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遊的安全公約

2023-01-17 05:15:13 字數 1061 閱讀 8514

1樓:生活類答題小能手

1、秋遊期間一切行動聽指揮。準時出發,準時返校。三個年級段分別有一名行政領導負責管理安全工作。

每班安排的2位帶隊老師(正副班主任)就需要認真做好組織管理工作。帶隊老師在每一次集合時一定要清點學生人數,確保學生的安全,確保秋遊活動的圓滿成功。

2、全體學生必須穿校服。帶好適量的乾糧,午餐可以自行的解決。各班可組織學生以小隊為單位,帶好一次性桌布。

自助午餐在空曠的草地上是最好的,中隊娛樂以較靜態的活動為宜。要求暈車的學生,上車前半小時吃暈車藥(暈車藥由學校醫務室提前發放)。

3、請帶隊老師時刻注意學生旅途的安全。教育學生遵守公共秩序,上和下車不擁擠,發揚謙讓精神;旅途中不能將手和頭伸出車窗外,千萬不要大聲喧譁;過馬路時,嚴格遵守交通規則;參觀和活動時要做到井然有序,不擁擠、不喧鬧、不追逃、不打鬧,愛護動物和花草樹木。

班級之間、同學之間要做到互幫互助,團結友愛,而且還不能擅自離隊,獨自行動,有事要做事先向帶隊老師請假,要以班級為單位搞活動。

4、教育學生注意言行文明。愛護公共設施,千萬不要亂塗亂寫;注意公共衛生,不亂扔果皮紙屑,同時還要要求及時清理垃圾,保持活動場地的清潔衛生。

5、在返校以後,各班回教室,帶隊老師應清點人數。進行活動小結,表揚好人好事。4:

30放學後學生按時回家,教育學生嚴禁在校外逗留。就可以督導人員檢查清校情況。

2樓:匿名使用者

1.外出旅行,著裝要輕便、舒適,不要穿新鞋,墊新鞋墊;出遊前檢視天氣,著裝要合適。

2.不要攜帶過多現金、首飾等貴重物品。

3.行車途中,不要任意更換座位,隨意打鬧,更不要把手和頭伸出窗外。

4.上、下車不要擁擠,等車停穩後再上、下車,並注意來往車輛,以免發生危險。

5.旅行途中,同學之間要團結友愛,互相幫助,6、聽從老師指揮,不可擅自脫離班級隊伍。

7.遊覽期間,要緊記老師交代的集合時間、地點、所乘巴士車號,8、遊玩前準備適量的餐點,保持遊玩場地的清潔衛生,

端午節安全公約,端午節安全公約20條

我要登入中小學生端午節安全平臺 端午節安全公約20條 1 端午期間,生活要有規律,按時作息。在無父母陪伴下,不要外出玩耍。2 遵守社會公德,愛護公共設施,做一名文明的學生。3 加強自我保護意識。遇到敲詐勒索 攔路搶劫及時告訴父母或打 報警。不接受陌生人的小恩小惠,不被陌生人的甜言蜜語所迷惑,防止被拐...

寫秋遊的作文,寫秋遊的作文600字

秋遊今天我又來到了雨花臺,和幾年前一樣我們先進入雨花臺烈士紀念碑,集體哀悼3分鐘,我看到烈士紀念碑前面的烈士,他好像在和我打招呼,問 你們又來參觀啦,不是來了好幾次嗎?我就向在跟一位老朋友談話一樣,他問一句我就答一句。我們走的時候,我念念不舍離開了那裡,和他說了再見。我又來到了烈士紀念園,我在這裡來...

描寫孩子秋遊心情的句子,描寫秋天的秋遊的句子

秋天天高雲淡,我怎麼會錯過和同學一起旅遊的好機會呢?我的心情用語言是在飛馳的旅遊車上,伴隨著我們歡快的歌聲 大家一起踏上了秋遊之旅.描寫秋天的秋遊的句子 金色的秋天來了,湛藍天空像一塊覆蓋大地的藍寶石,它已經被秋風抹拭得非常潔淨而美麗。團團白雲像彈好的羊毛,慢慢地飄浮著。金秋十月,樹上那稀稀拉拉的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