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初一了媽媽總說我有很多事做的不好我可能最近有點叛逆吧可是我實在不開心媽媽的態度而

2022-06-25 04:20:16 字數 6264 閱讀 8256

1樓:我是醜女

你很清楚自己有點叛逆,也清楚媽媽的不好態度,都有不對,那麼你就需要和她溝通說出自己想法,也問問她想法,一家人媽媽是愛你,過年了,更應該和和美美!

2樓:匿名使用者

天下無不是的父母,我也有過和你一樣的經歷,還和媽媽吵過架,根本忍不住。現在工作了,過了叛逆期了,想想往事,很後悔,當時的自以為是真的很幼稚。然而叛逆期的孩子根本停不下來…會好的,別急。

3樓:治

跟你媽媽好好溝通,推心置腹地說出自己的想法,循序漸進地提出自己要求,希望媽媽下次能都聆聽你的意見,尊重你的選擇

4樓:匿名使用者

多多理解下自己媽媽,媽媽爸爸為了學習,生活努力奔波,應該不要他們為自己操心。等你長大了,就會理解自己媽媽的苦心。

5樓:demon丶

很正常吧,我那是候都和我媽對打過,可是現在都好很多了,叛逆期很正常的

6樓:

因為你母親對你的期望特別大,所以才會感覺壓力很大。你首先要理解無論什麼都是父母對你好!不會害你的!

長大了就知道了!無論什麼時候任何情況不要讓父母寒心。因為你(孩子)是父母的期望

7樓:匿名使用者

叛逆期就是要調整心態,多順著你媽媽一點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媽媽脾氣有奌不好,這是無法改變的,可他是生你養你的毋親呀,他也是為你好啊。

9樓:璩靜雅

你媽媽肯定是為你好

只是她這種方式你是你喜歡的

能接受就接受吧

10樓:扈金玉

那你覺得自己做的好嗎,她其實不想罵你,不想說你,說完了她心裡還在想為啥我要這樣凶啊,就對你好點,這就是父母心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每個人都會經歷過的階段,有時候退一步海闊天空,你可以嘗試換位思考,來看看到底是誰的問題!

12樓:勳鹿最強cp耶嘿

相互體諒容忍一下,畢竟是家人

13樓:達嘀嗒

每個人要經歷叛逆,長大就不會,多交流

14樓:

很平常 畢竟是叛逆期

15樓:宓格

是爸媽的問題,我爸媽從我初中開始就不停的雞蛋裡挑骨頭,初一我語文考了97,120的滿分,已經是全班最高了,但是我爸竟然罵我沒考好,還說丟了二十幾分。他們根本不理解初中學校和小學根本不是一個等級。現在我高一 ,期中年級七十幾名,他們怪我沒考好,這次分數進步了,居然罵我罵的更凶了……唉……

16樓:大餅狗

順著你媽一點,討他喜歡,然後自己也試著去接受不就得了

17樓:手機使用者

大人這樣做都很正常你要理解

18樓:澎湃中的前衛者

叛逆期,你母親是不是寂寞了?可以讓他聯絡我。

19樓:

冷靜 過了這段時間會好的

我的媽媽最近總是說一些奇怪的話,讓我感到很害怕,我媽嗎出什麼事了嗎?? 50

20樓:農村時尚辣媽愛生活

可能是你媽媽得了什麼嚴重的病,或者是你爸爸在外面有找了,兩個方面去看看吧

21樓:農民莫高窟

說明你父母感情出了問題,可能會離婚

22樓:

不要知道太多好好珍惜你們的親情吧!告訴他你很愛她!

為什麼我媽媽從來不表揚我,為什麼我媽媽老是指責我,我媽媽還說我沒有能力,不漂亮,說她比我好看多了 20

23樓:匿名使用者

沒關係,每個孩子都要經歷這一段低谷期,就比如說我,我媽媽也沒少說我,大家都聽過一句老話:打是親,罵是愛,畢竟是生你養你的人,她總是說你,說明她想讓你變得更好,她不表揚你,說明你媽媽不想讓你驕傲,走上彎路。但是說你不漂亮這一點我就不明白了,靈魂化妝間的潔怡說過:

「哪個女孩在父母眼裡不是小公主?不要讓公主給你當保姆!」你可以向媽媽提出意見,如果你媽不服。

你就開始哭,哭的撕心裂肺,接著邊哭邊說出自己內心一直憋著沒跟你媽媽說的話,或者故意寫張紙條給你媽看

24樓:向日葵

首先你要知道,這不是你的問題,你很好。這是你媽媽的問題,是她不夠成熟,把自己的意願和要求強加給你,你不必因為她的原因討厭自己。好好過,做你自己。

雖然有這樣的母親你沒有辦法選擇,但是你要知道你可以選擇跟她不一樣的人生,你可以做的跟好。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媽媽也是,從我小時候起,我覺著從來沒讓媽媽驕傲,或肯定過,因為我的姐姐比我漂亮,比我能幹,會說。所以我覺著是不是有個對比,媽媽經常會說,你胖的難看,你醜,又不會說話,我的學習成績不錯,媽媽也沒表揚過,還說我找不到工作,找不到可以娶我的人,等等等等!使我在有我媽媽的情況下我就更不敢說話了。

現在我成家了,我兒子聰明,我媽媽說像我老公。兒子帥,說像我老公,家裡的人際關係,她也是說,你老公會做,你讓人家看著辦吧。到目前為止,我真不知道在媽媽的心裡,我是一個什麼樣的女兒,她後悔有我嗎?

就像今天我問媽媽有什麼需要的我買回去,媽媽說衣服,但你買的都穿不成。我真的很傷心。我有時候白天想,晚上做夢都是和媽媽說我內心真正的想法。

但是每到面對面的時候,我不知該怎麼說,也好像沒機會,沒有被肯定的機會。

2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女性有這種表現,一種可能就是更年期到來引起的生理和心理變化,另一種可能是生活工作長期壓力造成的某種心理扭曲,比如:對生命消逝感引起的潛意識悲傷,轉化為對下一代教育的緊迫感,希望子女變得優秀;長期的心理交流溝通少而引起使用強迫、嘮叨等障礙型溝通方式;對子女的高要求理想與殘酷現實落差無法調整,引起心裡的焦慮、煩躁。

望採納。

27樓:執著

和我媽媽一樣,打擊讓我沒有自信心,從來沒有理解過我內心的真實想法

28樓:匿名使用者

多看書,少理她,她更年期

29樓:匿名使用者

唉,理解你媽,他就知道發皮氣,實際上他也想把你培養成有用的人,他喜歡的人,但是他不知道如何提高你,所以他就只好用罵來解決了,這個還是和他的文化水評有關,所以要和他談心,你媽媽也可憐的,他想你成為他希望的人,所以才這樣,他可能只能用物質來補償你,不知道心靈也很重要的,精神糧食更重要

30樓:醉灑西寒

我非常懷疑我媽和你媽是不是姐妹、、、、你說的是我媽吧?

這時候只能讓自己成為天才才能改變現狀

31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表述中,其實可以看出你是一個非常懂事的孩子,你沒有隻想著抱怨,還想到了媽媽的好,我覺得就是你媽媽心裡有事情或者是她的性格問題,她不懂得怎樣做算是正確引導孩子,我覺得這種情況下你要主動,主動和媽媽聊天,用正確的態度說出你的想法,告訴媽媽自己會努力

32樓:

這或許是你媽媽的一種方式吧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方式

但是有的人適合指責 有的人適合鼓勵這些你都可以找你媽媽聊聊

33樓:凹凸不平

你母親 的教育方法的問題,但要相信你母親是愛你的,

34樓:漫洛的咒語

有種教導叫批評,有種母愛叫壓迫。 你從未懂得,從媽媽的角度來看。(當然不排除很鐵不成鋼,對你期望太大,而你卻不喜歡媽媽的那種期望)有時候家庭就是這樣,大人老實責怪,兒女老是逃避

35樓:windy清小澈

望子成龍 ,望女成鳳 理解 溝通

36樓:不下紅塵

你要理解媽媽,可能是你媽媽的性格確實不好,說話很極端,但不管怎樣,她肯為你付出,心裡還是疼你的,只是沒有采用正確的表達方式,你要學會多和媽媽溝通多交流

37樓:開心的想你

職責也是一種愛,媽媽是愛你的!

38樓:lee我的

也許她對你要求太高了,但只是希望你做到最好,她的方法可能有點不對,你們缺乏溝通。

媽媽答應我的事情,總是做不到

39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呀,bai我媽答應了我好du多事情都沒有去實現zhi,看重要或dao不重要嘍,如果是很

內重要的事情的話我會一直記容得,她有可能早就忘完了,所以你就要吸取教訓,不要輕意的承諾給你的孩子。有可能你就變成了說大話又實現不了的**大人。

40樓:毛_秦

你媽媽的這種做法很不好,對孩子不能總是忽悠。承若的事情能做到的就內一定要做到容,不能做到或者不想做到的事情就千萬不要承若。自食其言的事情做多了不好,不但會給孩子童年產生很大的陰影,主要是會給孩子的將來造成畸形的性格。

家長要以身作則,從小就要培養孩子「男子漢大丈夫,就要說話算話,一喏千金」的好習慣。

41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bai

答應你的事必須得做到du,不能做zhi到的就別答應,作為家長dao,一言一行版,都是給孩子看的,尤其權是你答應孩子的事,一定要去做,要不就別答應,答應就一定去做到,這樣孩子也會學的到的東西,不能一味的答應了不去做,還騙她,這樣孩子心裡承受不了,做到的事一定去辦,不要敷衍孩子,給孩子做一個很好的榜樣

4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都是從這個時候過來的,跟父母相處都是從聽話開始,然後頂撞,然後吵鬧,專然後平淡,為

屬人父母瞭然後理解,然後尊重,然後無奈,然後訓斥,然後思念和後悔。然後就沒有然後了。

好好跟母親相處,當你工作了,平淡了,再回憶起現在,你只會笑的

43樓:蘭花多多美

媽媽的抄生活擔子很重,你的要襲求他沒做到可能有她的苦衷。你提的要求他做不到。他又不好意思直接拒絕你。

所以採取這種拖延戰術來敷衍你。希望你理解媽媽。做母親的總希望自己的孩子如願。

可媽媽也不是萬能的,生活中的你煩事難事都要媽媽去扛。媽媽有多大壓力你是想像不到的。所以你要理解媽媽。

有事和媽媽多商量。媽媽會盡量發到你的要求的。

44樓:匿名使用者

不應該,答應孩子的要做到,要讓孩子相信你,大人也是孩子的榜樣,說話算數,孩子也尊敬你,總之,要在孩子心目中有信任感他才聽話,答應他了,大人做到了,他也高興,在各方面他也有興趣的。

45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首先你說抄髒話對襲你的媽媽是你的不對,bai你應該du

像你的媽媽賠禮zhi道歉。二千萬不要dao有離家出走的想法,那樣只能說明你不夠智慧。你講你的媽媽是家庭婦女,但是也要跟你的媽媽講清楚,不說那張門票多少錢,就說一件事情承諾好幾次而不去做,這樣本身就是你媽媽的不對,你媽媽應該本著如果做不到就不應該給孩子承諾,既然承諾了就應該想辦法去兌現。

希望你坐下來好好的和媽媽進行一次溝通,你也可以問你媽媽如果每個人都不信守承諾,那最終的後果是什麼?做一個有智慧的孩子,因為真正有智慧的人,是時刻留意,不讓自己栽在壞情緒中,因為壞情緒只會讓事情越來越糟,你說呢?希望你用自己的智慧說服你的媽媽達到你的願望,祝你成功。

46樓:匿名使用者

分析抄一下媽媽答應你的

襲事情做不到的原bai因。也許你的要求du

太多了,也許你的zhi要求太過於離譜,媽媽dao確實做不到。但是無論怎樣,作為孩子應該理解媽媽的心。如果確實是合理的要求,可以平心靜氣的和媽媽做一次長談。

把你的心聲,告訴媽媽,用語言去說服媽媽。想起媽媽聽了你的話會感到震驚,從而對你提出來的要求會認真的去對待。

47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bai麼呢?第一因為媽媽du工作忙,時間不夠用zhi,第二媽dao

媽工作專心認真,下班忘記

內了。第三也許你事容情暫時不那麼關緊重要,第四你的事情不適合你做,媽媽不想嬌慣縱容你,不想讓養成衣來伸手飯來張囗的小姐脾氣,自已的事情自已做。好嗎?

48樓:卄***韓國狗

你現在還小,bai

不懂媽媽du的苦衷,做為大人是很不容zhi易dao的,涉及到各個方內面,如情感,能力容,學歷,無形之中的壓力等等,不像你心如白紙般的簡單,什麼都不用想,毫無壓力。有可能是她捨不得錢,其實她內心也非常想帶你玩,只是太寒酸,比如你爸媽會賺大錢嗎?同學聚會,親朋吃喜酒,都在攀比,比小車,比幾套房子,比當官,所有這些都讓人憤懣和無奈。

請你理解媽媽,做一個懂事的孩子,好好學習,今後才能給家人更好的生活。

在戀愛中,發現女朋友有很多事情都騙我了,我要原諒她嗎

我覺得在感情中欺騙和背叛是最不能原諒的,有的人覺得自己之所以欺騙那都是為了對方好,殊不知這就為自己的感情埋下了隱患,善意的謊言在感情中其實就是一種不忠誠的狡辯,如果知道了就不要原諒,否則就會換來變本加厲。我同學經常不捨得花錢攢下來買車票去看他女朋友,就有一次情人節我同學就偷偷去他女朋友學校找她,想給...

我心裡有很多事很壓抑心情抑鬱,心裡的事情累積了很多 如何能解除這壓抑的心情?

看了題目以為你有什麼壓抑的事情,原來好多都是杞人憂天,庸人自擾。可以看出你很有責任感,很重感情,很孝順,很謹慎,很有上進心。但是同樣的,這些也給你帶來更大的壓力和心理負擔,其實很多,是沒必要的擔憂 眉間放一字寬,到頭來輸贏又何妨,誰不是把悲喜在嘗 人生在世,有成就有敗,不必太放在心上,你說的事其實很...

我和媽媽的作文初一不少於,我和媽媽的作文初一不少於600字

童年有過幸福,也有過痛苦。就像我和媽媽。在媽媽的童年裡找不到幸福和快樂,而在我的童年裡卻給我留下了每好回憶。在媽媽那個時代,每家每戶都特別窮,穿的都是爺爺奶奶用靈巧手慢慢的一針一線縫的,媽媽要是穿破了爺爺奶奶就給媽媽補個補丁,這樣還能省點錢。媽媽每天早晨都吃的的玉米麵,他們上學一學期才交1塊,一個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