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七歲女孩學營養學好嗎,十七歲女孩學營養學好嗎

2023-01-16 03:15:13 字數 606 閱讀 1984

1樓:阿蘇大大蘇打

剛看這個題目還以為是食品營養學呢,呵呵。個人覺得目前國內大陸專門這種營養師很少,需要營養師的地方也比較少,可能不大好找工作。但是中國發展這麼快,也說不定需要營養師的產業會在未來幾年有很快發展呢。

2樓:夢隱紅樓

沒聽過哦。建設議去比較有名的正規的美容院學吧

好像很多學校有學營養學的

3樓:zui魂

現在的人生活好了,都想多活幾年,特別注重養生注重健康,應該是有前途的.希望有時間**.因為我也在學養生保健,我才剛剛開始學的,加我296907287

4樓:

營養學是一門研究機體與食物之間的關係的學科。通過對營養學的歷史、起源、發展、特徵、層次等方面的描述,可以知道營養學的發展脈略。營養學對社會、行業、健康、政策具有深遠影響。

這個職業在中國狠有發展,不管是在哪學,以後人們都會注重這個問題,很有潛力!

5樓:寶貝疼愛只給袮

你的想法很前衛,據我所知,現在營養師還不是很吃香,但以後一定會是一份很好工作的,所以,如果你想學就好好學,我相信你以後一定會是中國有名的營養師的,加油!!!

重返十七歲歌曲的歌詞,重返十七歲歌詞

重返17歲 蔣勁夫 太陽當空照 花兒對我笑 小鳥說早早早 你為什麼背上小書包.selina 還記得上課鈴聲多清脆 騎著單車迎著陽光多明媚 凱麗 還記得當時頭髮那麼黑 忽然被時間沾染了灰 蔣勁夫 趁現在腳步飛揚不會累 趕赴一場關於青春的約會 孫藝洲 沒送出的信稱謂寫著誰 字字句句刻在心扉 蔣勁夫 當時...

十七歲重度弱視可以治療嗎,十七歲重度弱視可以治療嗎?

我也是嚴重弱視,差不多19歲了。你17歲應該沒什麼效果了,因為醫生說一般超過12歲就沒什麼效果了。青少年弱視,十七歲,還能 嗎,如果就這 25歲的重度弱視能治好嗎 17歲的孩子弱視還能只好嗎 我孩子得了弱視,重度的,還可以 嗎 太晚了,我家親屬的小孩也是這樣情況,3歲去醫院都說晚了,廣州中山醫科大學...

三十七歲的女人給五十七歲的男人當情人,男人會嫌她老嗎

其實看個人情況,這個挺難說的 女人相貌如何,如果漂亮,多半不會嫌棄。這要看他為人,每個人看法不一樣,但這樣的女人讓人看不起!五十七歲的單身男人為什麼找六十歲的女人做情人呢 可能是喜歡比自己大的吧 可能是喜歡比自己大的吧 再看看別人怎麼說的。為什麼說五十七歲的女人最花心?因為年齡大了越嚮往更好的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