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宇36講是基礎課程嗎,買了張宇的36講,基礎不好,不知道先看36講還是先看宇哥的基礎班

2023-01-18 08:30:08 字數 2311 閱讀 8156

1樓:

需要,36講,或者複習全書這類書籍包含考研所有知識點,可以放在強化階段學習。只學基礎遠遠不夠的。

2樓:匿名使用者

fri主要找到適合自己的老師,然後紮紮實實地聽課、看書、做題,制定合理的目標,並堅決地執行。我整理了相關資料,希望能幫到你 ,

我找到了,最新的,今年的,英語,數學等專業課都有的都有,還有真題。你關注gong\眾\號\搜:易思課考研。就能看到了。..

....

....

會稽寶祐橋南,有小小藥肆,則吾友雲谷懸壺地也。雲谷深於茶理,相知者日集試茶,紛至沓來,應接不暇。人病其煩,而云谷樂此不為疲也。

術擅癰疽,更專痘疹。然皆以聰明用事,醫不經師,方不襲古,每以劫劑臆見,起死回生。人終疑其遊戲岐黃,不尊不信,故凡患痘之家,非極險極逆時,醫之所謝絕者,決不顧

3樓:匿名使用者

gee基礎差的買個網課看看,基礎好的直接看書做題。這是我整理的一些資料

你需要的,我剛好有,還是今年最新的,需要的話可關注、gong眾浩:易思課考研 東西很全的 。..

....

....

薛綜字敬文,沛郡竹邑人也。少依族人避地交州,從劉熙學。士燮既附孫權,召綜為五官中郎(將),除合浦、交址太守。

時交土始開,刺史呂岱率師討伐,綜與俱行,越海南征,及到九真。事畢還都,守遏者僕射。西使張奉於權前列尚書闞澤姓名以嘲澤,澤不能答。

綜下行酒,因勸酒曰:蜀者何也?有犬為

4樓:匿名使用者

考研英語 政治 數學 專業課 號眾公(到著讀)文藝資料庫有

5樓:匿名使用者

epa基礎差的買個網課看看,基礎好的直接看書做題。這是我整理的一些資料

你需要的,我剛好有,還是今年最新的,需要的話可關注、gong眾浩:易思課考研 東西很全的 。..

....

....

司馬錯與張儀爭論於秦惠王前。司馬錯欲伐蜀。張儀曰:

不如伐韓。王曰:請聞其說。

對曰:親魏善楚,下兵三川,塞轘轅、緱氏之口,當屯留之道,魏絕南陽,楚臨南鄭,秦攻新城宜陽,以臨二週之郊,誅周主之罪,侵楚魏之地。周自知不救,九鼎寶器必出。

據九鼎,按圖

買了張宇的36講,基礎不好,不知道先看36講還是先看宇哥的基礎班

6樓:懶懶的小杜啦

我在複習這個的時候是自己看的書,因為之前學院開過這門課,已經學過一遍了,複習只不過是再強化提高一下,自己看書完全沒問題。但我覺得你如果完全沒有任何基礎,自學的話是很困難的,可以上上課。

請問考研數學看了教材的基礎班還需要 學張宇36講嗎?

7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36講,或者複習全書這類書籍包含考研所有知識點,可以放在強化階段學習。只學基礎遠遠不夠的。

8樓:

聽強化吧

36講上面有幾張可以重點聽

各位學長學姐,<張宇帶你學高數>的那四本書和《張宇36講》與同濟版的教材來比那個更適合基礎階段的學習?

9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是可以轉專業的(研究生不可以),一般是在大一的時候,有的學校可以直接轉,好點的高校可能還會有考試,通過方可轉專業

19考研,張宇36講應該幾月前看完? 10

10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肯定不行的,數學還是重基礎的學科,就像蓋樓房一樣,要一步一個腳印。給你分享一下我的經驗。數學我覺得是在考研中花費時間最多的,而數學的成績也直接決定著你考研的成敗。

我從2月25號開始看的數學,到3月20號,把數學中的高數和線性代數看完了。不過也走了一些彎路。我當時看數學時是看同濟版的課本的,看一章做一章的習題,所以很慢很慢,所以最後的結果就是和同期的小夥伴相比,慢了一本概率論。

給大家的建議是以複習全書為主,看一章然後對應看看同濟版的課本就行,不用做同濟課本上的習題,直接看全書上的例題,做全書對應的題目。不過,對於數學,也是和英語一樣,看一遍是不行的,本人看了三遍全書,每一遍都是認真看的。第三遍看完是8月底了。

並且第三遍看的時間最長,大概用了一個半月,每一遍看完你的收穫都是不一樣。另外天道考研網校的數學課,能聽四遍不要聽三遍,能聽三遍不要聽兩遍,因為每一遍都有不同的感悟。

11樓:雨天雨天

看個人基礎了,我建議一開始就可以看了三月左右,畢竟數學是要理解的,多給自己一點時間麼。

12樓:進行時_在路上

03.2021張宇龍騰數學全程

什麼是公共課?公共基礎課?專業基礎課,必修課和選修課

公共課是指各專業或部分同類專業的考生都必須學習的課程,即思想政治理論課 版。公共基礎課是指某一權專業的考生學習的基礎理論 基本知識和基本技能的課程。如 高等數學 大學語文 公共外語 物理 工 等。專業基礎課是指同專業知識 技能直接聯絡的基礎課程,它包括專業理論基礎課和專業技術基礎課。必修課是指某一專...

金融學的大一大二的基礎課程有哪些

金融學太泛泛了。如果偏文的,像金融服務這類的話,一般是基礎會計,投資學,公司理財,金融機構學 投資銀行學,商業銀行學等等 經濟學基礎,國際金融學等。如果是偏理的,則是以少部分經濟,金融,投資,會計的基礎課加上應用數學的課程 高數,線代,概率論,微分方程,隨機過程等 大學金融學要學些什麼專業?大一大二...

機械設計基礎課程設計指導書 設計帶式輸送機傳動裝置課程設計

傳送帶 皮帶 自復動制糾偏裝置工作原bai理 所解決的技術問du題是 提供一種不會zhi損壞輸送皮帶dao,結構簡單,壽命長,效果好,執行成本低,具有通用性,安裝維修簡便的糾調偏裝置。該裝置以糾偏輥輪為校正技術核心,在皮帶輸送機每隔20 50米放置一臺糾偏裝置,來直接取代原有的普通槽型託輥和水平託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