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生你好,我想問一下,面板上塗了素顏霜還能塗抑菌膏或者治療溼疹毛囊炎這類的藥膏嘛

2023-01-17 09:50:11 字數 5375 閱讀 8180

1樓:烏荷珠

病情分析:

你好,這種情況考慮屬於體質溼熱的症狀

指導意見:

一般臨床建議及時的飲食清淡很重要,無極膏試試,不一定要吃藥

溼疹為什麼晚上會很癢,有沒有什麼辦法讓溼疹晚上不用那麼癢?有什麼藥膏可以使用啊?幫我一下吧,謝謝

2樓:深圳膚康美膚

在出現溼疹以後需要調整自己的生活習慣和飲食習慣,儘量的保持自己區域性**的乾燥、清潔,禁止對患處的抓撓,多喝水,積極的服用藥物進行調理。

治溼疹用什麼藥膏最好?

3樓:匿名使用者

溼疹是一種慢性瘙癢性**病,慢性病症嚴重患者會影響到生活質量,我國一般人群患病率約為3%~5%,兒童可達10%~20%

耳部溼疹,發生在耳輪外耳道部位溼疹表現為紅斑滲液及結痂有時帶致異性,長兩側對稱

小腿溼疹,多發生於側面腸內部分佈皮損多為侷限性,棕紅色斑有密集的丘疹或丘皰疹,破後有滲出,結痂,日久則皮損變後色素沉著

**方法:

主要**目的是尋找和消除**,控制症狀,減少**,提高患者生活質量,**應從整體考慮,溼疹的主要**方式以區域性**為主

1.初始**時根據皮損的性質選擇合適強度的糖皮質激素

2.甘伯宗膚癢清乳霜

3.對於伴有廣泛感染者,建議系統應用抗生素7~10天

措施

1. 使用期間不可飲酒,吸菸,平時生活中飲食清淡

2. 外出做好**防護,夏季避免強光日晒

3. 適當洗浴,一週2-3次即可

4樓:匿名使用者

1、藥物**,藥物是**溼疹比較常用的**方法,最好選擇抗炎止癢的外用藥塗抹**,用藥之前需要將區域性**擦洗乾淨,然後塗抹潤安舒潔霜,這樣可以取得好的**效果,但是患者要注意用藥期間飲食禁忌,患者用藥**期間不宜吃辛辣的食物。

2、物理**,物理**可以加快炎症的消退,**溼疹也有可能是炎症感染引起的,應該要及時消除**炎症,**溼疹的患者容易出現**紅腫或瘙癢的症狀,患者需要及時採取相應的**措施,這樣可以取得比較好的**效果,同時也要做好**的護理。

3、口服藥物,口服藥物主要選擇抗炎的藥物,患者不可盲目用藥,最好在醫生的建議下合理用藥,這樣可以取得好的**效果,並且要做好**的深層護理,平時可以多吃些清熱利溼的食物,多吃新鮮的蔬菜水果,排出**內的毒素和有害物質。

5樓:**科杜旭醫生

溼疹如何**?什麼藥膏最有效?

6樓:堂滾筒壩

前一段我身上長了幾個小紅疙瘩,沒在意,照樣吃辣喝酒,結果睡醒一覺渾身都數不清的疙瘩,嚇我一跳,然後抹了點帕芙歐珍膚膏,3天顏色變淡了,7天就好了,當然這期間不能再吃辣喝酒啦,還要多喝水!

7樓:我愛春天的秧苗

患溼疹,我來治,藥到病除,無效退款!

8樓:無所不知

溼疹的最佳**方法?治溼疹用什麼藥膏最好?

2.要清淡飲食,這個很重要,你每天吃炸雞和每天吃五穀,幾年後的身體狀態是可以想象出哪個更好的,就憑這點你就要戒掉不健康的油炸食品以及包裝零食,特別是辛辣的東西儘量別吃了,我認為海鮮倒是可以吃,而且美味,現在街上能吃到的菜色不覺得其實都差不多嗎,反而是不需要加什麼調料的海鮮更加令人垂涎,把零食錢省下來吃海鮮。

3.不要抓,我說的是白天清醒的情況下,早一天控制住你就早一天好,因為今天你抓破了溼疹就晚一天好,溼疹不可能一夜之間在你一覺醒來就好的,怎麼也要兩三個月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溼疹一般是由於過敏引起:

1、應儘量避免接觸可能引起過敏的物質。

2、保持雙手的清潔,經常剪手指甲。避免搔抓,以免感染,溼疹十分痛癢,常會用手抓,抓撓會引起**的細菌感染。

3、不能用鹼性強的肥皂、熱水洗患處**。因為肥皂和熱水會將**表面的油脂洗掉,使**更加乾燥,還會傷害肌膚,洗後抹些潤膚霜保溼,你可以搜尋杏老的小腿肚,裡面護理方法很多。

4、穿上棉質的寬大衣服,避免衣物摩擦加重溼疹。不要穿絲、毛織物的衣服,以免引起或加重過敏。

10樓:蘇州膚康**專科醫院

得了溼疹不能亂用藥,**溼疹可以及時到**科醫院來檢查**。

11樓:太原九州美容中心

**溼疹需根據患者的溼疹型別、年齡、部位、溼疹時長及病變程度進行**。目前**溼疹尚無特效藥物或**藥物。多數患者就診後出現停藥即**,或反**作無法**。

部分有明確**的溼疹,如飲食、區域性乾燥或其他因素引起的溼疹,可避免致**素,以減少溼疹的發生,甚至達到臨床**的目的。對於無法確定**的溼疹,需反覆使用外用藥或口服藥物進行**,具體用藥由醫生面診指導為準。

12樓:舞動獺獺舉止文

溼疹有急性溼疹和慢性溼疹之分,名老中醫強調:溼疹的**要根據臨床表現,審證求因,辨證論治。

最佳**的方法:外用碧幽詩清溼蘊肌霜,採取純中藥的配方,一日兩次塗抹,直達病灶。

也可使用如下驗方:

1.苦蔘研末,紫皮大蒜掐爛成泥外敷患處,1日3次。

2.烏賊骨適量研細粉,散敷溼疹處,每日數次。

3.紫草油:紫草9克,用香油適量炸焦,待油成紫色撈出紫草即可,每日數次,用油塗患處。

4.青黛、滑石粉、賞柏各15克,冰片9克。共研細末,用麻油調糊狀,外塗患處,1日3次。

5.枯礬10克,爐甘石30克,冰片6克,苦蔘15克,共研細末備用,外敷患處,1日2次。

13樓:

我手上的溼疹是馬雲網董氏軟膏治好的 嚴重的時候兩個手的

一半都是 屬於皸裂型

怎麼**溼疹有效

14樓:市淵明朗

**溼疹的藥:

1、藥酒**

處方:豆薯子(又稱地瓜子、土瓜)100克,75%酒精500毫升。

用法:藥炒黃、研碎,放酒精中浸泡48小時候,溼敷患處。日2次,每次20分鐘。本品有毒,不可內服。

療效:用藥1-3周,**率達100%

2、非藥物**

品名:馬鈴薯100克

用法:洗淨,去皮,磨成泥狀,貼敷患處0.5釐米厚,紗布包紮,日換3次。

3、外用**:

品名:雷託皮康

用法:均勻塗於患處,每日2-3次。塗後輕輕搓揉數分鐘,重症患者酌情增加用量。

溼疹的食療方法:

1.赤豆米仁湯:赤小豆、米仁各30克,煮熟爛,加糖適量,日服2次,小兒可減量或僅吃湯,吃一段時間。

2.綠豆百合湯:綠豆、百合幹各30克煮湯吃,加糖適量服食,日服2次,可吃一段時間。

3.米仁荸薺湯:生米仁5克,荸薺10枚去皮切片,加水煮服,每日1次,連服 10天。

4.鮮地瓜:鮮地瓜60克去皮擠汁,並將渣搗爛如泥狀,加醋適量調勻,敷患處,汁可飲服,連用5~7天。

5.龍井茶:龍井茶6克,沸水泡至50毫升,加糖少許,對嬰兒溼疹可每日分次喂服,連喂1―2周。

6.鮮蘆根汁:鮮蘆根100克擠汁,日數次喂服,連喂一週左右,可治嬰幼兒溼疹。

7.綠豆甘草湯:綠豆60克,甘草5克煮湯,吃綠豆及湯,小兒量減半。

8赤小豆:赤小豆10克.焙乾研成粉末狀;用雞蛋清一個調之成厚糊狀,塗於患處。若滲液多者,可加松花粉敷之。

另外在飲食方面宜清淡,可以吃富含維生素b6的食物,如乾酵母、馬鈴薯、雞肉、牛肝、腎臟、香蕉等。核桃仁、向日葵子、香榧子、小核桃、西瓜子等富含鋅和亞油酸,也可常吃。其他尚有茶葉、蘋果、胡蘿蔔、瘦肉、蛋類等也可經常服食。

如有疑問請追問,滿意請採納!如果能幫助到您希望您勾選【√原創√能解決】謝謝!

溼疹怎麼治才能** 100

15樓:番茄幫幫幫

回答溼疹患者要掌握溼疹的**,**溼疹要掌握好**,可以服用抗組胺類藥物,可以止癢,也可以口服或注射糖皮質激素,但不能長期使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個人的情緒、生理、健康、環境等方面,要注意個人情緒、身體健康、環境等方面的因素,避免誘發溼疹。

眾所周知,溼疹的**很複雜,**後很容易反**作,所以**效果並不理想,對症**才能有效,但是溼疹的**方法比較多,患者該如何選擇**也是一個大問題,有溼疹的患者最好選擇當地比較正規的醫院進行診斷,關於這方面的問題,請在下面聽聽專業人士的介紹,希望能給患者帶來一些幫助。

溼疹如起因簡單,**相對容易,且很快就能**,但溼疹**複雜,其原因既有內部因素,也有外部因素,既有外部因素,也有可能是兩者相互作用的結果,患者的生理環境紊亂會導致慢性消化系統疾病,情緒方面也會對溼疹的**產生影響。

日常生活中只要稍加註意,過度疲勞就會引起人體免疫失調,還會引起溼疹。人們的生活環境與溼疹有著直接的聯絡,其次,氣候變化會引起人體的改變,食物也會影響溼疹的發生。溼疹**時,首先要排除其**,如個人情緒、生理、健康或環境等。

溼疹患者一般都會選擇藥物來**,溼疹一般都會選擇藥物來**,但是如果溼疹症狀比較嚴重,需要醫生的指導下,選擇兩種藥物來配合或者交替使用,如果是泛發性溼疹,可以服用或者注射糖皮質激素,但是這種激素類的藥物不能長期使用。

溼疹能不能治好上述問題,目前**溼疹的方法很多,通常採用藥物**,主要是口服類藥物,或者外用藥膏,由於每個病人病情不同,**方法也會有所不同,最好是根據皮損的情況來選擇合適的藥物,同時在生活方面要注意護理,避免引起溼疹的發生。

更多4條

16樓:深圳**科醫院

人體病疫的患發是有很多的事情是需要我們去留意的,例如醫治的選擇,個人的護理,還有飲食心態等方面都是需要去進行注意的。在醫治的期間有任何的一方面沒有做好的話,對於所患疾病的**都是非常的不利的,而群眾朋友們又對「溼疹的**都應注意哪些事情」又都知道多少呢?

溼疹的醫治注意事項介紹:

1、中西結合的,因為這也算是一種不容易徹底**的疾病,尤其是在季節交替的時候就會引起再次的**,那麼好還是採取中醫的**方法,這樣的話就可以根據個人的體質選擇適合自己的藥方。

2、通常都是具有清熱解毒功效的藥材,因為這些中藥材才可以徹底將自己身體當中的毒素排出體外的,所以就可以起到**效果,那麼還有外用的方法能夠去**的,這種方法主要就是起到緩解瘙癢的症狀。

3、注意不能夠去吃任何的魚類,還有蝦,這些食物都是會誘發自己的**疾病再次發展的,並且患者貼身穿的衣服也儘量的選擇寬鬆,透氣的,這樣的話就不會讓自己感覺到更加的瘙癢,要將室內的溫度和溼度調節好。

4、做好個人衛生和所處環境的衛生,生活環境的邋遢和個人衛生的邋遢對於我們的肌膚來講都是一種不小的影響,尤其是在肌膚患病的情況下,更是會因為衛生等因素而加重所患病疫的病情。

17樓:蘊菁堂中藥治溼疹腳氣

溼疹是沒有**性的,一般的是由體質原因,飲食季節的原因。明白了這個情況以後,就是要保持良好的心態了,沒有最好的方案,只有最合適的方案。西藥當然是不可能**的,但是用中醫的手段,以內調,外塗,並且生活習慣上做出健康的改變,**會減上,直至完全不**,溼疹的發作,就是因為體內失調,溼氣很重。

不是外界感染的

你好?我想問一下,你好我想問一下這是什麼意思?

請求律師解答,對不起我不懂 應該起訴成功吧。城闕輔三秦,風煙望五津。你好 我想問一下 這是什麼意思?可能你在其他的手機登記了,所以讓你重新登記,或者是網路卡,如果網路不卡的話,有人登記過你的銀行卡或者是你清除裡面的資料了。你好我想闖一下這是什麼意思,這是最愛的意思,是最徐崢的意思,是沈騰的意思,可以...

你好,我想問一下,你好我想問一下這是什麼意思?

你好,你想問一下什麼呢?你問我什麼,我就給你回答什麼。我們是友好的。你可以看看你定的時候的退訂條款,是否可以提前退房,當然是房間設施的問題,你找前臺給你調整下應該是可以的 應該是可以退房的,這個因為他們的條件不符合你的入住要求,他們應該可以給你無條件退房。是的,為自己的合法權益努力。可以,如果賓館不...

醫生你好我想問一下偷偷的笑是什麼意思

正常來說,就是很開心,性格問題,不用太在意。你好,醫生,想 問你一下,我的頭部為什麼好像有什麼東西壓在上面一樣,反應能力也遲鈍,老是建忘,想不 100 如果顱腦ct,腦電圖等等客觀檢查沒有問題,提示神經官能症的可能性最大。如果我的診斷是正確的,需要你自己調整情緒,減少不愉快刺激,生活規律,睡好覺會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