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公是家裡的老大,還有小他14歲的弟弟。自從去年我們造好房子分家以後婆婆就說要出去打工。那時

2021-04-21 01:31:32 字數 1599 閱讀 8433

1樓:香羽飄飄

你知道嗎?當父母養育子母時,不只要」養身「,還要」養心』養智「,同理,子女對父母,也不是老了給她點錢花就完了,也是要對她付出愛。

其實當你付出了愛,你才明白,其實你不是付出,而是收穫了一個和諧的家庭。

2樓:匿名使用者

法律沒有規定婆婆必須帶孩子。但是法律規定子女有贍養老人的義務。

3樓:紫闕藍菱

調節好婆婆和家庭的關係,媳婦顯得格外重要,你要這樣想,你也有老的一天,如果子女不管你,你會是什麼樣的處境呢?

快要結婚了,我老公是老大家裡還有個弟弟,婆婆說我們住的是主房,但很明顯他弟弟住的才是主房,我很無

4樓:匿名使用者

姐姐你應該想開點,錢還是可以掙的,畢竟工廠還是你老公的,給你弟弟買房子

版順從老人的心意就當權孝順他們二老了,當然你決定要支援二老的話,你就和你老公說,讓他知道你的好,領的情,這樣他能更愛你,如果你們有錢你也可以和他父母商量你們出去過

老公家有兩兄弟,我老公是老大,還有個弟弟沒結婚,今年家裡拆遷了,拆了兩百萬,我只是想拿到我們一家四 10

5樓:龍龜義勇

你的心情與訴求很是理解,但這種事情就讓你老公去協調吧,同樣的事情兒子出面會與兒媳婦出面會有更好的過程與結果,你先站在背後當個老好人再看吧

6樓:匿名使用者

此刻的你

bai,並不能完全站在du

父母角度想問題啊,zhi你是帶著私dao心的,帶著你的小專家庭福利來要求的。作為父母,老屬大已經成家立業,如今他們最操心的應該是給老二一個溫馨的家了,即婚姻,因此,父母想給老二多留(爭取)點錢也是理所當然的,相信你一定能理解。可憐天下父母心,沒有哪個父母不愛自己的孩子,不為自己子女著想,並因此操碎了心,你作為大嫂應該開明點,家和萬事興,積極理解支援父母的難苦用心。

希望以上建議能幫到你,望採納,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拆遷的房子bai是誰的

du房子,正常來說,如果是你老zhi公的父母名下的房子,dao那專麼拆遷款由老兩口說屬的算,他們想給自己的兒子留多少都是他們說的算,他們說不給,你和你老公也沒權利和資格去要求分拆遷款。所以不同意很正常。

我老公是家中老二,結婚幾年了,一大家子目前都住一起,還沒分家。 早前婆婆說以後分家,兩兄弟會一人一

8樓:芷穎

那就先不說送唄,說想去外買,也不知道會不會還回來,有需要大哥隨便先用不就得了,多大的事啊,又不是沒有房子

一開始我老公說這套房子是兩兄弟的,後來因吵架他哥說是他的房子,我老公也說是?

9樓:雄鷹突出隊

你起訴的主體是什麼?是感情還是房子產權?如果是房子產權的話,你首先要搞清楚房子到底是他哥一人的還是兄弟兩人的,如果房子只屬於他哥一人的,你就沒有權利起訴。

相反。你才可以起訴權。

10樓:朝花夕拾

沒有遺囑的情況下子女的繼承權是平分的。不要因為小矛盾影響兄弟親情,錢是流動的血脈感情是永遠的。

老公家為什麼總是先讓小的結婚呢?老公是老大

從你的描述中看得出來你和你的家人很在乎這些事情,一想到房子不好,還要給他弟弟還債,甚至要贍養老人,都已經到了怨恨小傢伙的地步了,我可以肯定地說你根本就不愛他這個人,你愛的是他的這些條件,你不甘心你十年的青春,當一個人開始計較的時候就是不愛了,真愛一個人是無條件的付出,能夠陪伴對方都會感覺幸福,只要兩...

婆婆活著的,公公去世了,老公是老大,還有個弟弟沒結婚,以後結

他會自食其力的,你也不要太擔心了。當然你們有能力幫助他更好,沒有別人也不會說什麼。順其自然吧。尊重你老公的意見吧?幫弟弟幫是要幫的,盡力吧,長兄如父。公公婆婆離婚了,公公又重組了家庭而且生了一個兒子,我和老公結婚的時候蓋了房說是蓋給老公的新房,後婆 首先,如果真正談copy到法律問題bai的話,你們...

我獨生子,女朋友是他們家裡的老大,還有弟弟妹妹在上初中

你父母的顧慮不是沒有道理,你得考慮清楚,能不能承擔起你自己和你岳父母還有你自己父母幾個家庭,如果不能,就算結婚了以後也不會平靜的,你女朋友做為老大,照顧小弟小妹哪是肯定的,而你的岳父母家有事也會第一時間找上你的。這都是事人這常情。不看條件,看真情。如果她們是農村的,兄弟結婚後你的事情會比較多,基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