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的時間總是很短為什麼呢,為什麼快樂的時間總是那麼短暫。

2021-08-20 09:14:09 字數 3467 閱讀 6778

1樓:匿名使用者

德國哲學家康德則認為:“快樂是我們的需求得到了滿足”。的確,快樂是一種美好的狀況,也就是沒有不好或痛苦的事情存在,你覺得個人及周圍的世界都挺不錯。你該如何才能獲得它呢?

一、主動尋找快樂。

二、拓寬生活圈子,適應新環境。

三、別鑽牛角尖

四、為自己定個目標。

五、別用自己的弱點去比別人的優點。

六、善於關心自己身邊的人和事。

七、自信但不自負。

八、凡事不要急於求成。

九、別太計較得失。

+、快樂是看淡煩惱

每個人都有煩惱,但並非人人都不快樂。快樂的心境是我們可選擇的,自己調節心態最重要的。

每個人如果懂得以下八條祕訣,自然有個快樂的人生。

1.沒有人是完美的。必須承認自己的弱點,並樂意接受別人的建議、幫助和忠告,只要你勇於承認自己需要幫助,成功必然在望。

2.從挫折中吸取教訓。在面對失敗或挫折時所抱的態度應該是從中吸取經驗,繼續努力。

3.生活必須誠實和富於正義感,這樣才能吸引好朋友來幫助你。著名心理學家巴達斯曾經被問及:“哪些是人類今天最基本及最深切的心理需要?

”她回答說:“人類需要愛。”但這不限於男與女之間的愛,從心理學家的觀點看來,好人永遠是快樂的。

4.能屈能伸。無論在順境或逆境之中,我們的生活態度都應該是處之泰然。有了錯誤,立即改正。

5.熱心幫助別人。如果要真正快樂,自己受人尊敬,則應幫助別人,與別人關係融洽。

6.要人待你好,你必須先對他人好。當你受到不平等待遇時,你必須寬恕和同情他人。

7.堅守信念。當你做任何事時,必須堅持個人的信念。

8.快樂永存心間。只要時常保持心境開朗,快樂是很難捨棄你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的確快樂是短暫的,但是朋友,你可曾想過你可以創造快樂的啊,也許你的一個小小的微笑,一個小小的關心,你的朋友,家人就會感到快樂,幸福,好好的生活

3樓:匿名使用者

快樂再長你都覺得短,心裡作用,dv拍下來,回味也是一種快樂,這樣就會快樂永存

4樓:匿名使用者

回味也是一種快樂,看你如何把快樂延長,而非梢縱即逝

為什麼快樂的時間總是那麼短暫。 5

5樓:新亞藝考集訓

快樂是什麼?是情感,感情,感覺,而快樂的評判標準是什麼?誰都說不準,然後你不想讓自己快樂,怎麼也快樂不起來,你想讓自己快樂。

什麼時候什麼事都能快樂起來,所以並不是快樂的時光短暫,而是你的心變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自己想過的快樂 怎麼都是快樂的 要自己善於去把握啊

7樓:我是路人

人生大概七分痛苦三分快樂,所以人才要活在當下

8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心態好 每天都是快樂時光

9樓:貴藹堂馨蓉

其實快樂並不短暫呀。在快樂的瞬間用心記住,讓它變成永恆。你就會覺的快樂永遠在你的心中

為什麼快樂的時間總是短暫的?

10樓:

根據醫學解釋,人類在痛苦的時候,身體內會分泌出一種物質刺激神經,讓人對痛苦加深記憶,但是快樂卻無法分泌任何物質,所以快樂常常不被人記憶。

再者,人在痛苦的時候,因為想要回避,所以哪怕是一秒鐘,也是覺得漫長。但是在快樂的時候,人們總是想沉浸其中,所以哪怕是一年,也是覺得短暫。所以說,知足者常樂。

11樓:葉紫軒

因為痛苦的時光總是那麼長

為什麼快樂的時間總是過得飛快?

12樓:宗政元彤

愛因斯坦給他的女祕書解釋相對論的時候說,和漂亮姑娘坐在月光下,一小時就像一分鐘。當然這和物理學的相對論毫無關係,倒是和時間的心理感受有關——人類實際上不能直接感知時間,是通過發生的事件來感受時間的流逝。快樂的時候你通常會全神貫注於當下這一件事情,無暇他顧,所以時間顯得短暫;但如果同樣的物理時間裡你做了很多不同的事情(做沒做成另當別論),就會覺得時間很漫長。

希望採納

為什麼快樂的時候時間很短,而難過的時候時間卻很長??

13樓:帛芷琪繆谷

如果你真的快樂,如果你真的難過,那麼,時間是一樣長短.

如果你的快樂》你的難過,那麼,快樂的時間就會長一點.

如果你的快樂《你的難過,那麼,難過的時間就會長一點.

事實上,人的一生很短,只有幾十年.

總是在想難過的事,就會覺得難過的時間大於快樂的時間了.

勸你,儘自己最大的能力,去多想一點能令你開心的事,那麼,你的快樂的時間也會變長了....

為什麼快樂的時間總過得很快

14樓:kasamhse白明

因為快樂,所以忘了時間,不知不覺中時間過得飛快,所以會感覺,快樂時時間過得快!

15樓:紫色輕殤

每天的時間都是一樣的,只是看你的心情怎麼樣而已。保持愉快的心情你就會覺得自己很幸福,時間也總是不夠你花,因為幸福太短暫。

1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在幸福的度過。

17樓:ll_沈

因為快樂,所以不知道時間一點一滴過去。

18樓:也不覺得寂寞

其實,我們不過bai

想要個du尋常女子,面目清秀,聽街知zhi巷聞的dao歌,看老少皆宜的劇,買少

回量首飾,穿答舒適衣褲,鮮知世事,出父家,進夫家。穿好看的衣服,化少許的淡妝,說得體的話語,有自己的生活圈子。不偏頗矛盾,不低微脆弱。

不向世間盲目索取,亦不事事推敲。不需心機,簡簡單單。

19樓:普洱茶糰子

因為這個時候你的大腦在裝水

為什麼快樂的時間總感覺過得快。

2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開心

的時bai候你根本不注意時間

du,時間是一致的zhi,只是dao當你開心的時候,全部精回力都集中在讓你開心答的事或人的身上,而忽視了時間的問題。所以當醒悟後,會感慨,時間過的真快啊。

當不開心的時候,就會百無聊賴,希望早點到晚上,到下班時間等等,這個時候特別在乎時間問題,所以比較注意,會覺得時間過的慢,因為你的注意力全部集中在時間上了。

21樓:筱冰晴

因為快樂的時間很少 ,在快樂的時候總會覺得時間很快 ,而不快樂的時候又覺得時間很慢

22樓:書香蝶舞

因為,你想要它變慢點。可是,那時你很快樂,沒去管周圍的事。沒受其它影響,所以你覺得快了

23樓:我是空白

如果大部分時間都是快樂的 快樂就會被人們忽視

秦朝為什麼這麼短,秦朝的時間為什麼很短?

因為秦朝皇帝不知道體恤民力。秦始皇在位時,修長城,戍北塞,征伐百越,建宮室,起驪山墓,為了鎮壓豪傑,巡幸天下。這都是耗費民力的事情,而二世繼位,延續了這些政策,大大透支了民力,加上始皇帝去世,六國貴族力圖復國,陳勝不過一介戍卒,但起義後,天下豪傑響應,秦人應接不暇,所以導致了秦人亡國。而劉邦草根出身...

為什麼別人活的那麼的快樂,我呢總是感覺傻傻的呢

有的人貌似很快樂,其實是裝給別人看的。每個人內心都有苦楚,只是有的人喜歡錶漏出來。而有的人喜歡隱藏自己,習慣把自己陽光的一面顯示給大家。首先,這種人很聰明,他們懂得什麼叫堅強。有些事有些時候不是你哭就會有陪有人哄。弄不好遇到小人會給你的傷口上撒鹽,更痛苦。還有,有的人天生就是樂觀派,不管遇到啥事都不...

為什么蚊子總是咬我,為什麼蚊子總是咬我

額,因為某種血型比較吸引蚊子.一般聽說是ab型血招蚊子 蚊屬於雙翅目 diptera 蚊科 culicidae 是最重要的醫學昆蟲類群。蚊分佈很廣,種類很多,迄今為止全世界已記錄蚊蟲共3亞科,35屬,3600多種和亞種。蚊有3個重要的屬。為什麼蚊子老咬我?蚊屬於雙翅目 diptera 蚊科 cu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