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需要繡進銷存管理系統,請問用魔方網表是否可以

2023-01-17 09:50:10 字數 2287 閱讀 2841

1樓:智線

智線企業管理系統

一、 概述

智線企業(erp/crm/進銷存)管理系統採用先進的三層架構技術(資料層、邏輯層、應用層),將企業資料與應用分開,確保了資料的安全性、保密性。

智線企業(erp/crm/進銷存)管理系統基於企業實際應用為構建思想,功能智慧全面化,操作簡潔人性化,資料精準化,最大程度提高銷售、物流、管理、財務、售後等效率。

智線企業(erp/crm/進銷存)管理系統追求的是為企業創造高效、舒適、精準的工作平臺。

智線企業(erp/crm/進銷存)管理系統功能劃分:銷售管理、採購管理、財務管理、倉庫管理、物流管理、生產組裝管理、售後管理、客戶管理、統計分析、系統管理等。

二、 實施簡單,一鍵安裝,操作簡單、清晰

智線企業(erp/crm/進銷存)管理系統一鍵安裝,無需其他任何配置,即刻使用。遠端功能更新升級,快速售後服務,只要能上網的地方,就能使用軟體工作,方便出差,家庭辦公。

智線企業(erp/crm/進銷存)管理系統經過累積客戶使用,多次版本優化,網路使用具有效能高、速度快、使用舒適、操作流暢特點。

本套系統採用人性化設計,介面友好,看見漢字就知道怎麼操作,操作非常簡單、清晰、易用,基本不用培訓。

三、 智慧銷售**合同系統,大大提高銷售效率

智線企業(erp/crm/進銷存)管理系統銷售功能設計採用智慧化產品檢索技術,批量產品快速準確檢索,自動過濾非法字元,快速定位。

簡潔人性的**合同操作介面,同時預覽合同列印,臨時**合同儲存草稿功能,根據折扣算**或根據**算折扣,產品雷達預警,靈活的計算模式,大大提高了**及做合同效率。

四、 快速的倉管物流功能,快遞單自動列印,序列號掃描,縮短物流時間

智線企業(erp/crm/進銷存)管理系統倉庫自動接收發貨清單,可以分批進行多次發貨,自動列印出庫單,自動列印快遞單,掃描貨品序列號,準確追蹤貨品的銷售記錄。

倉管功能詳細,盤存、調價、庫存統計、上下架、型號升級、停產等。

五、 一單允許多次發貨,多次收款,多次開票

銷售合同允許預付、尾款等多次收款,出庫清單在現貨不足時允許多次發貨。採購付款允許預付、尾款等多次付款,開票、收票允許多張票據。

六、 合同利潤提成同步管理

內含銷售合同、售後合同的成本計算、利潤提成計算模組,可以由採購、財務或相關人員分配許可權,計算銷售合同及售後合同的成本、利潤、提成。

七、 先進、強大的客戶crm管理體系(客戶池)

管理人員具有客戶分配給業務人員的許可權,也具有重新分配的許可權。

客戶無業務提醒功能,在設定一定期限內,沒有發生業務的客戶,系統自動提醒給管理業務員及相關管理人員,管理人員具有將無業務客戶分配給別的業務員或分配到公共客戶池,業務人員可以領取申請。審批後就轉為此業務員客戶。

八、 許可權審批流程分明,銷售員各負責自己客戶

智線企業(erp/crm/進銷存)管理系統根據操作員角色劃分:銷售員、採購員、會計、票務、倉管、部門經理、總經理、董事長等,可以自己定義角色。根據角色,管理人員分配相應的功能及審批許可權。

客戶劃分,各銷售人員管理自己的客戶,只能看到自己所做的相關業務,只有有相關許可權的人員才能看到許可權範圍內的客戶及業務。

合同、採購、財務、倉庫、售後等相關業務劃分審批流程,嚴格執行審批程式進行業務流轉,規範公司管理。

九、 支援多倉庫、多分公司管理

智線企業(erp/crm/進銷存)管理系統支援集團化多分公司,多倉庫物流,統一業務資料平臺,賬目清晰,許可權控制。

十、 精準財務管理、多銀行賬號管理、多樣財務統計報表

支援多銀行賬號、多會計,銀行賬號分配給相應會計管理,嚴格的財務記賬及財務查詢體系。收款、付款、票務、員工日常費用申請,都建立有相應詳細的財務專案,嚴格的審批流程。

各種形式的業務及財務統計報表,圖形分析報表。

十一、 產品採購及銷售全程追蹤體系

對採購進來的產品,入庫時掃描序列號,追蹤到每個序列號產品的**,對出庫發貨的產品,掃描序列號,追蹤到每個序列號產品的銷售明顯。

十二、 企業門戶、電商、企業管理一體化

智線企業(erp/crm/進銷存)管理系統支援企業門戶、電商系統與企業管理軟體資料一體化,同步實施,一步到位,整理進入資訊化管理。

2樓:匿名使用者

魔方網表不像套裝軟體一樣可以拿來即用,需要自己做,好處就是貼合自己的需求,以後貴公司業務要更改,魔方網表也跟得上,需求簡單的話,當天就可以上線使用.基本上買了一套以後也不用再買其他軟體了.

3樓:風蕭寒

其實進銷存 很簡單 主要是你的商品的流向 以及銷售金額成本等記錄 看你需求吧 我覺得一般的進銷存都能滿足你

企業進銷存管理系統需要實現哪些功能

進銷存 會員管理 財務管理 活動等這些常用的功能都是需要的。詳情參考優戶雲pos的 他是將多種功能整合在一起的 進銷存,會員管理 財務管理 豐富的 活動等等 可以參考夢行系統,做得不錯。進銷存管理系統有哪些功能?進銷存管理系統 隨著技術發展,電腦操作及管理日趨簡化,電腦知識日趨普及,同時市場經濟快速...

進銷存管理系統和ERP管理系統之間的區別是什麼?企業應該如何

進銷存管理系統 主要是針對於企業內部的生產經營物流,資金流向,庫存狀態,數量,時間等進行全程的跟蹤管理。偉創進銷存管理系統 合同管理功能 erp管理系統雖然包含進銷存管理系統的所有功能,但是更多的是針對企業內部的企業整體資源進行總體的把控和調配管理,讓企業最大化的使用企業資源。進銷存管理系統 採購功...

倉庫進銷存管理軟體哪個好,庫存管理系統軟體哪個好?

庫存管理系統軟體哪個好?百草軟體,管家婆軟體和凌雲倉庫軟體都不錯。1 百草軟體。針對企業發展不同階段設有對應適用產品,階段分為 初創企業,成長企業,規模企業設有vip一對一軟體顧問服務,24小時反饋實時解決問題,按年費收取,企業使用不同階段產品收取不同費用。2 管家婆軟體。優點 針對不同行業細分倉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