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健康問題

2023-01-16 03:10:13 字數 561 閱讀 5443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感冒,即使不吃藥一週時間也應該可以痊癒。不可能常年不愈。

像你媽媽這樣,應該去正規醫院做一次深入檢查。查處疾病可以早**,查不出疾病可以安心。勸她去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是需要增加免疫力,一是適量的運動。二是去醫院請專家診斷一下,必要時要進行**,不僅僅是**感冒,主要是免疫力問題,可能需要補藥、或補品,請遵醫囑。

3樓:

增加免疫力也就是抵抗力。堅持適量的運動

4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只能自己多注意身體了呀.

5樓:零攝氏度冰吻

我二姨也是這樣,不要說我嚇唬你,我二姨是因為「心臟瓣膜功能喪失(一片)」而造成的,你最好讓你媽媽到大醫院檢查一下,有益無害。

6樓:依愛杉

適量的戶外運動,增加免疫力的食品,但不是保健品。

7樓:

你的抵抗力太低了,多吃些增加免疫力的食品

身體健康問題,身體健康問題 10

不和別人說話 正常的血尿常規,肝功腎功就可以的,如果有異常還可做進一步的檢查,你可以去正規的公立醫院去檢查,聽醫生的建議,祝你幸福! 要麼麼噠 食物中毒比較好檢查出來 平淡無奇 當然會!查食物中毒現象又不復雜,以上工作完全可以查出的...

兩性健康問題,隱私問題,關於兩性健康的

不好意思,我沒有看到你的問題,可能我手機有問題。請把問題說的具體一些,詳細一些,什麼兩性問題。具體什麼問題,能說清楚一點嗎?男女雙方只有互相謙讓,互相包容和諧的去共處,才能得一個良好的相處 兩性健康問題 你好,在性生活時只bai有du在性興奮時,分泌的液體才會zhi逐漸增加.如果性興奮不dao足,潤...

心理健康問題,我需要耐心的老師,心理健康問題,我需要一個耐心的老師

轉移一下注意力,其實你並沒有想象中的那麼差,這都是你的自卑心在搞鬼,結果導致你自己惡性迴圈,想開點,畢竟你還能打那麼多字 首先,你要先穩定學習,不要一直這樣下去。其次,你們的老師不管嗎?不管嗎?接著,我們要試著幹一些讓心情舒暢的事,如寫漂流瓶,或者對著藍天說。然後,我們要樂觀,樂觀,把你的興趣愛好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