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麼可以張臉上的肉阿

2023-01-18 01:45:16 字數 728 閱讀 7057

1樓:匿名使用者

單獨的臉部增肥是有一定難度的。臉部增肥其實是一個臉部肌肉鍛練的問題。如僅僅是多吃多睡,並不能收到良好的效果,因脂肪較易在腹部、臀部堆積,而臉部脂肪、肌肉增長較慢。

因此,要快速增長臉部肌肉,需要一些特定的方法: (1)叩齒運動。嘴巴儘可能張大,用力咬下,重複30次為一組,做三組。

該運動可豐滿臉頰肌肉。 (2)以食指、中指放在顴骨下做環式按摩,每組16次,做三組。 以上方法不僅能豐滿臉部肌肉,且能促進臉部血液迴圈,使臉部紅潤,改善**。

鍛鍊後第二天臉部肌肉痠疼即為有效。 使用上述方法需注意: (1)並非次數越多越好。

本人經驗,以三組,每組30次為佳,次數太多會起反效果。 (2)隔天練習效果好。這跟健美訓練是同樣的道理。

要給肌肉一天的休息時間。 (3)必須配合其他部位的鍛鍊。如光練臉部肌肉,效果很慢,甚至沒有效果。

可採用在健美訓練的第二天練臉部肌肉的辦法。 (4)多吃雞蛋、牛奶、花粉等食品。最好不抽菸。

晚上不要太晚睡覺。 採用上述方法,一般在鍛練3-4次後即可見效。但須注意,最少要堅持半年時間,否則增長的肌肉還是會萎縮的。

另外,可以借鑑一些美容方面的方法。突出某些部分,隱藏某些部分。從而達到美觀大方的效果。

祝你健康快樂!

2樓:狸愛婭汐

吃撕粑粑!可以張臉上的肉!

3樓:d炋脘

豬五花肉,最厚的地方

臉上的肉肉什麼瘦,臉上的肉肉什麼瘦,,,

瘦臉方法有很多的,不過確實有效的方法是運動,你看下以下幾種,哪種適合你 1 像平時吹泡泡一樣努力地鼓起嘴,最少要堅持十秒鐘 然後再努力地癟起嘴,也是要堅持10秒鐘。這樣時間長了就可以減少臉上的贅肉。2 慢慢地抬起頭,看天,然後張開嘴,舌尖使勁地向上送,堅持上10秒鐘 然後收回舌頭,再閉上嘴,慢慢地低...

吃什麼可以去掉痘痘,吃什麼食物可以使臉上的痘痘消失?

想要改善痘痘,日常要多吃低gi gl的食物,同時適量攝取富含omega 3脂肪酸 鋅 維生素a 維生素c和維生素e的食物。吃什麼食物可以使臉上的痘痘消失?吃含維生素豐富的食物可以去痘痘,維生素能保持人體激素平衡,對 有保護作用。祛痘食療中含維生素豐富的食物有動物內臟 奶類 蛋類和綠葉蔬菜等。多吃含維...

吃什麼水果可以減掉小腿的肉啊,吃什麼水果能減掉大腿和小腿上的贅肉??

蘋果 內含蘋果酸可以加速代謝,減少下身的脂肪,而且它含的鈣量比其它水果豐富,可減少令人下身水腫的鹽分。木瓜 含有獨特的蛋白分解酵素,可以清除因吃肉類而積聚在下身的脂肪 木瓜肉所含的果膠更是優良的洗腸劑,可減少廢物在下身積聚。吃什麼水果能減掉大腿和小腿上的贅肉?瘦腿的方法 由於我每天會坐在電腦旁邊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