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那種CAD好用

2023-01-16 06:15:18 字數 1391 閱讀 4709

1樓:

祝學習進步!!!!!!!!!!!!!!!!!!!!!

cad( computer aided design )的含義是指計算機輔助設計,是計算機技術的一個重要的應用領域。 autocad 則是美國 autodesk 企業開發的一個互動式繪圖軟體,是用於二維及三維設計、繪圖的系統工具,使用者可以使用它來建立、瀏覽、管理、列印、輸出、共享及準確複用富含資訊的設計圖形。

autodesk 企業成立於 1982 年 1 月,在近二十年的發展歷程中,該企業不斷豐富和完善 autocad 系統,並連續推出各個新版本,使 autocad 由一個功能非常有限的繪圖軟體發展到了現在功能強大、效能穩定、市場佔有率位居世界第一的 cad 系統,在城市規劃、建築、測繪、機械、電子、造船、汽車等許多行業得到了廣泛的應用。統計資料表明,目前世界上有 75% 的設計部門、數百萬的使用者應用此軟體,大約有 50 萬套 autocad 軟體安裝在各企業中執行。

cad軟體必須有能接受和使其執行的物體,即硬體來支援它才能有實際意義,這樣就存在了cad系統。cad系統是由硬體、軟體組成。硬體包括處理運算裝置、圖形顯示裝置、外部儲存裝置、資料圖形輸入輸出裝置以及有關的資訊傳輸等硬體平臺裝置、軟體包括系統軟體、支撐(圖形、漢字等)軟體和專業應用軟體。

autocad 是目前世界上應用最廣的 cad 軟體,市場佔有率位居世界第一。 autocad 軟體具有如下特點:

(1)具有完善的圖形繪製功能。

(2)有強大的圖形編輯功能。

(3)可以採用多種方式進行二次開發或使用者定製。

(4)可以進行多種圖形格式的轉換,具有較強的資料交換能力。

(5)支援多種硬體裝置。

(6)支援多種操作平臺

(7)通用性、易用性,適用於各類使用者

此外,從autocad 2000開始,該系統又增添了許多強大的功能,如autocad設計中心(adc)、多文件設計環境(mde)、internet驅動、新的物件捕捉功能、增強的標註功能以及區域性開啟和區域性載入的功能,從而使autocad系統更加完善。

雖然 autocad 本身的功能集已經足以協助使用者完成各種設計工作,但使用者還可以通過 autodesk 以及數千家軟體開發商開發的五千多種應用軟體把 autocad 改造成為滿足各專業領域的專用設計工具。這些領域中包括建築、機械、測繪、電子以及航空航天等。

技術發展,永無止境。沒有一種技術是常青樹,cad技術一直處於不斷的發展與探索之中。正是這種此消彼長的互動與交替,造就了今天cad技術的興旺與繁榮,促進了工業的高速發展。

今天,越來越多的人認識到cad是一種巨大的生產力,不斷加入到使用者行列之中。願cad技術的發展伴隨著人們對它認識及應用水平的提高,日新月異,更上層樓。

2樓:村上村正

cad 2010 製造業版

sw比較簡單 基本功能比較齊全 視覺效果一流 堪比渲染級別

cad哪個版本最好用現在CAD哪個版本最好用?

cad版本最好用的是autocad2012。autocad2012是由美國autodesk公司開發的計算機輔助設計軟體,它易於掌握 使用方便 體系結構開放,能夠繪製二維與三維圖形 標註尺寸 渲染圖形 輸入輸出列印圖紙以及進行聯網開發等,該款軟體廣泛應用於機械 電子 建築等領域。新版特徵 1 增加近似...

CAD哪個版本最好用,cad哪個版本最好用?

建模大俠 個人感覺看你的使用習慣與所處行業。我就用autocad2017的,看了前面這麼多回答,各有各的觀點。autocad可以從2009版本分界,從2009版開始有草圖與註釋工作空間,以前的版本沒有,而且從2016版本開始取消了經典模式。cad使用者介面ui的更新,與世面上各大主流軟體融合,基本常...

家用遊戲機插電視的那種,現在那種比較好網上能下的遊戲多點的

你好,目前在售的家用遊戲機是索尼的ps4,微軟的xbox one和任天堂的switch,個人建議ps4,獨佔遊戲多,型別豐富,更好玩的。比較好的家用遊戲機,插電視的那種 ps4 畫面超讚 或wiiu 遊戲性高 比較好的家用遊戲機,插電視的那種?ps4,ns,xbox等,電視本身也有哈趣電玩這種玩小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