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umiu的故事是真的嗎,細偉的故事是真的嗎

2023-01-16 02:20:11 字數 2913 閱讀 4666

1樓:的人

miumiu的家世決定她不可能嫁給他,但女孩十分叛逆,決定和愛人私奔。他們租了一架飛機,準備逃到希臘去結婚。但是,彷彿像中了羅密歐朱麗葉的愛情沒有好結局的魔咒一樣,飛行途中,飛機出故障了。

飛行員背了一個降落傘,搶先跳下去了,畫家給miumiu背上一個降落傘,然後才發現,降落傘居然只有兩個。

miumiu決定和男友同生共死,但男友把她推出了機艙。她獲救了,回到了家,但從此與男友生死兩隔,再也沒見過他。後來,miumiu 成了著名的時尚設計師,嫁給了一位很有經商頭腦的名門之後,她的創意和他的邏輯思維珠聯壁合,把prada的家族事業經營得非常出色。

miumiu也創立了屬於自己的品牌,就叫miumiu,是prada的支流品牌。

就這樣,20年過去了。

某天,miumiu收到了一封信,信裡夾著一張非常美麗的畫。信竟是他寫來的!原來那天飛機降落在海上,他得以生還。

他在信中說:我只是想讓你知道,我還好好地活著。但是我不會告訴你我在**,也請你不要再找我。

因為,我已面目全非,而且還失去了我的右手。這些年來,我一直在練習用左手畫畫,為的是有一天把美麗的畫再次呈現在你的眼前。

miumiu頓時淚如雨下。

miumiu又尋找了很多年,但最終也沒能找到他。於是,miumiu用珍藏了多年的,那頂她最初的愛人用生命換來的降落傘,設計了一個包,也就是prada著名的尼龍包系列。

如今的許多女人,都競相擁有一個prada的尼龍包,而這尼龍包背後的故事,就鮮為人知了。看似普通的一個包,其實代表著設計者,當年那永遠錯過的愛情,與愛人的生命......

細偉的故事是真的嗎

2樓:

細偉的故事是真的,它根據真實事件改編。

《細偉》是由尼亞達·蘇達娜執導,段奕巨集等人主演的一部劇情電影。影片講述了一個純真善良、充滿希望的人變成一個殺人魔王的故事。

《細偉》還有一箇中文名字叫《食人狂魔》。一個毫無內涵,完全是為了吸引人去**的名字,讓人不禁想起《德州電鋸殺人狂》這樣血腥的恐怖電影,我不喜歡。利輝不是天生嗜血的魔鬼,而這部電影不是一部恐怖電影,而是一部發人深思的,充滿哀傷的敘事電影,它既不血腥也不恐怖。

3樓:匿名使用者

《細偉》還有一箇中文名字叫《食人狂魔》。一個毫無內涵,完全是為了吸引人去**的名字,讓人不禁想起《德州電鋸殺人狂》這樣血腥的恐怖電影,我不喜歡。利輝不是天生嗜血的魔鬼,而這部電影不是一部恐怖電影,而是一部發人深思的,充滿哀傷的敘事電影,它既不血腥也不恐怖。

《細偉》還名《利輝》,可相比起來,「細偉」更包含了利輝卑微屈辱的悲慘人生,同時也包含了利輝最終屈服於生活的麻木,就像他當年默默地接受了「細偉」這個名字那樣。

《細偉》是泰方目前投資最大的一部影片,它根據真實事件改編。主人公的原型是泰國家喻戶曉的一個罪犯細偉,人們心目中,他是一個十惡不赦的「魔鬼」,大人都拿「細偉」嚇唬小孩子。小孩子們一聽到他的名字便噤若寒蟬。

2023年,在二戰時期當過兵,年僅十九歲的黃利輝(細偉),抱著過新生活的渴望,帶著母親留下的一把刀,來到泰國。可惜事與願違,他在泰國生活艱苦,加上從小就重病纏身,身體虛弱,瘦小的他過著被異鄉人羞辱的生活。

想家,加上生活的絕望,他的人格開始扭曲,他開始接二連三地殺小孩,取他們的心肝煮水補身-----他在中國也嘗過這樣的滋味。最後他**了,並對自己的罪行供認不諱。2023年,細偉被判死刑,然而,繼續有小孩失蹤且被殺。

這個故事原型的乾屍還陳列在泰國的一個大醫院裡。他是廣東人,20世紀40年代逃到東南亞,在泰國的十年間,他從一個純真善良、充滿希望的人變成一個殺人魔王。影片描述的就是這中間蛻變過程。

4樓:匿名使用者

據查,這個故事還是有原型人物的。

《細偉》是泰方目前投資最大的一部影片,它根據真實事件改編。主人公的原型是泰國家喻戶曉的一個罪犯細偉,人們心目中,他是一個十惡不赦的「魔鬼」,大人都拿「細偉」嚇唬小孩子。小孩子們一聽到他的名字便噤若寒蟬。

目前,這個故事原型的乾屍還陳列在泰國的一個大醫院裡。他是廣東人,20世紀40年代逃到東南亞,在泰國的十年間,他從一個純真善良、充滿希望的人變成一個殺人魔王。影片描述的就是這中間蛻變過程。

5樓:通天教主飛豹

是有原型,不過諸多細節表明他可能是屈打成招,替當地的權貴頂罪!

miumiu是prada的副線品牌嗎?

6樓:微信

prada和miumiu創始人是同一個人 義大利這邊prada的折扣店能買到miumiu的東西

miumiu這個英文名是怎麼意思

7樓:

miumiu是prada的副牌

名字**於設計師miuccia prada的暱稱

8樓:匿名使用者

可譯為:「繆繆」,是知名國際品牌普拉達家族第三代傳人miuccia prada小姐的暱稱,2023年,miuccia創立副線miu miu,以更年青的顧客為銷售物件。miu miu成為九十年代最具代表性的義大利品牌之一。

因miu miu簡約青春,行銷全球,不知風靡了全球多少時裝迷。它在時裝界的地位絕不遜於主線prada。

miumiu在德語中是什麼意思

9樓:五花肉

中文名繆繆,義大利時尚品牌,主要賣男女成衣,皮具,眼鏡

10樓:匿名使用者

miumiu作為一個品牌,含義跟h&m相似,是品牌創始人的名字。miu miu是prada第三代傳人miuccia prada小姐的暱稱,如今享有prada的消費群與知名度。

如果是說一個詞的話,類似於賣萌撒嬌時發出的語氣詞。

11樓:匿名使用者

miumiu不是德語,是一個服裝品牌

12樓:

是個品牌 miu miu 繆繆

miumiu的故事是真的嗎,miumiu是什麼檔次

miumiu的家世決定她不可能嫁給他,但女孩十分叛逆,決定和愛人私奔。他們租了一架飛機,準備逃到希臘去結婚。但是,彷彿像中了羅密歐朱麗葉的愛情沒有好結局的魔咒一樣,飛行途中,飛機出故障了。飛行員背了一個降落傘,搶先跳下去了,畫家給miumiu背上一個降落傘,然後才發現,降落傘居然只有兩個。miumi...

高偉光當初被稱為「中戲之恥」是真的嗎

三生三世枕上書 後,飾演東華帝君的高偉光人氣飆升,人紅是非多,有發現高偉光曾經被稱為 中戲之恥 這是真的嗎?結論放在開頭 有關高偉光 中戲之恥 的名號,確實是存在的,因為高偉光是從中戲畢業,並且當年演技不是很好。但這個稱呼也只是在一小部分的範圍內傳播,畢竟當年的他不算紅。原因1 演技不好 高偉光的部...

超細纖維的毛巾好用嗎,超細纖維毛巾真的有那麼好用嗎

我家現在用的 3兆 纖維毛巾就是使用超細纖維製成的,與一般毛巾相比,吸水性特別強,幹得快,容易清洗,也不會腐爛變硬。超細纖維毛巾真的有那麼好用嗎?超細纖維毛巾缺點 首先,超細纖維毛巾生產工藝複雜,所以成本較高,正常的超細纖維毛巾是純棉的好幾倍 其次就是超細纖維毛巾不能高溫消毒,其溫度不能超過65度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