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有好的作文開頭急需,請快點,誰有好的作文開頭 急需,請快點!!!!

2023-01-17 01:10:13 字數 455 閱讀 2783

1樓:愛呢格子

什麼題目?

美學大師羅丹曾經說過:「美是到處都有的,對於我們的眼睛,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發現。」今天,受這位富有創新精神的學者啟發,我想說:

「答案是普遍存在的,對於我們的腦袋,不是缺少思考,而是缺少角度。」許多時候,我們都迷惑於問題的不解或徘徊於多解的選擇路口,怎樣走便成了心中的疑團,往往舉棋不定,左右亂傾,這時,就有換個角度考慮的必要,這樣會給你帶來更多成功的機會。

古人云:「仁者樂山,知者樂水。」樂山之挺拔峻秀,樂水之輕盈靈動。

無怪乎一條青溪會引來諸如李白杜甫的駐足凝視,會令眾多得志或不得志的文人騷客甘願在此了卻一生,不原再「誤入塵網中」。

天之道,利而不害;聖人之道,為而不爭。孟子曰:「若所行似善而非善,毋寧不為;若所行似惡而非惡,毋寧為之。

」匆匆的人生路途,匆匆的行路腳步,匆匆的心靈選擇。在這來去匆匆之間,又應點燃一盞怎樣的心燈?

有關過春節的作文,誰有?急需,有關於春節的作文有哪些

盼啊!盼啊,眼看春節就快到了,想到這,我不由得笑了起來,在春節前,人們個個喜氣洋洋,個個精神飽滿。逛街的人絡繹不絕,有的在買年畫,有的在買年貨,有的坐著火箱圍著火爐看電視,還有的人在打麻將打撲克,等等不一而足。反正街上五彩繽紛,各種各樣的人都有,各種各樣的貨物都齊全,琳琅滿目,人們恐怕想買什麼都難選...

急需好的作文標題 作文開頭和作文結尾

我,一個自信的女孩,在成長的海洋中,我享受成功的快樂與失敗的痛苦,他們總是時不時,陸續地敲著我的門,在它們的伴隨下成就了一個自信的我,接受著風雨的洗禮。緊張忙碌的期中考試過去了,一切暫時都回到了往日的平靜,而我那顆心卻依然跳個不停,還沒忘卻考試時的緊張。我永遠也忘不了那一天,那場生平以來第一次讓我心...

誰有特別特別難的謎語呀,誰有超難的字謎!急需!

有一個比較難謎語 筆上難寫心上情,到此擱筆到此停.有情日後成雙對,無情以後難相逢.石榴開花慢慢紅,冷水衝糖慢慢溶.只有兩人心不變,總有一天得相逢.猜八個字 誰有超難的字謎!急需!中華文化博大精深,中國的字謎也是層不不窮,古有猜燈謎,來今天猜猜字謎,考考你的見識。據說這是中國最難猜的10個字謎,難自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