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想克羅埃西亞在08歐洲盃上奪冠!你們覺得有多大可能

2023-01-16 03:05:12 字數 617 閱讀 6789

1樓:撒沛杉

還是有希望!評價每件事不能太絕對!克羅埃西亞對德意志打的遊刃有餘,展現出了這隻隊伍的風采!

要說拿冠,我個人覺得還是有希望,象上屆歐洲盃;希臘人不是也創造了希臘神話嗎? 所以呢,我還是挺支援克羅埃西亞人.

2樓:草倉好帥

進四強沒問題,進決賽需要戰勝葡萄牙,拿冠軍得戰勝荷蘭,不是想像的那麼簡單。 克羅埃西亞一直勢頭就很猛,歐洲預選賽就表現出黑馬的本色,歐洲預選賽「最佳球隊」,如今面對德意志打的遊刃有餘。 黑馬本色,克羅埃西亞的戰術發生明顯變化,比利奇放棄了傳統的3-5-2 陣型,而是引入了相對穩固的4-4-2 陣型。

第一場1-0戰勝奧地利,隨後2-1戰勝德意志戰車,提前b組出線。進軍維也納的道路只要有一線希望,克羅埃西亞人將永不言棄,面對德勞內杯的渴望。首先他們擁有西米奇、羅伯特-科瓦奇、西穆尼奇等後防鐵閘型球員,其次還有拉基蒂奇、克拉什尼奇等開始嶄露頭角的隊員,另外還有核心球員尼科-科瓦奇,雖然已經36歲高齡,但是尼科-科瓦奇仍然是克羅埃西亞一名不可或缺的而老將,在帶領球隊淘汰英格蘭進軍歐洲盃之後,科瓦奇期待能夠繼續他們的神奇表演。

中場大將克拉尼察,墨德里奇搭配非常均衡,可以形成較好的中軸線。所以2023年的歐洲盃,克羅埃西亞繼續演繹著擔當黑馬本色的角色。

歐洲盃上奪冠的是哪個國家,歐洲盃上第一個奪冠的是哪個國家?

1960年第一屆歐洲盃冠軍前蘇聯 1960年法國歐洲盃 冠軍前蘇聯 1964年西班牙歐洲盃 冠軍西班牙 1968年義大利歐洲盃 冠軍義大利 1972年比利時歐洲盃 冠軍西德 1976年南斯拉夫歐洲盃 冠軍前捷克斯洛伐克1980年義大利歐洲盃 冠軍西德 1984年法國歐洲盃 冠軍法國 1988年西德歐...

歐洲盃為啥昨天稱2 2為西班牙和克羅埃西亞之間的默契球對於義大利而言

因為按照規則,積分相同的球隊排定名次的依據是球隊之間小迴圈的戰績,如果昨天西班牙和克羅埃西亞2 2打平。那麼西 意 克三支球隊同積5分 他們三支球隊的比賽稱為小迴圈 而三支球隊相互戰平,意味著勝負關係及淨勝球都互相沒有優勢,這時候比較小迴圈的進球數,義大利兩場1 1進球數為2,而西班牙和克羅埃西亞在...

勞爾為什麼沒參加08歐洲盃

還有我的華金 怨念!好球員的悲哀啊 希望勞爾在皇馬過得開心 主要是阿拉貢內斯與他在06世界盃時產生的矛盾,並且勞爾的人格魅力也影響了阿拉貢內斯在更衣室內的權威,所以阿拉貢內斯的這支國家隊並沒有為勞爾留有位置,即使勞爾入隊參加歐洲盃,也不會發揮的多好。其實勞爾的狀態很不錯的,這賽季進了很多球,所以主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