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有合肥到青島自駕出遊的攻略?急需,謝謝

2021-04-18 12:56:08 字數 1059 閱讀 9115

1樓:助人者天亦助之

自駕遊關鍵是要選好路線,路線的選擇

至關重要。同時要安排好遊覽節奏,不快不慢比專較好,關鍵是要快樂

從合肥到青島旅遊,最佳路線怎麼走(自駕車)?

2樓:紅玫瑰

從合肥到青島.路線不近也不遠. 應該從合徐高速公路走.

然後下合徐上連雲港到霍爾果斯的高速.到達連雲港.再北上到大青島!

途中景點不多.因為是告訴!所以看不到什麼景點!

3樓:啦炒

買個導航定位系統,一切都不是問題

合肥到青島旅遊攻略 20

合肥至青島四天三夜旅遊攻略

4樓:匿名使用者

有直達青島高鐵,速度快旅途時間短舒適感強。

住宿可以選擇 7天,如家,錦江快捷酒店可以網上預訂。

青島是一座美麗的濱海城市,空氣很好,城市也很悠閒。海灘旁邊海水清澈漂亮,能看到美麗的海岸線。嶗山的風景不錯,可以去看看。青島的海鮮很便宜,海濱城市邊吃海鮮邊吹風很愜意。

著名景點:嶗山景點,90元/人,流清河景區,一天時間只能在這個景區轉,這裡也是最有代表性的;極地海洋世界,150元/人;活的海洋生物還有海獸表演,有其餘景點基本都沒有門票。

嶗山是中國海岸線第一高峰,有著「海上第一名山」之稱。它是山東半島的主要山脈,嶗山的主峰名為「巨峰」,又稱「嶗頂」。

當地有一句古語說:「泰山雖雲高,不如東海嶗。」傳說秦始皇、漢武帝都曾來此求仙,而丘長春、張三丰也都曾在此修道。

山海相連,山光海色,正是嶗山風景的特色。在全國的名山中,唯有嶗山是在海邊拔地崛起的。當你漫步在嶗山的青石板小路上,一邊是碧海連天,驚濤拍岸;另一邊是青松怪石,鬱鬱蔥蔥,你會感到心胸開闊,氣舒神爽。

嶗山景區主要包括巨峰(嶗頂看日出最棒)、流清、太清(嶗山最著名道觀所在地)、棋盤石(佛教特色)、仰口(海濱度假勝地,有覓天洞及華嚴寺)、北九水(山水結合的峽谷風貌,夏天雨水充沛時最美)、華樓(花崗岩疊石風貌)幾個遊覽區。其中,流清——太清——棋盤石——仰口在同一遊覽線上。

合肥到西塘自駕多長時間,合肥到西塘自駕多長時間

合肥到西塘自駕約320多公里,過路費150元,預計行車時間在4小時左右。長途駕駛需提前檢查車輛安全及注意行車安全,中途合理安排休息勿超速與酒後駕駛。詳細行車路線如下 駕車路線 全程約323.3公里 起點 合肥市 1.合肥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行駛220米,過孫小郢約150米後,直行...

合肥到萬山陵園自駕怎麼走

共74.1公里,2小時16分鐘 合肥1從起點出發,在合肥市城區行駛16.9公里,進入合店路詳細路段2沿合店路一直向前行駛11.6公里,從環島的第2個出口離開,進入s331詳細路段 3沿s331一直向前行駛29.4公里,從環島的第1個出口離開詳細路段4一直向前行駛15.4公里,過加油站約1200米後右...

合肥到長興多少公里,合肥到長興多遠多少公里 距離329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2124.3公里 起點 合肥市 1.合肥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沿市政外環路行駛50米,左轉進入龍泉路 2 沿龍泉路行駛36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潛山路 3 沿潛山路行駛3.0公里,右轉進入金寨路 4 沿金寨路行駛750米,朝合肥繞城高速 新橋國際機場方向,稍向右轉上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