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情感問題,求解答下,問一個情感問題,求解答下

2021-03-04 08:30:10 字數 1183 閱讀 2451

1樓:匿名使用者

這位朋友來,你好!

你今年多大了自?

從你的描述看,你跟你女朋友已經談了比較長的時間,你們的感情已經很深,從你們的感情來看,你們是可以走進婚姻的。只是目前在買房子的問題上你們有了分歧。

你的女朋友看你年齡也有偏大的趨勢,應該是獨生女吧?她的父母希望你在她家所在城市居住,這一點你的父母是否同意?你的父母似乎不希望你很快結婚,還是對你這一段感情不是很看好?

你有無考公務員的計劃?

我是心理諮詢師,你這裡提供的資訊有限,你可要說說你的詳細情況,跟心理諮詢師交流。我會盡力幫助你。祝你新年快樂!

情感問題,求解答? 200

2樓:紅海在何方

是這復樣的,

是在我們的生活中可制能經常能碰得bai見兩個異性的朋友du,本來一開始是想當哥們的zhi

,但是久而久之因為dao是男女有別,可能就是會出現那種不變的情況,所以有的時候還是要儘量避免出現這種尷尬的情況,那麼你下次吃飯的時候,可以帶上幾個好朋友一塊去跟他一起吃飯,這樣的話就不會顯得尷尬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啊,時間久了經常在一起,即使不是戀情,別人也會認為你們是男女朋友,說多了,就肯定不一樣了,即使你把他當哥們,時間長了也會變得不自然,所以要考慮清楚利弊,不然就會轉化成戀情

4樓:蘭慕之

有可能是你的潛意識裡感覺你們的關係有點不一樣了,有可能是你有點喜歡他或者你感覺他有點喜歡你了,你覺得友情變味了所以尷尬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覺得尷尬,可能還是心理上,情感上有了變化。可能心裡有點喜歡他,想做男女朋友。也許他也有。那怎麼不表白呢

6樓:大嫘嫘

一一個異性的人要把你當朋友當成了一個什麼樣的朋友你覺得很尷尬就別在和他在一起

7樓:裝甲師

那有可能在你那些有角色轉變的機會,你可能漸漸的把他當作你的異性朋友了。

8樓:電腦頭火機

這是很正常的,都說男女之間沒有純潔的友誼,這句話是有一定道理的,除非是同性戀,正常情況下兩個異性在一起都會有一定的吸引能力,除非身體有問題。

9樓:葉子

我是把你當哥們的話,這個應該是不會發展成男女朋友的關係了吧?

問關於法律的問題,求解答一下,問一個關於法律的問題,求解答一下

不構成犯罪,一,未滿14週歲的人實施法律規定的犯罪行為不認為是犯罪,不承擔刑事責任。二,已滿14週歲不滿16週歲的人,只有實施了故意殺人 故意傷害致人重傷或者死亡 搶劫 販賣毒品 放火 投毒的行為,才構成犯罪,需要承擔刑事責任。三,你的行為不是上述行為,所以不會構成犯罪。四,但要承擔民事責任,最嚴重...

問大家情感戀愛的問題,問大家一個情感戀愛的問題

你可以先問問她是否還是單身,如果是單身,建議你直接給她表白,問可不可以給個機會什麼的。沒有什麼比拒絕更糟糕,你能接受拒絕,那你就可以告白啊,告白之後再追她 問大家一個戀愛的問題 所謂這個世界上最複雜的就是人心了,有的人們為了隱藏自己的心思,向來喜怒不形於色,就是為了能夠更好的遮掩自己的,但是有一些情...

情感問題求解釋,一個情感問題求解釋

呵呵 小丫頭 我來解答你這個疑惑。中學生已經步入青春年華,隨其第二性徵的發育和性心理的發展,加之社會其它因素的影響,早戀現象在中學校園日趨突出。加之周圍環境影響,很多戀愛的同學。和一些電視電影情節影響,對於戀愛這件事覺得很正常啊,所以問你談戀愛了沒,或許出於對你好感,或許只是隨口問問。現在就談戀愛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