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部門,可以讓14歲的小孩去參特種兵嗎

2022-06-01 01:15:18 字數 1154 閱讀 3896

1樓:四川南充

你改了年齡或許才行,還有,部隊是硬漢子的天下,你如果體能跟不上,會有很多人瞧不起你,而且特種部隊是未來戰爭中最先上去的,靠關係進去而實力很差的話,無異於拿你的小命開玩笑,你要相信,有實力才是關鍵,你是特種兵有什麼了不起嗎?一顆子彈我照樣要你小命,你能咋的,說白了,實力是你生命的保證,當然,運氣也是實力的一種,不過,良好的訓練和·體能對你有好處,偷奸耍滑你想都別想,在特種部隊實力太差,你照樣會被刷下來,而且,我們大家現在知道的特種部隊都是從地方上直接招兵,你知道中國有多少個省市嗎?而特種部隊才幾個,你能保證你去當兵那年恰好有特種部隊去你們那招兵,你有錢又整麼的,沒特種部隊去招兵你有錢都沒用,當然,我不是打擊你的自信心,你有夢想是好的,我也祝你能·實現夢想,你要客觀認識一下,還有,你說的那小孩特種部隊,恕我自言,你想都不要想,那是不可能的,我的答案希望你能滿意,同時也祝你心想事成,加油!

2樓:奢華野漢子

一般特種兵是送現役戰士中優秀挑選培養的 而參軍年齡是18歲 所以14.歲做特種兵是不大現實的 然而國家有木有類似童子特種兵的培訓我們就不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別聽他們亂說 只要你家錢夠 把你的年齡改成18歲 高中畢業證就能去當兵呢 但是一定要特種部隊來你們那裡徵兵 不然的花 你就進不了 或者讓你家給個 50 60w 給部隊打點關係 我相信你還是能進的

4樓:戰地核潛艇

不可以。現在的徵兵標準都是高中文化水平以上,在特殊環境下16歲的學生都很少招,更不用說14歲去當特種兵了。特種兵專業是一門非常複雜的專業,其選拔人都是百裡挑一,更不用去成立小孩特種大隊了。

5樓:中野二縱隊

4樓的少在這教壞孩子,靠關係進特種部隊那叫找死,沒人會看得起你的。

中國現在沒有這種組織,所以不可能。想要當特種兵,現在努力鍛鍊身體才是硬道理!

6樓:匿名使用者

特種兵是從現役官兵中選拔的!城市戶口高中學歷,年齡18到21週歲。農村戶口需初中學歷!

  特種部隊側重於偵察、野戰、滲透、敵後偷襲、刺殺等特種任務,海軍陸戰隊側重登陸訓練;武警特警部隊多側重於圍捕、解救人質、反劫機、反恐怖等的訓練。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國家特別部門那得過得去。成立小孩特種部隊恐怕不現實

14歲的女生還可以長多高,14歲以後還可以長多少釐米

營養好就可以多長一點 很高很高 我14不到一米六 大學長到168 有的可以,有的不可以,不可以一概而論 第一,不能做肌肉訓練,例如俯臥撐,仰臥起坐,等無氧運動,第二,每天作息有條理,不能晚睡,爭取晚上10點睡,別睡午覺,因為10點到凌晨2點是長高的最好時機,睡午覺就睡不著了,第三,不能抽菸,喝酒,第...

14歲以後還可以長多少釐米,14歲的標準身高是多少

遺傳身高公式 1 足長身高 法 成年的身高 13歲時足長 7。運用這種方法來 孩子未來的專身高屬更為簡單方便,誤差不超過3釐米。2 用下面的計算方法可以由父母的身高推測出子女的理論身高 兒子身高 父親身高 母親身高 13 cm 2女兒身高 父親身高 母親身高 13 cm 2上面兩個公式只能作為參考,...

14歲可以用的護膚品,14歲可以用什麼護膚品

我也是差不多12,3歲開始有護膚概念的,那個時候沒有用很複雜的東西,許多純天然的東西是我的首選,佰草集的那個系列都很不錯,超市裡面的相宜本草不錯,防晒霜我選擇的是倩碧的城市隔離霜,曼秀雷敦的冰涼款,還有的就是fancl,雅漾這些,都很不錯,我們要養成從小護膚的好習慣,但是一定要用適合自己年齡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