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第一季度山東會計從業資格考試報名時間公告發布了嗎

2023-01-17 05:25:13 字數 1241 閱讀 5038

1樓:高頓教育

同學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山東省各地區報名時間公告發布時間各不相同,請登入當地財政局**進行確認。

最後,祝您一切順利。

高頓祝您生活愉快!如仍有疑問,歡迎向高頓企業知道平臺提問!

"2023年山東第一季度會計從業考試報名時間什麼時候釋出 "

2樓:高頓教育

同學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山東省各地區報名時間及報名時間的釋出時間各不相同,請登入當地財政局**進行確認。

最後,祝您一切順利。

高頓祝您生活愉快!如仍有疑問,歡迎向高頓企業知道平臺提問!

2023年第一季度山東會計從業資格考試報名入口什麼時間釋出

3樓:高頓教育

同學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最後,祝您一切順利。

高頓祝您生活愉快!如仍有疑問,歡迎向高頓企業知道平臺提問!

2023年第一季度山東會計從業資格考試報名時間

4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2023年第一季山東會計從業資格考試報名時間2023年1月20日-30日,2023年第一季山東會計從業資格考試時間為2023年3月份工作日,2023年第一季山東會計從業資格考試科目為:財經法規與會計職業道德、會計基礎、會計電算化(或珠算),珠算為無紙化考試。每科考試時間為1個小時,三科連續考試;考試題型為單選、多選、判斷、計算、綜合等。

所有參加會計從業資格考試的人員,必須一次性報考並通過三科考試方為合格。

2023年第一季山東會計從業資格考試報名入口:

2023年第一季山東會計從業資格考試准考證列印入口: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5樓:高頓教育

同學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山東省各地區報名時間各不相同,請登入當地財政局**進行確認。

或登入高頓網校會計從業頁面瞭解。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您解決問題,如您滿意,請採納為最佳答案喲。

高頓網校是網路財經教育領導品牌,更多財會問題歡迎向高頓企業知道提問。

高頓祝您生活愉快!

2023年的第一季度有多少天?怎麼算

2008年的第一季度有91天。2008不是100的整倍數,除以4可以整除,那麼2008年為閏年。閏年的2月有29天。人們俗稱的 季度 就是把一年平均分成四份,按照春 夏 秋 冬的順序 一年可以分為四個季度,每個季度歷時3個月。第一季度為1月 2月和3月,1月有31天,2008年的2月有29天,3月有...

2023年第一季度有幾天,第二季度的最後一天是月

2011年第一季度有90天,第二季度的最後一天是 6 月 30 日 請採納。第二季度的最後一天是幾月幾日?季 是指一年四季,十二個月分成四季,每季三個月。那就是第一季度最後一天是3月31號 第二季度最後一天是6月30號 第三季度最後一天是9月30號 第四季度最後一天是12月31號。兩個季度最後一天是...

為什麼第一季度手機狂漲價國人依然買單

兩個可能性,第一,手機的價效比提高,高效能,高顏值的手機扎堆出現,大家都被吸引就去購買了,第二就是可能是購買需求增大,不光是老人,孩子都需要智慧機來順應時代,購買的人也就多了。兩個可能性,都會增加手機的銷量。據統計機構gfk,事實上,第一季度的智慧機市場悄然發生了一個變化,那就是需求減弱 然而銷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