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歲的男生用月的時間讓14歲的女生相信他喜歡她。這值得嗎?女生該相信嗎

2022-05-23 00:00:29 字數 661 閱讀 9374

1樓:鮑墨徹貿丙

樓主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

值不值得,要看男生是否真心喜歡她,如果是的用一個輩子讓女生來相信他也值得。

如果只是玩玩,那就太可惡了。見面打架吵架之內其實差不多是培養感情罷了。

2樓:永同書曹嫣

怎麼不值得,愛情靠什麼?騙唄!人家才14歲你也忍心!希望您能採納~

3樓:景寄竹革鸞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一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她),

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與他(她)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

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她)就開心,很介意他(她),很在乎他(她),有了他(她)就擁有了快樂.

相信自己~只要有愛,幸福就一定會存在~

4樓:修秋英希詩

我想問這個問題的朋友就是14的女孩吧,我覺得你信他一次啊,就算他騙了你,你也還年輕啊,還就機會直面自己的人生,人生本來就是生命的過程。但是目前14的女孩基本的人生觀,價值觀還有待完善,那個21歲的男生,該不該信,時間就能告訴你。

14歲長喉結了還能長高嗎,14歲的男生,變聲長喉結都一年了,但是身高才157CM,還會長高嗎?該怎麼辦?

長喉結說明開始發育了,但不影響長高,14歲的年紀正是快速長高的時間段,一般到23 4歲停止長高,促進身體長高需要注意以下幾個方面 1 充足均衡的營養,特別要適當補充動物性蛋白,以求最佳的蛋白質生物利用率,能促進微量元素鋅 鐵和b族維生素的吸收,每晚睡前喝懷牛奶是很有好處的。2 堅持體育鍛煉,注重勞逸...

14歲男生不上學了該去幹什麼,14歲的男孩子初三沒有上完就不上學了,該讓他去幹什麼?

學廚師前景好。現在的廚師工作好找,待遇也很高,技術好可以是白領的好幾倍,就是需要很努力。技術行業不比高中什麼的,以前成績不行沒關係,這個行業完全需要自己一步一個腳印。當然,如果興趣在此,學起來更不錯。該去搬磚,回家種田,這個社會很殘酷的,拼的是學歷。14不學習估計小學學歷。最多初中學歷。在外面幹不了...

適合14歲女生用的洗面奶,14歲的女生可不可以用洗面奶

你可以試試大寶美容洗面奶。220ml12.9元。非常物美價廉的。乳液狀的。溫和不刺激。我很喜歡!建議試試!14歲女生,那麼年輕的 最好不要用了。什麼也不要用。平時只擦點乳液就可以了啊。如果你嫌 出油,那就多用冷水擦臉咯。保持乾爽。我沒用洗面奶一天要洗4次臉。用洗面奶一天洗一次,用可拎可利系列的好。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