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有了婚外情怎麼辦好痛!想放棄又被婚外情男人糾纏想死的心都有請大家幫幫我

2021-08-20 09:16:20 字數 3318 閱讀 7003

1樓:阡陌上花開

你說你有婚了婚外情,現在很痛苦,想放棄又被婚外情那個男人糾纏不休,我覺得不是那個男人糾纏你的問題,而是你下不了決心和他一刀兩斷的問題。

很累、很痛又很難捨。象成癮一樣,給你一種感覺,又讓你付出很多。

想放棄又難放棄。是因為你心中總有一個地方,對它是認同的,是有癮的,你好好想一下,你認同的是什麼,它給你帶來了什麼,真的是你不能捨棄的嗎。當然,放棄它,你要找到一些其他的活動或事情來代替它,這樣你才不會空虛,而使它乘虛而入。

都說男人出軌,女人會選擇挽回,而女人出軌,男人就選擇離婚。但一段感情能不能繼續,從來不是其中一個人說得算。

女人出軌後,男人提離婚,女人就真的會離婚嗎?不是所有的女人都願意離婚,也不是所有的女人都想要挽回,一切,都要根據不同的情況來做決定。

雖然說,有些女人出軌後會因為愛情而選擇情人,但大部分人都有理智,知道什麼才是對自己最好的,所以,即便有了婚外情,也會因為種種原因而不想離婚。

女人出軌後冷漠情人迴歸家庭說明對方已經後悔,想挽回家庭

女人出軌可以分為兩類:

一、暫時性的,是因為暫時的空虛、無聊,抑或是暫時的壓力所引發的。這一類的婚外情,相對比較容易迴歸家庭。

二、長期性的,是因為這個女人道德上的缺陷,或者是人格上的問題所導致的。這一類的婚外情,迴歸家庭就顯得非常困難。

而對方的出軌,很顯然是屬於第一種,是暫時性的,是因為對方內心的極度空虛所導致的婚外情。這一類婚外情,雖然比較容易迴歸家庭,但要真正迴歸還需要夫妻雙方長期真誠的去維護溝通,更需要男人的寬容和大度,去包容對方的過失,讓對方感覺到家庭的溫暖和來自另一半的愛意,才能有效的幫助其真正的迴歸到家庭中。

2樓:匿名使用者

想想現在你已經得到的生活是不是你想要的,如果是,就果斷的放手其他**,如果不是就好好考慮一下,但是也最好不要把男小三帶入你的婚姻,見不得光的愛情主要活在黑暗裡。

3樓:forever小娘門

第一,自作孽不可活,到今天這個狀態,都沒誰可憐你;第二,知錯就要改,勇敢的去做,別瞻前顧後。給個採納吧親

4樓:匿名使用者

要想維護原來的家庭,必須快刀斷亂麻,斷絕婚外情

5樓:說說你吧權志龍

勇敢的跟老公說如果老公原諒你了也就不怕情人了

6樓:櫻花下的小蘋果

女人一變心十頭牛都拉不回來

7樓:第茵

相信自己,條條道通羅馬,選好了,任它前途多坎坷,不放棄,不拋棄

8樓:守悠

自找的,為什麼不能好好的生活,非要搞什麼婚外情

9樓:

早知今曰,何必當初,自作自受

10樓:歸幼旋

快刀斬亂麻,死活不理他

11樓:風過雲散

是的,自作孽不可活,女人從開始就知道錯了,一直想分手,但是這個男人威脅說如果分手他就在同學群裡還有女方父母家牆上都貼上公佈他們之間的關係,還要到女方孩子和丈夫工作的地方公佈他們的關係,現在女人不敢分手,卻又不敢繼續,她買了五包老鼠藥,準備只要這個男人去找她她就以死為自己犯下的錯買單

女人有了婚外情好想分手又被婚外情男人糾纏請大家幫幫我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告訴他,你們分手,不要不說話,要是人家真的喜歡你,不一定非要你,女人多了,看他什麼意思,你也不要把自己當事

1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已經踏上了一條不歸路,你已經都把柄在人家手裡了,在咱們國家,男人出軌大不了離婚,女人可是名譽掃地啊,讓街坊鄰居,親朋好友都知道了,可夠你嗆的。趁早離婚吧,對自己也好對你丈夫也公平,你這樣一直瞞是瞞不住的。

14樓:大剛

人是有兩面性的 ,不他糾纏你,而是你戰勝不了另一個自己!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也可以發到網上?你真厲害!

16樓:匿名使用者

明確態度,不要怕,你老公會支援你

17樓:滴思舞念

斷絕一切聯絡,如若還不行,報警。

18樓:你的她和我

自已犯的錯自已想辦法來解決,「早知如此何必當初"呢!

19樓:恐怖血色天堂

只想說no zuo no die

婚外情很痛苦想放棄!可是心太痛我該怎麼辦

20樓:獨行的青春旅程

婚外情夲就不能見陽光,時間久了女人受的傷害最大,要不讓他離婚娶你,要不果斷再見。人生本就短暫,何苦讓不好的心緒左右自己,得不到的本身就不屬於自己,願你快樂。

21樓:仇予

很累、很痛又很難捨copy。象成癮一樣,給bai你一種感覺du,又讓你付出很多。

想放zhi棄又難放棄。是因dao為你心中總有一個地方,對它是認同的,是有癮的,你好好想一下,你認同的是什麼,它給你帶來了什麼,真的是你不能捨棄的嗎。當然,放棄它,你要找到一些其他的活動或事情來代替它,這樣你才不會空虛,而使它乘虛而入。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已經擁有過了,靜下心來問一下自己,你真正需要嗎?會不會得不償失。

23樓:我的夢想可真否

唉,別怪我說的難聽,你這樣問,其實你還沒有認識自己的過失,你要是真明白就會知道怎麼做

24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說拋硬幣,當你想拋第二遍的時候就知道了

女人被男的情人甩了,好痛苦!想死的心都有了該怎麼辦呢

25樓:方正誠

男人:百分之九十九的都不是丿誠心人。女人一生,只有兩個男人會寵你,一個是你的父親,還有一個就是你的兒子。

你知道得越早,接下來你才過的安生,你不用去理會他為什麼要甩了你,即然甩了,這段緣分就此別過,也可以當做教訓,也可以當做回憶,人生苦短,計較何干,該留下的、自然會留下,不該留下的、就讓他灰飛煙滅,罷了罷了罷了!

26樓:北極00熊

這有什麼的,天下好男人多的是,他算什麼,值得為他傷心

我有了一段婚外情,彼此心裡都有對方,想分手卻很痛苦,該怎麼辦?

27樓:嘿zhaosong哥哥

分 堅決分 快刀斬亂麻 長痛不如短痛

28樓:幽蘭

如果是彼此心裡都有對方的,即使分手也不會影響到彼此,畢竟也是為了彼此可以長遠的走下去

婚外情分手男的找我要錢怎麼辦,婚外情想分手,可是男方要不要錢,要不要命,這算敲詐勒索嗎

換手機,設定黑名單,永不聯絡這個小人 說出自己困難的處境,儘量不給,除非情況特殊 你跟這個婦男原先是什麼關係,現在是什麼關係?踢死他,還給他錢,不給。這種男的,你也能和他婚外情,算什麼東西,這種男的。別給,他會變本加厲,想 的時候就 想要錢就找你要錢。你有把憑在他手上嗎?這樣的話,你不用去理會他的,...

如果女人有了婚外情,她還能回頭嗎

如果一個女人有了婚外情,她還能回頭嗎?那之前為什麼不去想?如果你是個聰明的女人,就把這件事爛到肚子裡。把你的婚外情處理好,也許還有機會。如果一個女人有了婚外情,她還能回頭嗎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一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 她 著迷,為他 她 牽掛,但願每一...

婚外情中女人提出分手後又後悔了該怎麼辦

談戀愛的時候,阻力只有對方,婚外情的阻力卻是2個家庭。知道有堵牆,還往牆上撞 先知道錯誤,跟老公好好談談,以後杜絕,婚外情女人提出分手,心裡很難受一直放不下怎麼辦?我看這不現實的婚外情,應該放下。你既然已經發現她老公很顧家,也爰她,你就要退出。你不能破壞她的家庭,而且你們是同學,應該祝福她。況且她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