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家為什麼總是先讓小的結婚呢?老公是老大

2021-07-01 18:36:01 字數 2474 閱讀 3444

1樓:

從你的描述中看得出來你和你的家人很在乎這些事情,一想到房子不好,還要給他弟弟還債,甚至要贍養老人,都已經到了怨恨小傢伙的地步了,我可以肯定地說你根本就不愛他這個人,你愛的是他的這些條件,你不甘心你十年的青春,當一個人開始計較的時候就是不愛了,真愛一個人是無條件的付出,能夠陪伴對方都會感覺幸福,只要兩個人共同努力,你說的這些都不是事兒!愛他就該愛屋及烏,愛他的父母,畢竟結婚之後他們也是你的父母,應該感激他們養育了一個好兒子才對!不論自己的父母再怎麼不好,都不會願意外人說他們不好的,尤其是自己最愛的人更是不該這樣,你的男友心裡明鏡兒的,他已經認為你不能接受他的這些,他在學著放下你們的感情!

繼續這樣下去的話,你們只有分手一途!一句話說的好,人的感覺是相互的,你在後悔和他在一起,同樣地他也會後悔和你在一起的,這就是作用力與反作用力的道理,他的父母更是不傻,也就沒有催兒子結婚!如果他的父母站在你那邊的話,你們之間不會是這個樣子的,至於你怎麼選擇那是你的事情,給你的建議是多做換位思考,將心比心以真心換真心!

2樓:匿名使用者

1、你們畢竟有10年的感情基礎,是該到“開花結果”的時候了。

2、你們結婚一定要到老家(農村)定居嗎?視乎不可能,那跟結婚有什麼關係呢。

3、既然還沒有分家,也就不存在老大“一定”要幫“弟弟的樓房”還錢。

4、主要問題在你們,你們要靠自己;他爸爸可能對他弟弟偏心一些,但也不可能阻擋你們結婚的。只要你們結婚前各方面的準備工作做好了,你們選一個好日子就可以結婚啊。

3樓:殘風_卡布奇諾

現在農村對於大的和小的誰先結婚沒有太大的分歧了,畢竟現在農村也開放了。

你和你老公這麼多年了,我給你的建議是,時間是很無情的,該結婚就結婚,該生孩子就生孩子,富有富的活法,窮有窮的活法,現在已經不是能餓死人的年代了,當大的呢,是有優先贍養老人的義務,到老人老的時候可以兄弟兩個商量怎麼贍養。感情的問題是很微妙的,一切得看自己的行事原則,有些事是很無奈,但是兩個人在一起,能夠感到幸福,其實一切都是虛的,開心幸福最重要,物質生活是可以滿足你一時的愉悅,一輩子的愛又有誰來給你呢?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人怎麼說呢,他是想努力工作,給你一個好的生活,不想讓你吃苦。把最好的給你,你既然和他一起這麼久了,你可以想想你們曾經的永遠。只要你認定他是個好老公,就可以嘗試多給點機會他,和他再好好商量,總有一天,你老公會明白你的,站在你的立場想象,祝你幸福!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什麼事都去計劃那也不好

有錢沒錢,有房沒房結婚了在說

不要等了,如在等那你們永遠也結不了婚

6樓:草帽星系

這是一般做父母的正常行為。俗話說,要想公道,打轉顛倒。哥哥上了大學,弟弟沒有上(很多家庭即使弟弟能考上,也無力供了)。

首先哥哥花了家裡不少錢,怎麼說也有十多萬了。其次,就家長想來哥哥相對容易找老婆,弟弟就難點。所以,就給弟弟先娶老婆。

如果兄弟兩條件相同,一般來說先給哥哥娶老婆的。誰也沒錯,如果你們兩個感情還好,就嫁了吧,也不用要求其他了,喜歡小孩,生就是了。

7樓:積雪

你說的有點奇怪,在農村都是大的先結婚,否則就叫滿鍋臺上炕。這個問題你只能問老公,別人不好回答。

8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利益,請選擇分開;為了感情,請選擇忍耐;二這皆無所謂,請選擇先斬後奏。不就是想要小孩麼,養得起就可以有,當然,如果是第三種,你就要背重擔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好多地方不講究的,誰先結婚都無所謂,可能是你老公想給你更好的生活條件,也有可能是你老公不愛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你老公不是親生的,

11樓:bag延想

可能是因為習慣不一樣的吧

老公家裡有三兄弟,我老公是老大,我跟他結婚還沒多久,老公爸爸是個小包工頭,之前老公一直就在家幫他父

12樓:解錯

你老公沒權力怕他老爸罵不敢出去打工再說他老爸是這樣想的他還有2個兒子

沒取老婆要錢用啊你還不明白嗎?

老公家裡有三兄弟,我老公是老大,我跟他結婚還沒多久,老公爸爸是個小包工頭,之前老公一直就在家幫他

13樓:

沒有標點符號可用了麼?還得叫人幫你斷句。

老公家兩兄弟,老公是小的,婆婆偏向老大他們,從來不對我們好,只會在我們身上拿點利益給老大家,現在我

14樓:野外尋歡

讓他兒子把錢要回來在對婆婆好

15樓:cdj歲月如歌

讓你老公去要!天底下還有這樣的公婆?

16樓:天空中的氣流

畢竟是老公他媽,要麼和婆婆搬開住遠點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擦,這社會還有這樣的人?!

為什麼晚上睡覺總是夢到我老公呢,為什麼晚上睡覺老是夢見前夫呢,這是為什麼

至少說明你晚上睡覺睡眠質量不好 睡覺時人們不斷做夢,當睡眠 時,一般不記得做過的夢 你老公給了你什麼刺激 好的,如感到很幸福,壞的,對你不好 你想他了,他也想你了 為什麼晚上睡覺老是夢見前夫呢,這是為什麼 夢境中的事物一般都是意象,所謂意象就是具有代表性意義的事物,如看到月亮就代表著家人的團聚,而夢...

鴿子為什麼總是有孵不出小鴿子的蛋呢

你也是養鴿子的嗎來 我覺得源 可能是鴿子的蛋出了問題 有可能是沒受精的卵 也有可能 卵是黃蛋 就是一下出來的 就聽見蛋黃 搖晃不定 還有可能是鴿子 孵卵時 間斷過 孵著孵著 不孵了 也極有可能啊 我家鴿子也孵不出啊.急死我了.我同意一樓的回答.不過還有一個可能,天氣太冷拉 雄鴿老了 少精 先分開養段...

為什麼初戀結婚的機率小

初戀是美好的,很純潔,如果是雙方的,那更好了,如是單方的就得分情況 女性是初戀,男性經歷比較多 1 男性是認真的,並且賦予行動,那麼可能會成功 2 男性熱度冷卻的快,只是在維持著關係,那麼就絕對不可能!男性是初戀,女性經歷比較多 1 男性不太在乎女性的過去,可能成功 2 男性嘴上說不在乎,但行為上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