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媽媽可以讓小孩健康的長大嗎

2022-09-28 18:50:24 字數 891 閱讀 9928

1樓:可愛的怪獸

單身媽媽生的孩子也可以上戶口的,孩子不能缺少父愛,你可以把他養大,但不能保證他有一個健康的心理,缺少父愛的孩子通常都有心理疾病。你的男友是什麼人呀,他自己的孩子居然是和你分手的理由,你輕率的行為導致了自己和孩子的不幸,如果可能的話把孩子的爸爸找回來吧,如果他不願意,你可以把他告上法庭,讓他承擔撫養孩子的責任。

2樓:匿名使用者

的確,單身媽媽在社會生活中肯定會遇到許多難題。所以不快樂的時候會很多。但我覺得我們還是理智一些,不要把這些影響加給孩子。

要客觀地看待這些煩惱,有時候我們甚至把煩惱理智地丟在一旁,帶孩子出去走走,到能夠 給你們帶來歡樂的地方去。你會走出陰影,孩子 也會感受到自由的天空的快樂。男孩子的天性決定他們與小女孩不一樣,他們有主見,有時候還敢於違抗父母的意志,搞一些判逆。

我們不要單純認為是孩子不聽話。要客觀分析孩子做的有沒有道理。如果有道理,就在接受。

就要肯定。如果沒道理,也要善意地指出來,並委婉地提出修正意見。那樣他會覺得他的媽媽不僅僅是一個媽媽,還是一個能夠幫助他的朋友,一個對他的成長有益的良師。

你們自然也就能夠有更多地交流的思想基礎。另外,為孩子找父親的事情,既然你是說的給孩子找父親,而不簡單給自己找丈夫,那就把那個人的品質能否在孩子的成長中起到積極作用做為一個重要標準,還要看孩子能否接受,否則孩子一天天長大,一旦他倆形成敵對情緒,你就不好擺佈了。

3樓:逃小桃

不可以,從心理學角度講,孩子缺矢的東西無法彌補,性格上,處事上,回有本來可以避免的缺陷~~慎重考慮~~

4樓:

困難很多 沒有**裡寫的那麼浪漫 建議你考慮清楚

5樓:塗覓夏侯

汗~世態炎涼~又一個可憐的孩子誕生了....

小孩小時候像媽媽長大後會像爸爸嗎

尊敬的知道朋友,你好。這個不一定的。一般小時候的長得像。長得也是有點像的,真心希望能幫助你,為何我小時候長得像媽媽長大後像爸爸 7 hours ago 這孩子出世後就不是特別像爸爸或像媽媽非常公平的,各取1些 小時候都是我媽幫我理的頭髮長大後好幾次看回 的時候我都會吵著要剪回 中這髮型很cool,很...

1歲的小孩如何教育讓其健康成長?

首先生活環境要好,作為家長不應該說髒話,否則孩子也會被影響。在生活的中不要太過於溺愛他,否則在他成長的過程中自然而然的變成了嬌氣的小公主,小王子。需要一個好的健康生長環境。91 如何教育孩子健康成長看完這個故事你會有所收穫。如何對1歲寶寶進行早期教育 關於1歲寶寶的早教方法有很多,各位爸爸媽媽可以在...

小孩小時候得過肺炎可以買健康保險嗎

學霸說保險,只推薦最合適的小孩保險!今年136款熱銷孩童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您可以點開看看。如何給孩子買保險這個問題一直是一個難倒千萬寶爸寶媽的問題,今天我們一起來看下,到底應該怎麼給孩子買保險!遵循這三個標準 第一,國家的醫保是一定要辦理的!孩子上了戶口之後,第一件要做的事情,是把醫保配齊。無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