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做拉麵的老闆都那麼摳啊,為什麼蘭州拉麵這麼摳門

2022-03-23 20:08:22 字數 1557 閱讀 8607

1樓:燈籠

打工不是為了錢那是為了什麼?

2樓:笑傲江湖

生意不好做,拉麵不好拉

3樓:來自墨水湖美麗的龍爪槐

生意人,都得六親不認,要不咋生錢呢

4樓:貓宸

辛辛苦苦掙的錢誰捨得亂花。

5樓:玲瓏珍

不能絕對的這麼說,並不是所有的老闆都那麼摳的,只能說做生意也不容易,實在覺得他們摳的話,下次就不吃拉麵了。

6樓:兮先生

您好,老闆都有一筆「血淚帳」。事實上,很多老闆在日常生活方面,花錢不如職員瀟灑,甚至被人說「摳門」,「做什麼都要算帳」。其實老闆長期生活在成本和利潤之間,花一筆錢,自然而然就會細算,經營本來都要精打細算,何況當了老闆,就等於是自己的長工,不管生意好不好,收入高不高,你都得扛著。

當一個老闆,因為企業是自己的,開弓就沒有回頭箭,誰也不會因為你的生意不好就同情你,謙讓你;該交的稅要交,該付的工資不能不付,房租,水電,辦公費等,一分也不能少,說穿了,大家都是在這個市場找飯吃,大家都有一本難唸的經,首先必須考慮自己,就像打麻將,既然你點炮時誰都不會可憐你,該你和牌,你也絕不會心慈手軟。

在嚴酷的環境中,人最強烈的本能就是生存;老闆在激烈的競爭中,唯一的選擇就是贏利。

為什麼蘭州拉麵這麼摳門

7樓:松子思密達

因為你在外地。

據我所知所有外地的蘭州拉麵都不是蘭州人開的,甚至不回是甘肅人開的。

外地答的蘭州拉麵多數都是青海人開的,只不過打著蘭州拉麵的招牌在做生意。

牛肉麵在本地是5塊一晚的,08年經濟危機之前是兩塊八一碗。廣州深圳上海蘇州南京廈門我都吃過8塊或者9塊一晚的外地拉麵。和蘭州牛肉麵的味道完全是兩個樣子的。

本地的牛肉麵館裡沒有什麼蔥爆牛肉飯,一般只賣牛肉麵和炒麵,所有的店鋪都一樣。

歡迎你來蘭州品嚐正宗的牛肉麵。

再次重申,在外地開牛肉麵館裡面不是蘭州人。當然,他們做的面自然有他們的特色,我不是說他們的飯就不好吃。

8樓:藍莓小草莓

...現在牛bai

肉那麼貴,沒治,誰都想多一du點啊。還有一zhi個,牛肉麵現在5元,

dao你版在哪吃的?不是蘭州吧?外面的權

都是青海人開的。你以後要看他是不是有拉麵兩個字,有的話就不是正宗的,這面都是什麼牛肉麵的。你要想要牛肉,可以5塊再點一份。 求最佳,謝謝!

9樓:爾薩的一生

你吃牛來肉面就不要計較那點自

牛肉,主bai

要是吃個面。蘭州拉麵的優du點是實

zhi惠和麵的口感好dao。不像那些大餐館講究高檔次,牛肉多面少<20元一碗》。

他們人大多來自青海省的貧困縣的回族人,沒有多大的《殺傷力》。請大家不要針對他們。

10樓:尚雲淺

是回民,物價**了,肉就少了,牛肉麵5元一碗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物價太高了,一斤熟牛肉都要60到80元了

為什麼女生都那麼喜歡選秀節目裡面的男生 ?

好看啊,才華啊,主要是距離感,尤其是很多人都喜歡就隨大流去了解然後發現很多自己喜歡的特質然後就蔓延成為崇拜。而且畢竟上電視通常比本人好看,至少順眼,女生第一眼看的是感覺,選秀節目的男生會努力把自己表現得完美啊。能上選繡節目的男生,自然長的不錯,而且有一定的才華 所以女生喜歡咯 不過正真出色的才不會去...

為什么小學的課文都那麼的真善美?為什麼高中的課文多了些憂鬱的色彩

五彩繽紛的童年裡,有高興的一 天,有悲傷的一天,有幸運的一天,有倒黴的一天,還有快樂的一天 那天是新年的第一天。陽光明媚,萬里無雲。我和爸爸 媽媽,還有我表弟一同開車到九龍遊樂園。一路上,我覺得天好像比以前更藍,雲朵好像比以前更白,花兒草兒都在跟我點頭微笑,一切都顯得那麼美麗。大概開了一個小時,我們...

為什麼最近忽然想起前男友,都過那麼久了,為什麼我的傷還沒好?為什麼他活的那麼快樂,而我呢?要一輩

你好!感情的世界,過去的只是回憶 現在的才是生活,學會珍惜 你不是痛苦,而是你沒有新的戀情,獨身一人,寂寞,這個時候回憶從前肯定有失落感,你幹嘛不去下找個新男友,你自身問題。很任何人沒關係 他並沒傷害你,他是給你機會去找更好的,有回憶是好的,我回憶裡最愛的人也不是我男朋友,但是如果讓我重新選一次我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