒了。我的機器一段時間也是卡螢幕,平時5人fb和10人fb卡的厲害 一到沙或者25人就卡。後來發現病毒破壞了顯示卡驅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