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L修改資料庫問題,看補充(有圖)

2023-01-18 08:30:09 字數 665 閱讀 4804

1樓:匿名使用者

都可以,用sql企業管理器在資料庫直接修改也可以,用語句也行。

語句:update dswtdate set monduty = '07:46',moffduty='12:

01',aonduty='13:28',aoffduty='17:32' where num='6759' and emdate = '2011-11-05 00:

00:00.000'

update dswtdate set monduty = '07:46',moffduty='12:01',aonduty='13:

28',aoffduty='17:32' where num='6759' and emdate = '2011-11-06 00:00:

00.000'

不會是為了考勤作弊吧,哈哈

2樓:我懷念的

update dswtdata set monduty='07:46',moffduty='12:02',aonduty='13:

30',aoffduty='17:33' where id=897959

3樓:城西之光

如果只是這一個表的話,可以在資料庫直接像操作excel那樣或者使用命令修改,如果表之間存在關聯的話,只能用命令修改

修改資料庫中表的,修改資料庫中表的id

工程量會很大。步驟是找到某表的外來鍵有那些,然後主鍵修改後緊接著修改它的外來鍵裡對應的表的值。思路 1 首先搞清楚所有表的主外來鍵關係 2 取消全部表的主鍵自增標識列,方便你後續的直接修改id 例如 exec sp configure allow updates 1 reconfigure with...

sql資料庫問題

select from dbo.sys object where id in select id from sys column where column name c checkturn 似乎是這麼查,具體的欄位可能有出入!表名從 sys object表來,欄位從 sys column表來。通過查...

SQL觸發器問題(資料庫),SQL資料庫觸發器問題求解,建立觸發器後,怎麼操作

你確定是用觸發器嗎?reference就是引用,用於在建立資料表的時候主外來鍵關聯的。sql資料庫觸發器問題求解,建立觸發器後,怎麼操作 建立觸發器後,可以在表中插入或刪除修改一些資料,看看觸發器能否正常工作,是否達到預期的效果。sql 資料庫觸發器生效問題,高手急救 你的觸發器是after觸發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