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配置

2023-02-08 21:20:08 字數 1906 閱讀 5947

1樓:暮色青衫

顯示卡更新下吧,不過這個顯示卡玩應該也不算是很卡的.如果你想要非常流暢(效果全開),還是建議去升級下顯示卡.

這裡還有還有記憶體,建議升級到2g,2g現在是主流記憶體量了,還有就是暴雪每一次大的資料更新都有新的畫面改善,所以慢慢的你會覺得更開始玩魔獸還挺順利,越來越吃力.

當然,上面說的硬體升級只是參考,還是自己考慮口袋的米吧.

從軟體上,如果發現登陸滑鼠延遲,檢查是否有例如浮動視窗之類的程式(如迅雷浮動視窗),需要關閉.

顯示卡驅動,並不是所有顯示卡都是最新的驅動最好用,驅動版本很多,這個就需要你自己找到最適合你顯示卡的那一個版本.我通常都是某一個驅動更新了一段時間後,才嘗試更新新驅動.並跑3dmarks測試效果.

在這些之前,我建議你從新做新系統來排除其他軟體衝突,硬體驅動衝突等其他問題.

至今還在用ati 9800pro的我,告訴你,相信你的機器!

2樓:自由永存

1:你的滑鼠不同步應該是由於你沒有開"硬體指標",我以前也納悶了很久,終於被解決了..

2:建築物顯示不出可能是由於你的視訊記憶體頻率或者顯示卡核心頻率過低造成的.

玩wow的話cpu應該是沒什麼問題的,

記憶體512肯定少了,最少不能少於1g,現在2g差不多.

顯示卡你的有點老了哦..推薦用個amd hd4830,價效比超高~!

3樓:我是個_大好人

換下配置吧以下是最低配置:

最低系統配置需求

windows 系統:

作業系統:windows® 2000 (service pack 4) 或 windows® xp (service pack 2)

intel pentium®(英特爾奔騰®) iii 800 mhz 或 amd athlon(速龍) 800 mhz

512 mb或更高記憶體

支援硬體t&l技術的 32 mb 3d 顯示卡,例如 nvidia® geforce™ 2 或以上級別顯示卡

6.0 gb可用硬碟空間

4倍速cd-rom光碟機

56k或更高速網際網路接入

相容 directx 的音效卡

mac 系統:

作業系統:mac os x 10.3.9 或更新版本

933 mhz 或更高主頻的g4、g5 處理器,或英特爾處理器

512 mb 或更高記憶體,推薦使用ddr記憶體

32 mb或更高視訊記憶體的 ati 或 nvidia® 顯示卡

6.0 gb可用硬碟空間

4倍速cd-rom光碟機

56k或更高速網際網路接入

*注意:鑑於後續版本的開發,本遊戲最低系統要求可能發生變動。

推薦系統配置

windows 系統:

intel pentium®(英特爾奔騰®) iv 1.5 ghz 或 amd xp 1500+ mhz

1 gb或更高(推薦使用ddr)記憶體

支援硬體t&l技術的 64 mb 3d 顯示卡,例如 nvidia® geforce™ fx 5700 或以上級別顯示卡

寬頻網際網路接入

雙鍵滾輪滑鼠

mac 系統:

1.8 ghz 或更高主頻的g5處理器,或英特爾處理器

1 gb ddr 記憶體

64 mb或更高視訊記憶體的 ati 或 nvidia® 顯示卡

寬頻網際網路接入

4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太老了!記憶體最好加到一g

5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最少256以上的才好些,不過要開wlk還是考慮些大點的硬碟也好小,執行慢

6樓:匿名使用者

加條記憶體 加別的太花錢

7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換成2g的,顯示卡最起碼換到9400,其它沒什麼問題。現在剛過完年應該會降價。

魔獸世界電腦配置,魔獸世界 電腦配置

可以換9600gt不需要1g。你的cpu實際上帶9600gt費勁。9600gt 需要額定300w 有雙12v輸出的電源才可以支援。估計你的電源肯定不支援。cpu散熱沒問題,有時候卡是網路的問題。100快錢以下的散熱器有的 你的配置還可以了 玩wow沒問題了!說實話 其實不需要動用太大的空間!第一硬碟...

魔獸世界配置

魔獸世界比較吃記憶體和顯示卡 其他的要求倒不是很高,前年的主流配置都可以記憶體一定要大於1.25g 當然配2g更省事 視訊記憶體千萬別買64和128的,後悔死你,我以前配的機器就是用的6600gt卡,128mb視訊記憶體的,明顯的不夠,買256的差不多 通常這樣下來能跑30 楨 去年下半年的主流配置...

魔獸世界臺式配置

兄弟,你認真了。我上大學那會,用512記憶體,整合顯示卡,amd2600 都照樣玩wow。你現在還在為配電腦玩wow發愁。我不得不說,你想多了。現在隨便配一臺都可以玩。就是幾開客戶端的問題了。別的我不知道 顯示卡最低240m,記憶體2g,這配置效果開中上等就沒問題了,網速。大學是教育網麼?要說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