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斷狄仁傑根據兩幅畫給劉陳氏破案是幾集

2023-01-18 04:05:17 字數 1061 閱讀 8927

1樓:

第25集   在此,狄公得知,突勒軍隊最缺的當是鐵製箭鏃。這不由讓他想起倒賣軍械給突勒人的武攸德。入夜,如燕和鍾氏設計騙過守門軍士,送狄公乘五輛銀車安全出城。

這更激皇上怒氣,她嚴斥武攸德無用,命他與鳳凰去追殺狄公一行。而此時狄公已到小劉莊,他扮一行醫郎中,由鍾氏陪伴進了一家茶棚。閒談中,有劉陳氏當眾哭述其亡夫前妻女婿霸佔遺產趕其母子流浪討飯的境遇,可謂聲淚俱下十分悽楚。

鍾氏可憐,求狄公幫她。劉陳氏便將亡夫生前只留給她兩付畫說與狄公,並取畫給他看。此畫不看也罷,這一看,競看出了萬貫家財。

狄公看畫後斷言道,其亡夫給她留下萬貫家財,都在畫裡,只是她看不懂。

第26集   他語出驚人,眾鄉人以為他是**,不信。狄公便在劉姓族長監督下與眾人去了劉陳氏家。其亡夫前妻女婿候寄昌,本性自私刁蠻,他當眾立下字據,各安天命。

狄公按圖索驥,要持錘青年鑿開東山牆,牆內出現一洞,洞內安放一甕,甕裡裝有五千兩銀錠。眾人驚愕譁然。好財者候寄昌則面如土色。

隨即狄公又讓鑿開另三面牆,都有陶甕都有錢。村民以為狄公乃神仙下凡,敬仰至尊。其實把兩張畫疊放一起便看出奇竅了。

這天在神都洛陽天牢,來了一穿黑斗篷自稱南山的人,他私自帶塔克出獄,將一封信交他,命他即刻去百里之外的上清寺,將信交了因主持。這神祕的一幕讓如燕看在了眼裡。這日,狄公與鍾氏來到上清寺,見到主持了因,慌稱北山心腹,趕銀馬車來投奔。

了因高興,透了底牌,銀馬車須即刻送往聯絡點敦煌乜家客棧。不料塔克送信也到,識破狄公真像,欲殺之滅口。幸而如燕早有防備,危機時刻出手殺死了因和塔克。

這時武攸德和鳳夙率親兵趕到,將上清寺團團圍住,欲生摛狄公。狄公施計,引開武郡王,他一行打後門安然離去。

神探狄仁傑到幽州識破方歉是劉金是哪一集

2樓:平凡的佩佩

第九集 狄仁傑命人故意在東跨院放火,引劉金出來,然後派一個僕人進到劉金房間。僕人說膏藥味十足,而且發現治刀傷的藥沫。虎竟暉脫掉劉金的衣服,在劉金後背發現了千牛衛專用的七星鞭。

由此可知方謙就是劉金。用虎竟暉的話說:臉可以換,身上的皮換不了

神探狄仁傑一共幾部一部幾集

神斷狄仁傑幾個故事,神斷狄仁傑一共分幾個案子?

看著是兩部 其實就是一部故事 從頭到腳都一樣 神斷狄仁傑一共分幾個案子?不可能是52集的,我看的上海東方電影頻道,每晚3集的,但是昨天晚上最後一集是播到44集,最專後是擒拿屬了賀魯,而且已經預告了今天晚上有新的開播了,所以最多46集。我是一直都看的。但是好像電視上播的集數和網路上的有點不符,網路上的...

《神斷狄仁傑》中有哪些令你印象深刻的情節

滴血雄鷹 當時我就是當恐怖片看的,因為實在是太可怕了。狄仁傑在破 滴血雄鷹 這個案子的時候,那是他第一次對自己產生了懷疑,他差一點就相信了無頭將軍殺人的傳聞,不過最後他經過謹慎的調查和推理,終於發現原來是某些人在假借宇文成都這個無頭將軍的名號消滅武則天的直屬軍力內衛。而且,在偵破滴血雄鷹案件的同時,...

這兩幅畫的作者是誰?求賜教,請問大師這兩幅畫是哪位畫家畫的?有收藏價制嗎?謝謝。

這兩張是不同人的。第一張的是杜健畫的。男,廣東廣州人。1933年11月出生於上海,1952年加入中國共產黨。1954年畢業於 美術學院。1963年畢業於 美術學院油畫研究班。畢業後留校在董希文工作室任教。後在 美術學院從事美術教學和油畫創作。先後在 美術學院附中 美院油畫系任教,油畫系二畫室主任 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