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07中球員能通過訓練提高數值嗎

2023-01-16 02:30:12 字數 621 閱讀 2317

1樓:風來_雲去

nba2007 中的球員必須是在王朝模式下訓練才能提高數值。

例如:王朝模式中06-07賽季 火箭的ym。在王朝開始的總評是88,擁有內線進攻和內線抄截的技能。

等你打完這個賽季,開始下個賽季之前ym的總評將是89(如果他是mvp他的數值將是90,如果他在06-07賽季平均得分是30+那麼他的數值將是95到96<99封頂》)他擁有的技能也將增加 《威力球員或別的》

即使是其他球員數字也會提高.

薪金空間看你主場的勝率和激烈程度,如果主場全勝利而激烈程度(比分邊上的藍條)不會到紅色的話那你的薪金增長的很少。如果比賽又激烈主場又勝利的多,那麼你的薪金就會高。

注意千萬別把自己的薪金搞得太高,否則你的球員會對你有要求的。例如md會要求你增加工資如果不合理他將離開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僅限王朝模式,一般有個好的教練而且球員年輕潛力比較大的話1-2年就能有很大提高。極限當然是所有數值到99,前提是到達這個高度前球員沒有走下坡路。

薪金空間是逐年提高的,不過幅度比較小

3樓:無敵哞哞牛

……能啊 不能還要用訓練幹什麼?所有的nba版本都是通過訓練來大幅度提升球員能力的

NBA07中的動作玩法,NBA07中的動作玩法

小跳步是顛步上籃嗎?是的話好象是c吧。戰斧灌籃不是按什麼東西,就是你要突破找空擋,帶方向鍵按s,不是肯定出的,有時可能還會360度轉體灌,只要前方沒人防,帶方向鍵的s都會出現動作的。背後換手上籃,方向鍵 s再速度按次s,間隔越短可能越大。勾手投籃我一般出現在和別人對抗時,按c擠人,然後帶方向鍵按d就...

NBA最好的防守球員,在NBA現役球員中,在防守方面做得最好的球員是誰?

巴蒂爾 頂 傑拉德華萊士.小前鋒.瞭解他的人不多.防守意識很好.不比基裡連科差.0506賽季場均2蓋帽2搶斷.有2 2的球員並不多.我知道的除了大夢奧拉朱旺和海軍上將有過2 2的資料.然後就是他了.他蓋過奧尼爾,魔獸霍華德,蓋翻過哈立頓,上次還把湖人的鮑威爾給帽了.這些人都比他高好多.他進攻也不錯,...

nba球員球鞋穿多久,nba球星一雙球鞋能穿多久

nba球員的球鞋分為幾種情況。有贊助商的,比如詹姆斯,之前的喬丹,有時候一場要換三四次鞋子。沒有贊助商的,一般情況一雙鞋穿1 3天就不穿了。球星把不穿的鞋有的是直接送人,有的是簽名後拍賣,直接捐給慈善機構了。當然也有一部分球星 上不了場的二三輪換 鞋子穿的時間會長一些,畢竟這也是花錢買的啊。nba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