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嗎?可以幫我解答一下問題嗎?下面這種買來對人生有什麼改變嗎

2023-01-17 10:20:12 字數 4442 閱讀 9709

1樓:匿名使用者

金錢在一定程度上可以衡量、標誌、代表所有利益。從這個意義上講, 金錢是萬能的。金錢是相當多的利益的一般等價物,也由此表現出了它的「萬能性」。

金錢在目前這個世界上幾乎可以轉化為所有的利益,成為人類社會相當多利益的一般等價物,而不僅是明顯的商品的等價物。

金錢幾乎成了所有利益的一般等價物。

從這個意義上講,「金錢萬能」這句話有一定的道理。

金錢可以來健康嗎?不能說絕對可以,可是在一定意義上能來。

金錢可以讓人生活的條件好一點,得到比較合理的生活安排, 在空氣比較新鮮的地方旅遊,生病以後得到很好的調理和**。這些對健康有好處,對壽命也會有影響。這即是金錢在一定意義上可以來健康。

金錢還可以來尊嚴。他是個老總,你們是文化人。他今天說給你們贊助一千萬,馬上就能來尊嚴。

文化人會給他唱頌。有時候不用一千萬,十萬、 一百萬就差不多。所以,尊嚴也可以來。

記住,這是一個很特別的世界,很多東西,很多利益──廣義的利益, 在一定意義上都可以由金錢轉化而來。

看清這個沒有壞處。

在這個問題上我們不虛偽,不遮掩。

另一方面,金錢的力量確實不是萬能的,而是有限度的。這個限度在什麼地方?

這個限度就在於,任何具體東西都是有限度的,只有無限是無限的; 無限存在於有限之中。

還有相當一些利益是金錢不來的。

金錢只能夠有限地掙來健康,延長壽命,但是, 它在很大程度上又無法來健康與壽命。不治之症常常花多少錢都治不好。一個人錢再多也不能活到四百歲、五百歲。

有很多感情、精神,金錢也不來。

有些人的決心和意志,花多少錢都不動。 這樣的事實也是客觀存在的:很多有宗教信仰的人,金錢對他們就不起作用。

這個世界上的感情、愛情,在一定意義上金錢能購; 可是在一定意義上還不能購。

所以,金錢不來的東西也很多。

這就是金錢的無限和有限,萬能和侷限。

那麼,人就應該做到這樣,對金錢的所有萬能表現都能夠了解, 都能夠看清楚,在這方面絕對要不使自己的認識受侷限。千萬不要因為害怕承認金錢的萬能性, 而不敢看清楚。不但不害怕,而且要做到比一般人善於洞察。

你就是憎惡金錢、 想要消滅它,也要先看清它是怎麼回事才能憎惡和消滅它。一定要看清楚金錢的所有轉化形式,同時,又能夠比別人更清醒地看到金錢的限度在什麼地方。

就像自己一樣,你的能力在哪些地方,所有的能力都要開掘出來, 同時知道自己能力的限度。

有的人對自己的能力從來就沒有發現,這是多麼大的一個愚蠢; 可是也有的人不知道自己能力的限度,也很愚蠢。

人們常常會犯這種錯誤,不知道自己力量的限度,做不該自己做的事情, 結果是傷了自己,又傷了別人,事情也沒有做成。

所以,瞭解金錢的所有能力和了解金錢能力的限度,在這個世界上是一種智慧。

這個智慧適用於對待一切事物。

瞭解任何一個事物、任何一個人的所有能力,同時知道他(它)力量的限度, 這絕對是一種智慧。

請問大家有這種強迫症應該怎麼辦?問題在下面,請大家幫幫我呢?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去找心理醫生,幫你解決這個問題

3樓:楊小樂

得先讓自己靜下心來,好好想想自己有那麼多要買的東西嗎,去商店一次性採購一段時間的東西,這段時間就不去商店了,這樣節省時間,提高效率。

4樓:風溼斷根丸

去看心裡醫生,不要把精力都集中在一件事上!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焦慮症。要請心理醫生問診。

6樓:櫻桃煎餅果

這種在生活中可來能是考自慮問題細緻,比較bai

追求完美造成的,du如果腦海裡出

zhi現這種念頭,反向行dao之,比如讓去四次,就只去一次,心裡不舒服就不舒服,告訴自己,這才是最自然最好的。把注意力轉移到別處,不再糾結這個問題。平時考慮問題不要過細,小事上可以粗糙一點,著眼於大處。

執著心不要過強,想的不要太多。這種性格可以接觸一下佛法,通過佛法來改變自己的執念。

7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找專門的心裡醫生

8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種情況比較嚴重了,拖下去會更嚴重。應該去精神衛生中心**。

9樓:匿名使用者

去看心裡醫生他會幫你

請問有認識下面這種植物的嗎?養了大半年了,卻不知道是什麼,希望熱心人能幫幫我,謝謝!!!

10樓:肖水滴

看不太清楚,像是豆瓣綠。紅梗綠葉,葉子偏肉質,有點發亮。

我問了我男朋友一個問題,我問他,下面那個大,運動輕便嗎?我是不是太傻了,問這種問題,給他留下不好的 10

11樓:時代創富系列

這個可以放心,男女朋友之間,問這個問題沒毛病,如果你的男友喜歡你,他不會對你有不好的印象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反正我喜歡真實的人,那些不敢說的往往會做出令人髮指的行為

13樓:不吵不鬧璐璐璐

哈哈,想知道你們處了多久了?平時有聊過關於那些的話題嗎

14樓:郃之玄溪

如果你和他是真心的,他不會介意,甚至會覺得你很可愛但……

15樓:匿名使用者

又一個裝逼的男人!已經提問了3507個問題了

16樓:阿晶歲月

他會覺得你在誇獎他,多疑的話可能會聯想你見過不止一個。

17樓:老衲要長假

應該不會,畢竟男生都是注重這方面的

除非他不行

18樓:唯一囡灬

真tm逗比 無語了...現在的女的都這麼不好好學習,腦袋裡成天想的啥

19樓:暱稱最多多嗯系

雞湯適合你,醫院最好選擇,黑人,白人,確定是你最愛,直達子宮,隨隨便便幹,菊花也不錯,支援你

20樓:犯罪升級全集

我懷疑你不是女的……

21樓:妙智

來問我吧,還可以讓你用手觸感一下

22樓:我友青春

這就要看關係到哪一步了?

23樓:心儀物語

只要你們都喜歡,這種瞭解也很正常。

24樓:匿名使用者

他知道你是和他開玩笑的

25樓:阿蒙蒙

他就喜歡你這種開放的女人

26樓:籃籃的天

運動輕便,上下左右非常靈活

大俠們:請問這種病情嚴重嗎?需不需要手術**?有沒有別的什麼方法**?幫我解讀下下面的病情狀況!

27樓:憂問必答

你好。你這是中度骨質增生,看病情是需要做骨科的手術的。也可以中醫**,或者是理療也可以

有人認識下面這是什麼鳥嗎,今年它在我們家門神那裡搭了巢,可是誰都不認識這種鳥,所以前來請教大家

28樓:ceo雄風

這是北紅尾鴝幼鳥。 偶爾吃藍腚果等灌木漿果。其中雛鳥和幼鳥主要以蛾類、蝗蟲和昆蟲幼蟲為食,成鳥則多以鞘翅目、鱗翅目、直翅目、半翅目、雙翅目、膜翅目等昆蟲成蟲和幼蟲為食,種數達50多種,其中約80%為農作物和樹木害蟲。

所吃食物種類,較常見的有螟蛾科、金花蟲科、蝽科、蝗科、蠅類、蟋蟀科、虻、瓢蟲、天牛科、飛蝗科、夜蛾科、石蠶科、叩頭蟲科、襀翅蟲科、葉蜂科、蟻科、隱翅蟲科,以及步行蟲、葉甲、金針蟲、尺蠖等。

北紅尾鴝是食蟲鳥,所以飼養北紅尾鴝面臨著換食的問題,飼養頭三天分早、中、晚在食杯裡每次放四到六條麵包蟲。放在稍微嘈雜的地方,不要靜養。 第

四、第五、第六天用水把雜鳥料拌成溼料、麵包蟲

四、五條每條剪成

三、四段,與雜鳥溼料拌和 在一起!分早、中、晚三次!在這個過程中,麵包蟲的數量是逐漸減少的!第

七、第八天純粹喂雜鳥料!在整個換食過程中,從第四天開始,就用手拿麵包蟲餵它,讓它多與人接觸。因為,每次給它的食物不 多,僅僅能維持半飽!

第七天開始從人手上接面包蟲了!第九天以後純粹喂雜鳥料了。(雜鳥料:

點頦料化裁而成,綠豆換黃豆)平時用手喂麵包蟲、蜢、皮蟲、地蜘蛛等改善伙食。

下面的這種動物有什麼專有名詞嗎?(在百度裡打什麼能夠找到這種動物?)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種動物是齧齒類動物,學名叫:毛絲鼠,因它的外形可愛,被許多漫畫家以龍貓的形象出現在漫畫裡!希望可以幫到你!

js新手問題,利用css的hover來切換**,下面這種方式可以嗎?

30樓:匿名使用者

沒錯,你的雙引號不是在英文的狀態下輸入,請檢查你的雙引號

誰能幫我解答一下這個問題,誰能幫我解答一下這個問題??線上等!!!

是dos介面和win介面下的安裝程式的區別 因為啟動的時候要檢測光碟機中有沒有啟動盤,直接進就不用檢測了,誰能幫我解答一下這個問題?等!量不同產物不同,先加氫氧化鈉保證它足量,才會形成氫氧化銅懸濁液,可以還原蛋白質中的化學鍵,產生顏色反應。與澱粉酶 蛋白質 發生配合反應,呈紫色配合物,故選d 藍色,...

誰可以幫忙解答一下,誰能幫我解答一下?

不是兩種方法,而是兩種情況。本題中c,d分別位於x軸兩邊,所以是直接連線cd,交x軸於點p。另一種情況是c,d在x軸的同一側。則需作d關於x軸的對稱點d 連線cd 誰能幫我解答一下?你好,這是一道小學的數學計算題。根據題意,我們可以先由轎車的速度和時間求出路程,再由路程和貨車的速度求出貨車走完這段路...

謝謝誰能幫我解答一下,誰能幫我解答一下

直徑是半徑的二倍所以是4 14的比例關係 周長c 圓周率x直徑 所以圓周率約掉周長比也是4 14 大小圓的半徑比是2 7,它的直徑比是2 7 周長比2 7 設半價為r 直徑為r。公式r 2r。所以直徑比為2比7。公式周長 2 r,所以周長比為2比7 半徑是r r 2 7,直徑是2r 2r 2 7,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