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多長時間洗澡最好拜託各位了3Q

2023-01-17 01:15:15 字數 1025 閱讀 3352

1樓:對話就哦

我認為狗狗一般每月洗2次,特別要注意洗後,一定要將毛吹乾,特別是毛厚的狗兒,這樣可以減少很多**疾病。每次帶它出去玩之後,要及時清理手腳及下腹,拍打上身,避免有東西在身上。

給狗洗澡一般多長時間

2樓:軒緣上

那要看體型了,家養小狗半個小時應該完事了

3樓:敬餘生我陪你浪

小狗45分鐘左右,大狗一個到一個半小時,還要看犬的種類

4樓:

狗狗你要給它洗的太勤。不好的。

一個月大的狗能洗澡麼拜託各位了 3q

5樓:玉

狗狗三個月前最好不要洗澡,容易生病的,要是太髒的話可以用溫溼的毛巾擦身,每天一次,狗狗就不會再有臭味了,家中要是有味道的話,可以倒些香醋在容器中,放一個狗狗碰不到的地方就好了。 狗狗還小,最好給他喂幼犬糧,每日四次,用開水泡了再喂,到三個月後就可以不用泡了。

6樓:小人保佑

不能,因為書上建議不要給3個月齡內的小狗洗澡,因為如果在這段時間內讓狗對水造成恐懼,則狗終生都會怕水,而狗也不是不容易出汗,而是身上根本沒汗線,排汗是在舌頭上,洗澡的話,室外的是1個星期1次,室的是2個星期1次,最好別小於這個數,如果是短毛狗用溼毛巾檫可終生不洗澡

7樓:阿瑟

狗狗在一個月大時,不可以洗澡那時狗狗才剛斷奶,把樟腦球搗成粉,往狗狗身上搓,讓狗狗多晒幾次太陽。

8樓:鹽

不能,他會用舌頭去甜,平時吃軟的東西,因為還沒有長牙齒。給他吃幼犬專用的妙鮮包吧,看清吃封面,是幼犬專用。一個月的幼犬不要多吃,這樣會撐死。

兩個月的小狗天天可以跟它每天洗澡嗎?拜託各位了 3q

9樓:初英武

狗不能天天洗澡 夏天一星期洗一回,冬天一個月洗一回 相對來說短毛犬可以比長毛犬洗澡勤一些

人最多能活多長時間拜託各位了3Q

掌曼語 70 80 足矣!你好,很高興能為你的問題說幾句 先說說自己對愛情的理解 在我的眼裡,沒有完美的愛情,那麼一定會有你覺得不夠滿足的地方,但是不要忘記,珍惜現在擁有的,不要看著鍋裡的。不要要求的太多,因為這是危機的根源。有的時候多一句溫馨的話,少一份責怪,會勝過一切花言巧語和賣乖!走在一起靠感...

請教一般脊髓休克期要多長時間?拜託各位了3Q

別急 我不是完全性還8個月什麼都不知道 你爸爸的是完全性 慢慢等吧 w18 檢視原帖 這次執醫的有關答案拜託了各位 謝謝 1.右心感染性 肺動脈 2.心室顫動導 1 3分鐘 3.慢性阻塞性 感染 4.重度肥 50 5.肩關節脫位 前方 6.下列疾病中 肱骨髁上骨折 7.骨折切開復 達到解剖復 8.拾...

一天上網多長時間最好,每天上網多長時間最好啊

6個小時最適好不過了 每天上網多長時間最好啊?每上1個小時就停一下 上4個小時一天 不要上太久 對身體不好 一個老師對我說,一天上網不超過兩個小時為最好,當然如果特別愛玩,上午兩個小時下午兩個小時也可以,再多了的話就會對身體不好的,有害身體。我認為,3 6個小時最問合適!最好的時間就是兩個小時,一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