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右手中指患腱鞘炎一年多了,現在關節處起了硬塊,按還會疼

2023-01-17 08:20:11 字數 1558 閱讀 5800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腱鞘炎解決方法就是手指不要連續做屈伸動作,注意休息,其次還可以做做按摩、熱敷或理療。再買一些專門**腱鞘炎的藥膏。腱鞘炎**最重要的是需要多運動,多休息,如果通過藥物還不能消炎的話,那麼可以考慮手術**。

2樓:文似織錦

工作方面要勞逸結合,不要長時間的使用手指,如果長時間的使用手指很容易出現這個。工作一段時間要休息一段時間,如果長時間的使用手指,可以甩一甩手腕,放鬆一下手腕。

多吃一些容易消化和容易吸收的食物,不要吃辛辣的食物。

右手上中指得了腱鞘炎 一年了 還能醫好嗎?腱鞘炎 算嚴重的嗎?如果要動手術的 一般要多少錢?

3樓:侍格格

這個是比較常見的,要趕緊去處理,如果不及時處理的話,會很嚴重的,有可能會影響工作的,中指要制動狀態,不要再繼續運動,也不要再繼續活動。

平常的飲食要多注意清淡的飲食,不要吃一些辣椒之類辛辣的食物,多吃一些新鮮的水果或新鮮的蔬菜。

4樓:匿名使用者

用祛痛藥在患處並服用天麻丸堅持幾個月可以**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是可以醫好的,聽醫生的

腱鞘炎好了以後還會有硬結嗎

6樓:南京邦德骨科

看你是怎麼**的了,如果是用現在的微創,一般還是不會的。

我的了腱鞘炎,兩個中指疼伸不開,請問專家

7樓:嘵邇

可以去骨科手外科就診,若是情況較輕,可以打封閉保守**,情況較重可能就要手術了

右手中指得了腱鞘炎怎麼辦?中指鼓起來了發硬一彎就疼

8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那種情況有條件的話一般建議手術**,別的**方法效果不明顯。

我右手中指上關節處長了一個像豌豆大小的硬塊,不碰不痛,如果按的話會癢,請問是什麼?嚴重嗎?會影響生

9樓:劉猛醫師

你好朋友,腱鞘炎的情況,這個原因和受傷、過份勞損(尤其見於手及手指)、骨關節炎、一些免疫疾病,甚至是感染也有可能引起,症狀為關節疼痛,晨僵,通常關節晨僵的感覺在起床後最為明顯,而症狀並不會隨著活動頻繁而明顯緩解。可以保守**一段時間觀察看看

、鍼灸有一定療效;用醋酸氫化考的鬆、醋酸曲安奈德或醋酸強的鬆龍注入腱鞘內進行局封,有較好療效

手關節長了個像骨頭一樣的硬東西怎麼**

10樓:我們都在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你的腱鞘炎.

可能與長期的勞損有關,生長緩慢。表現為區域性腫塊隆起,狀如小豆至乒乓球大小不等,觸之腫塊堅硬呈半球形。表面光滑飽滿與**無粘連,壓之有酸脹或痛感。

指導意見:

**可採用刺破或擊、壓、擠破囊壁的辦法,將囊液擠入皮下,待其自行吸收。亦可用粗針頭抽出膠狀囊液,注入考的松類藥物,可暫時緩解症狀,較易**。儘量避免勞累過度.

如果反覆**考慮手術**.

我得了腱鞘炎一年了,做過小針刀,現在骨頭還是響

一般情況下,腱鞘炎比較嚴重的時候才會出現彈響的症狀,這種情況可以嘗試一下理療 按摩或者是鍼灸,疼痛劇烈的話,可以在醫生的指導下口服一些止痛藥,一定要注意好好休息,避免身體勞累,多吃一些水果或者是蔬菜。到醫院再找醫生給診斷一下,這種事情還是得聽專業人員的建議。腱鞘炎,用中藥水塗抹,3 5天見效。可以通...

我和前夫已經離婚一年多了,現在準備和現在的男朋友結婚,我就想

憑什麼!判得清清楚楚copy!你前夫父母當初要你淨身出戶,現在看你過得好了又要你來承擔責任,說的好聽點他們是你前夫父母,說得實在點你們都離婚了他們和你沒有任何關係!就算是小孩流著你的血,也不和你姓。尋求法律途徑解決。實在不行,你就說撫養一個小孩可以,把小孩姓改了,和你姓!憑什麼好處都讓他們佔了,麻煩...

我現在非常疑惑,我和男朋友交往一年多了,感覺他對我冷淡了,不會每天給我打電話,他是不是不愛我了

以前在一本書上看到過這樣一句話 兩個人在一起,有段時間是冷淡的,有段時間是粘人的,有段時間是彼此尊重有距離的。他可能正在對另一個女孩好。如果他真心的在乎你 他會抽時間來給你打幾分鐘 絕對不會冷落你 是的,社會進步太快,太多 就是他老媽估計也不會明天打給 想太多不好,他也許太累,學會理解吧 不是,是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