揚州儀徵鄉鎮摩托考證需要考嗎,還是直接騎車過去交錢領證什麼的

2023-01-18 01:45:15 字數 688 閱讀 2670

1樓:改火

哈哈,你是問對人了,我去年剛剛考過,原則上是要考的,如果你去儀徵交警大隊考的話就麻煩了,而且考的東西很多,所以我建議你去鄉鎮的交警支隊,哈哈,我是在高集交警支隊考的.那邊考的話就簡單了,提供一些證件,交錢就行了,到時候人家會告訴你的.一般每半個月會組織一次考試,而且是沒有理論考試的,比到市交警中隊考試簡單多了.

只要考簡單的饒樁就可以了,很簡單的.饒樁考試通過以後交警支隊的人會通知你在幾號之後就可以去拿駕照了.

2樓:愈焮欣

你是要領證吧 我是沒考過 直接把錢給了 一般都可以 在不行的話 教你下 弄個50或者100的紅包給下就ok了 有人的話直接去拿 從原則上來說是要考試的 不過沒關係 真的

3樓:另類輻射

基本上不用考!第一次申領駕駛證領證日期為1個月,如果是增駕,至少得2個月。我是說證拿到手。

如果考試,也是走過場,理論考試隨便答題,不及格考官也會算你及格,路考更簡單,騎著能走就行。

前幾天我的a2汽車證增駕的d摩托證,考的試,理論才得了50多分,哈哈。路考就是騎著自己的摩托車走了100米!然後叫我過些日子去拿證!

4樓:世通衛星電視

要考的。到儀徵車管所,要求理論考,樁考。理論考電腦全國聯網考試,90分及格,差1分不行。樁考還好。我考過了,還比較嚴(不過還是有技巧的)。

崑山到儀徵怎麼走,揚州到儀徵怎麼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245.7公里 起點 崑山 1.蘇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沿興浦街行駛130米,左轉進入衛豐路 2 沿衛豐路行駛910米,過月亮橋,右轉 3 行駛320米,過石浦中心河東橋,稍向右轉 4 行駛580米,直行進入東城大道 5 沿東城大道行駛7.9公里,過右側的鄒家角村...

儀徵到揚泰機場多少公里,揚州機場到儀徵市十二圩還有多遠,怎麼坐車進

揚泰機場是由揚州 泰州兩市按8 2比例共同投資新建的民用機場,機場位於江都區丁溝鎮境內,南側臨近寧啟鐵路和江海高速公路。兩側毗鄰安大公路,距揚州市區約30公里,距泰州市區約20公里。機場服務範圍以揚州 泰州為主,同時輻射鎮江 南通等市及安徽省部分地區。駕車路線 全程約76.7公里 起點 儀徵市 1....

描寫儀徵的景色的作文,讚美揚州的風景作文

風水寶地 儀徵化纖 儀徵乃是一個美麗而又富饒的地方,這裡有山有水,還有文化以及特產。下面我就為大家介紹吧!首先帶大家去看看山,我們這裡最出名的山乃龍山,我有幸爬過一次,龍山上長滿了清脆欲滴的竹子,竹林間顯得非常清幽曠遠,要是走一走就感到優雅嫻靜心曠神宜。在龍山上走,會使我進入夢幻般的世界,叫不出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