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桌面圖示對機器執行速度影響的問題

2023-01-17 08:25:10 字數 677 閱讀 6614

1樓:薄荷

基本上對速度沒什麼影響,桌面圖示只是資源管理器載入一小部分,但是太多圖示對於日常操作時會麻煩,滿桌面的圖示看著就累,對於執行速度的影響來自兩方面,

一是機器的配置,不過現在主流的配置能夠滿足正常操作;

二是後臺的執行程式,開太多的程式勢必會影響速度,可以通過減少啟動項,不用的程式隨手結束掉,養成良好的習慣。

2樓:匿名使用者

桌面圖示越多電腦越慢,建資料夾把不用的圖示放進去是比較好的方法,至於那原理是什麼我也不是很清楚,好像是有關桌面快取吧。

3樓:安靜的愛你娶

圖示少些,只能說電腦啟動進入桌面後快些

4樓:匿名使用者

效果不會多明顯,桌面圖示已經被生成了一個個圖示快取(即是一張張小**)桌面顯示圖示就相當於把這些小**顯示到桌面上。所以效果不大。

5樓:鑫程商務

在桌面建立一個資料夾,然後再將圖示房間去,這個方法不錯。不過系統自帶的圖示不要放進去。你可以先到c盤之外的其它盤建立一個資料夾,再將這個資料夾的快捷方式傳送到桌面。

然後將你要放進去的圖示分別建立快捷方式,再將這些快捷方式放到桌面資料夾中(開啟快捷資料夾圖示,剪貼就可以)。這樣的方法可以大大減輕電腦啟動的時候讀取桌面資料的壓力,提高電腦開啟的速度。

怎麼隱藏桌面圖示,怎樣隱藏桌面圖示?

右擊桌面空白處 檢視 顯示桌面圖示,點一下 前邊打鉤表示顯示,不打勾表示不顯示,歡迎追問 右鍵 檢視 顯示桌面圖示 去掉勾就行了 vivo nex怎麼隱藏桌面圖示 nex不支援隱藏桌面圖示,可以瞭解一下。怎樣隱藏桌面圖示?手機該如何隱藏桌面圖示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由於您沒有提供手機...

小米桌面圖示陰影,小米桌面圖示陰影

嗨!您可以在桌面設定 圖示陰影中關閉即可 可以嘗試重新啟動手機或更改桌面圖示 小米桌面圖示 小米主題收費了!授權才能使用 嗨!可能是您的系統中存在某些應用程式干擾了系統的正常執行,尤其是某些獲得root許可權的程式,因此為了手機的系統安全,請不要隨意使用root許可權。建議您備份資料,進入recov...

桌面圖示變成白色的LNK,桌面圖示變成白色的LNK

可以右鍵圖示屬性,開啟檔案所在位置。看看是否可以開啟檔案所在位置,或者提示檔案已丟失。如果是後者,那麼考慮是否檔案被刪除,或者分割槽都沒有了。可以開啟桌面計算機,看看裡面分割槽是否缺少了。解決方法 1 首先 win r 2 開啟執行程式 3 輸入 regedit 4 找到 計算機 hkey cur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