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是新來的,很多事必須老同事教,可是同事有時候真的太自我,當我是下屬一樣,什麼都她決定她還比我

2023-01-16 03:10:10 字數 4232 閱讀 6399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孔子的一句很對,我們應該擇其善者而從之,其不善者而該之,既然是新來的需要學很多,我們就學好的,她的一些壞習慣還是別學了,你也不用心裡不平衡,因為她也是從新員工走過來的,她的這種做法就有一種十年媳婦熬成婆的感覺,可以理解,習慣就好

2樓:hh很多年後

跟她說你已經知道怎麼做了,你不用那麼操心了,謝謝你的好意,有不懂的我會問的。

3樓:金玉亭愛寫詩

職場無老少,憑的就是經驗,等你會了自然就好了。不能忍耐的人沒有前途。

4樓:吳凡是總攻

你不要一昧的覺得不平衡,你要幫他們的同時要從他們身上看到他們對待客戶的態度,優點,從而得出結論和經驗,再把他們的優點用在自己身上,這樣墮落下去是不會成功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論年齡太小,不如人家就得虛心

6樓:蒼吾夕

這是辦公室文化,過段時間就好了

單位裡,新來一同事,領導讓我教她東西,我把什麼都教給她了,最後的一樣我不想教,可怎麼拒絕不會得罪人

7樓:匿名使用者

就說,該教我已經教了,剩下的只能靠自己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說你會,人家怎麼知道你會。

留一手很正常。

你就笑眯眯的說,加油哦。繼續琢磨琢磨,你會更好喲。

為什麼她有人喜歡。為什麼她什麼都比我好。很多事我真的不如她。她有責任心,對小孩子有耐心。她喜歡孩子

9樓:木目心來

做自己就好了,人和人不一樣放下計較比較過簡單的自己就夠了只要餓不著

10樓:匿名使用者

做自己就好了,人和人不一樣放下計較。

我是新來的,班上有個老同事,我問她什麼問題她都不回答我,很保守怕我搶她的工作,怎麼辦

11樓:

還是要來往的,同事關係比較重要,可以開誠佈公,也可以展示你的善意,避免衝突

12樓:樂在其中音浮

再堅固的防線也抵不過長時間真誠相待。就是真誠相待,慢慢他就會也對你好的。

13樓:

有些人是這樣的,媽媽來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她不回答,你就只能自己思考,自學吧。或者問其他同事看能否有能答到你的問題的。

很討厭新來的同事老是跑過來看我在幹什麼,怎麼辦? 我們公司新來了同事,領導要求我帶他。已經帶了

15樓:

呵呵!現在你還帶他嗎?如果是你戴的想要刁難他還不容易嗎?

明的暗的你也可以警告她,有問題可以請教,沒事不要打擾你做事,現在是工作時間,他是你帶的,對他不滿,你完全可以對他指手劃腳,沒事故意為難他,他就會知道你對他的不滿,以後就不敢再這樣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和他明說,自己愛一個人待著

我現在有壓力了,新來的同事好像比我強(她也根本不把我放在眼裡),我應該怎麼做呢.

17樓:匿名使用者

山外有山,人外有人。比你強的人很多,同樣比你弱的人也很多,不必為此鬱悶。

有壓力並不一定是壞事,但是不要被壓力壓垮了。適當的壓力是你前進的動力。人有時會被有利形勢矇蔽了眼睛,放下了前進的步伐。抓住這個機會,也許它是你的工作一個鍥機。

不必為了無謂比較而鬱悶,也不必為了稍一得志就狂妄的人而煩惱。

做好自己的分內事是最重要的。

18樓:百度使用者

不要太煩惱了,大概公司裡其他人稱呼你小李,她按大家的稱呼叫你也有可能,再說了,叫小李,說明還年輕呀,有發展前途呀.她總不能叫你李姐,或老李吧? 公司裡一般管

三、四十歲的女同事叫李姐,歲數大的男同事稱呼老李。你覺得呢?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放寬心,努力讓自己更完美就是了。

19樓:今晚大老虎

江湖上有句話:能容得兄弟的人就可以做老大。 我是沒學歷,要不就是公司裡的殺手了。

我以前的一位公司前輩(品質經理)告訴我:我要求你做管理,不要求你技術最高。為什麼呢?你的技術高那就只能做技術了。

其實你應該自我提升一下。多和你的上司交談,讓他教你怎麼提升自己。這也是你在領導面前表現自己上進心的機會。

作為你的上司他肯定是以培養人才給自己增加實力為主要的。你可以試一下。我也是從員工做起的。

不過我從來沒有你那樣的危機。公司的中高層對我都有所耳聞,我現在換了部門,一樣沒問題。

20樓:匿名使用者

處好關係就好,容人之心,沒事啦,他比你能力好,頂多比你多領500塊薪水,那又能怎麼樣呢,心大一點好了

怎樣與平級的同事、上級和下級相處?

21樓:愛穿拖鞋

一個公司肯定可以劃分為高層、中層和基層三個層級,按照中國人的天地觀,高層對應的是天,是神;中層對應的是人;基層對應的是地。為此,作為中間一層的人在面對神、人和地時的態度是不一樣的。我們對神應該頂禮膜拜,我們對人應該平等相待,我們對地則可以發號施令。

為此,我們可以得出這樣的結論:平級的同事之間溝通比較容易進行,大家應該平等相待;與上級溝通時則應該懷著崇敬之情,對上級的命令、指示和任務要儘可能全部接受,即使上司是錯的,也要給足上司面子;與下級溝通時則應強調效率,儘量言簡意賅,把任務交代清楚就可以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與平級的同事多溝通與上級領導幹部多請示

23樓:匿名使用者

1、與上級相處,跟領匯出去吃飯,多替酒,有句話比較經典,只有跟著一塊幹壞事的人,才是心腹,你自己琢磨;

2、與同事,無非偶爾來頓聚餐什麼的,相互送些小禮物什麼,其他無關緊要

24樓:風一樣的太子

同事之間搞好關係平時多參與聚會和活動融入同事的小圈子不要背後黑人一般都會很好相處,上級關係就看自己能不能幫上級處理好問題那要看你工作能力了能幫領導處理各個問題關係就好了,下級嗎聚會私下別有領導的架子都會和你有親和力的,手打的謝謝

25樓:天蟾如月

對平級要謙虛多聯絡,對上級要恭敬多請示,對下級要嚴肅有擔當。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在別人背後說別人壞話,其他人會覺你是小人不要在別人面前誇別人,其他人會覺得你阿諛奉承無論同事、上級、下級

堅持在別人的背後說別人好話,在別人面前做好自己時間久了,這樣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

27樓:嘯秦

對上級不要奴顏卑膝,要不卑不亢

對下級不要趾高氣揚,要和顏悅色

對平級不要若無旁人,要互相幫助

自信、真誠、寬容這是做人的基本準則。

28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人為人際關係而煩惱,其實與人相處並非高深莫測,也不存在那麼多的規則。一顆平常心非常重要!將心比心是中心原則,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可以反過來想,假如你對某人有陳見或者不滿,分析一下為什麼會有這種不滿,那麼假如你犯了和他一樣的問題,也有可能會讓別人不滿。

對待不同級別的人會有不同的方法,但是我們不需要羅列出那麼多規則,畢竟人與人不同,不好用一個方法套住100個人,所以很多問題需要靈活處理,中心原則是:站在別人的角度看待問題,少一些自我分析。下級雖然職位低一些,但是不可忘記謙遜待人,不可隨意指責,就好比你希望你的上級好相處一樣;對待平級不要事事逞能,要以合作態度與人共事,一定要尊重他人,否則以後他升遷了,絕對不會給你好臉色的;對待上級不要恐慌,因為人越是站在高處越是覺得孤獨,會覺得別人從內心來說都遠離了他,真誠的和你的上級相處,除了是上級還有朋友的姿態,這個度不好把握,要抓住合適的機會。

總之,做人要做到寬容、謙虛、靈活...這些是做人的基準,大家都喜歡這樣的人,不是嗎?

這些都是一般的道理,隨機應變才能運籌帷幄哦!

29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理解上級 平級 下級

30樓:明人不放暗屁

說實際的,上級要尊敬,平級要真誠!無論什麼時候不亂說話,對待同志不要指手畫腳,適當時候熱情幫助,適當時候表現下脾氣,這裡的脾氣是講你的原則,和你的底線,該生氣的要表現出來,該忍耐的要沉默起來!做人要個性鮮明,不能太有城府,那樣別人不願意靠近你!

無論你水平深淺,你要保證自己的價值所在!

經過很多事情以後發現最疼我的是老婆。但是我一次又一次傷害她,哄了又傷害,傷害了又哄,現在良心發現有

是挺過分的 有些傷害是可以消除 但潛意識裡傷害帶給他的那種痛苦的感覺很難。真心想悔改就要做出改變 從小事做起 女生往往看的不是你有多浮誇 而是你對她的真心要讓她感覺到 讓她感覺到你在乎她 這些在你平時生活的過程中就可以表現出來 陪伴很重要 陪伴不是不出門在家就是陪伴 而是真的放下手中的事 認真地聽她...

我是女生,已經工作,有很多事不敢跟她說。我很怕她,怎麼辦

你有你的未來,和你的命運!會變成什麼樣子,是看你自己以後怎麼去處理!一切都是靠自己!擁有正確的婚姻觀念,不要動不動就說謊!最後你會連自己都分不清但是真實是什麼的!要學會自立和建立自信,並適當調解自己的心態。要記住,大人的事情不能複製到你的身上,大人的生活也並不會影響到你以後的生活。而自己也要學會堅強...

因為我必須在12點回家的英文,因為我必須在十二點前回家。的英文

因為copy 我必須在12點回家 because i have to go home at 12 o clock 因為我必須在12點回家 because i have to go home at 12 o clock because i have to go home at 12 o clock 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