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山頭裡面的道士為什麼那麼厲害,成山頭裡面的道士為什麼那麼厲害?

2023-01-17 10:00:08 字數 564 閱讀 7990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算命有時候也是一種分析手段

和可以從你的氣質,神態方面看出你的性格

從你的餓交談中發現你的一些問題

舉個例子吧:當我去算命的時候,他問我想算什麼,我說問問學習方面的,,他說我學習的路上比較坎坷,路途不順(意思就是學習不好拉),他說在藝術,文學方面我可能會有進境..

能說他說的不準嗎?簡直太準了..我從小學習就不好,就喜歡畫點畫,看看文學作品什麼的..

但是後來我仔細想了一下,其實也沒有什麼的,我也能算,我問他學習,著說明我學習有了困難才想找他解惑,而現代社會都是學習理科,文科為主,所以我必然在科學知識上學不好,然兒,知識又分為科學和藝術兩類,科學路不通,他必然說藝術的這條路啊..

而象你說的2個道士,算的都一模一樣,那是因為,那些東西算命的書上都寫著呢,,他們也是通過看書學來的,而算命的書本一般大同小異,他們算的,說的當然相差無幾

2樓:明月憂愁

騙人的啦 不要以為能**正確 因為看相啊 說出來的話通常都是雙關語 說對也行說錯也行 本人不信這些 而且網路上都有成山頭裡面的道士騙人的故事 你可以去查

撿了石頭,不知道什麼石頭?裡面的石頭好像外面包了一層

可能是瑪瑙原石,外面包的那一層叫圍巖,可以切開看看,說不定會有驚喜。瑪瑙原石,常呈緻密塊狀而形成各種構造,多數呈不規則塊狀,紅色 橙紅色至深紅色及乳白色 灰白色。條痕白色,半透明。表面平坦光滑,具玻璃光澤 有的較凹凸不平,蠟狀光澤。體輕,質硬而脆,易擊碎,斷面可見到以受力點為圓心的同心圓波紋,似貝殼...

為什麼女生都那麼喜歡選秀節目裡面的男生 ?

好看啊,才華啊,主要是距離感,尤其是很多人都喜歡就隨大流去了解然後發現很多自己喜歡的特質然後就蔓延成為崇拜。而且畢竟上電視通常比本人好看,至少順眼,女生第一眼看的是感覺,選秀節目的男生會努力把自己表現得完美啊。能上選繡節目的男生,自然長的不錯,而且有一定的才華 所以女生喜歡咯 不過正真出色的才不會去...

衛生間水龍頭裡面的小孔是幹什麼的

裝個兩孔的,還有一個裝個盛洗潔精的罐,潔具店有賣的。你是說水盆上的小孔吧 那是溢流孔 防止水滿了外溢的 當水面到那個小孔時候 水就流到下水道里去了 是雙進水,有二個進水口,現在多數都是雙進水。換衛生間洗手盆水龍頭,水龍頭下的墊中間的圓孔是起什麼作用的 有一種混合器上帶有排水開關有根棍通過小孔串到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