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說有祭品暗滅流PA 求高人指教

2023-01-17 05:25:12 字數 608 閱讀 5519

1樓:觀萬卷風沙

那種流派我順風才出

現在這個版本沒有必要

出個勳章就夠了

我是先按滅後祭品(順風)或者按滅先鋒盾或者先盾後黯滅。

盾加黯滅流比較靠譜

逆風絕不出

支配比祭品多護甲,而且多了20多攻擊

而且支配召喚的生物是防gank神器

一是當眼二是配合b跑

2樓:微笑的哀悼

個人覺得虐菜裝。祭品比支配貴,但是對pa的效果和支配完全一致。而且有了祭品你根本不能控線。

你只能跟著兵線不停的深入。而且pa不虛輸出。出狂戰要它的前期回覆,要的是狂戰的收錢能力。

不是要它的攻擊。暗滅呢?純輸出裝。

意義不大。假腿支配bkb的pa玩虐對面法師。假腿支配狂戰的pa。

收錢能力至少快了一半。假腿祭品暗滅的pa?抱歉我真沒看出來她的優勢在**。

每次攻擊減價?還是多了60點攻擊力。這樣出就是優勢局繼續優勢,劣勢局繼續劣勢,平局可能讓你變成優勢。

但是平局多了一把bkb的pa絕對能一仗定乾坤。

3樓:

用b打一論絕對有暴擊。所以pa只有攻擊出暴擊殺人。可懂。

IMALENT DDT40強光手電筒據說有遙控和數碼指北針

imaletn一把ddt40 一把探照燈 兩把露營燈 一個溫度計 一個溼度計 一個 指北針 精確到1度,目前只有蘋果手機內有 遙控 趟在沙發也能開關電筒,不用擔心房間電燈的開關離得遠,直接讓它退休吧 智慧控制 進口oled顯示屏數碼顯示器,流明值,電壓電量顯示,一鍵爆閃,sos,信標,無極調光 確實...

芝華士沙發用的科技布具體是什麼材料?據說有專利,專利號是什麼

科技布是一種新型的沙發面料,最先是在歐美市場推出的,大受好評,英文名稱叫做leathaire,也被譽為 會呼吸的面料 至於專利技術在多國專利查詢網查不到其專利號,芝華仕沙發宣稱說科技布說是歐美專利,那在國內查不到他的專利技術,大家還可以再核實。這種面料最大的特色就是外觀和質感非常像真皮。具有真皮的紋...

南京有多少個古城門,據說有?有什麼歷史淵源嗎

南京乘車赴安徽亳州,抵達後中餐,餐後遊覽著名的政治家 軍事家 文學家 魏武帝 曹操紀念館 門票20元,遊時約40分鐘 瞭解他傳奇的一生,為你還原一個真實的曹操 參觀 曹操宗族墓群 門票10元,遊時約20分鐘 破解曹操疑冢之千古之謎。後探祕世界奇蹟中國唯一的古地下軍事戰道 地下長城 曹操地下運兵道 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