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良的童話是mv裡的故事是真的嗎

2021-03-03 20:27:07 字數 4754 閱讀 8279

1樓:箕覓翠沈順

生活中或許有類似的事情,但是不會和mv中一模一樣.《童話》畢竟不是現實

.但是如果你想擁有童話般的愛情

就要努力去爭取

一定會得到

2樓:匿名使用者

會有的我相信會有這樣感人的愛情

什麼事情都是有根據的

再說真愛有的存在

3樓:死神levo小

mv裡的故事是假的,但是類似

的這種故事卻到處都在發生,我媽是武漢****工作的,聽他說起過很多白血病的案例,真的很慘,侵家蕩產也治不好,有的患者放棄**,但也有家人堅持**,情侶不離不棄的真實事情發生著,童話這首歌不需要考慮故事到底真不真,只需要記得裡面緬懷的這份真愛就行了!

4樓:小沫愛杰倫

假的,是為了烘托這首歌的氣氛才拍的

5樓:天藍若空

當然是假的啊,就是為了搭配這首歌才創作出來的。

光良的童話mv裡說的是什麼一個故事

6樓:free情到深處腿

《童話》歌曲mv講述了男孩和女孩相戀了,男孩彈琴給女孩聽的時候,女孩給了他幾個音符,使得男孩有了創作靈感。後來男孩完成了作品再次給女孩彈的時候,女孩的了重病暈倒了,然後送進醫院,在沒出來。

歌曲mv拍攝花絮——瘦弱的光良必須一把抱起受傷的女主角在大街上狂奔,光良一口氣跑了十幾趟。

擴充套件資料

《童話》是一首由光良譜曲,光良填詞,光良演唱的歌曲。該歌曲收錄在**《童話》中,由滾石唱片公司發行於2005-01-21。該張**包含了10首歌曲。

該歌曲其他版本

1、jason chen演唱的《童話》,該歌曲收錄在**《jason chen music》中,發行於2010-04-18,該張**包含了10首歌曲。

2、辛曉琪演唱的《童話》,該歌曲收錄在**《永遠》中,由滾石唱片公司發行,該張**包含了10首歌曲。

3、楊千嬅演唱的《童話》,該歌曲收錄在**《囍愛楊千嬅(新歌+精選)》中,由華納**公司發行於2010-10-05,該張**包含了28首歌曲。

7樓:匿名使用者

童話——我願變成童話裡你愛的那個天使

張開雙手變成翅膀守護你...

燈光在黑夜中輝煌,一架鋼琴被搬上了會場。光良走向屬於他的舞臺,掌聲四起,他深深的鞠了一個躬,然後平靜的走到鋼琴前。他彷彿聽到佳瑜微弱的聲音在遠處飄渺,她在說:「加油!」

一切像事先安排好的,光良緩緩的從口袋裡拿出手機,撥通了那個熟悉的號碼,然後落座在鋼琴前。

**響起的時候,病房裡有隻蒼白無力的手在顫抖著...

光良和佳瑜一起回憶起了他們的美好童話...

安靜的房間,愜意的心情。光良認真的練琴,佳瑜悠閒的躺在沙發上。忽然,佳瑜站起來,安靜的走到光良的旁邊,用她修長的手指,不熟練的在鍵盤上敲著她的一指禪,斷斷續續的按出《童話》的音符,然後又安靜的躺回沙發。

於是,光良深情款款的彈奏了這一曲,他知道,佳瑜想聽,想聽屬於他們的童話...

安靜的房間,佳瑜以淘氣的語氣對光良吼著:「幫我搬家!」光良唯命是從,傻傻的捲起袖管...

喧囂的公路,光良認真的開車,佳瑜悠閒的躺在車後面...

安靜的房間,累壞的光良和佳瑜劇烈的喘著氣。光良不經意看著他不該看的東西,佳瑜身體的某個部位,隨著她的呼吸均勻的起伏。佳瑜發現了,回過頭,光良尷尬的瞥過眼睛。

安靜的房間,倆人沉醉在傷感的日劇。佳瑜感動的泣不成聲,幾乎快要水漫金山,紙巾用了一堆又一堆,還孩子氣的鬧到:「騙人,這世界上怎麼可能會有這種事?

」光良默默的看著她,佳瑜卻哭著對他吼:「看什麼看啊!」然後,陷入沉默,四目相接。

佳瑜忍不住深情的吻了光良,光良也深深的迴應。甜蜜的時刻,忽然一種溼溼的腥味液體沾上了光良的人中。光良呆呆的看著流著鼻血的佳瑜,他不敢相信。

可佳瑜卻淺淺的笑了一聲,替光良用紙巾擦乾血跡。

醫院裡,佳瑜在讓醫生檢查。光良默默的站在不遠的地方,看著她心愛的人,心裡翻江倒海的難過。佳瑜卻還衝他勉強的笑,他知道,她不想讓他太擔心。

光良牽著佳瑜的手,帶她來到寂靜的會場。然後落座在鋼琴面前,為她彈奏那首熟悉的《童話》。童話是美好的,佳瑜堅信,她幸福的笑了。然而童話還不夠美好,她昏倒在冰冷的地板。

光良回頭,看見了他心愛的人不醒人事,匆忙的抱起她直奔醫院。呼吸,劇烈的喘氣。眼神,迷茫,無助。血液,沉重的滴在地面上,啪嗒,那麼的脆弱無力。

你還會記得我嗎?會記很久嗎?想到我的時候,一定要開心哦...

醫院,光良以沉重的心扯開布簾,看到了佳瑜的x光片。失落,還是失落...

病房,佳瑜依靠著氧氣罩脆弱的維持呼吸。她用眼神示意,光良附和的把耳朵貼近她的嘴脣。佳瑜用她殘留的微弱氣息,與光良說著最後的悄悄話。

然後,光良從口袋拿出手機,把它放在她的手心。然後,轉身,離開,消失...

佳瑜用手機傾聽著愛人為他演奏的《童話》,心裡默默的問自己:我們真的會像童話故事裡,幸福和快樂是結局嗎?

光良深情的演奏,她彷彿能感受到愛人的香氣,愛人的溫度,輕輕的依偎在他的肩膀,他用**守護著他們的童話。他們的愛情,美麗的童話,有天上閃爍的星星為他們見證。幸福,快樂,會是結局...

最後一個**落定的時候,佳瑜安靜的閉上了眼睛。血液,再次,滴落,啪嗒,脆弱無力...

鋼琴被搬離了舞臺,佳瑜被推進了醫院的太平間。燈光,熄滅。沒有童話,沒有美好,沒有佳瑜...

全世界都不理我的時候,只有你不可以不理我哦...

忘了有多久 再沒聽到你

對我說你最愛的故事

我想了很久 我開始慌了

是不是我又做錯了什麼

你哭著對我說 童話裡都是騙人的

我不可能是你的王子

也許你不會懂 從你說愛我以後

我的天空星星都亮了

我願變成童話裡 你愛的那個天使

張開雙手變成翅膀守護你

你要相信 相信我們會像童話故事裡

幸福和快樂是結局

一起寫我們的結局...

8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男孩和一個女孩相戀了,男孩彈琴給女孩聽的時候,女孩給了他幾個音符,使得男孩有了創作靈感。後來男孩完成了作品再次給女孩彈的時候,女孩的了重病暈倒了,然後送進醫院,在沒出來。 這首歌就成了緬懷這個女孩的表白。

9樓:郗妃林幼白

應該是男的喜歡女的,女的有病,但一直不知道,後來流鼻血去檢查才知道,應該是癌症之類的吧…最後在那女的差不多死的時候男的當然很傷心啦,接著光良就唱這首歌給她阿~

光良童話mv是真的還是假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假的,不過是真是假又有誰知道呢?關鍵看你怎麼看待這件事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太幼稚了,當然是假的,如果都是真的,這麼多歌星,要多少悲劇發生,才能早就他們啊?

光良童話mv 說的是什麼意思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開始男主角寫歌不順利,女主人公給了他靈感,他幫她搬了家。

男孩要開演唱會了,女孩在彩排時昏倒了,因為她已身患絕症。男孩在開演唱會的時候,把手機放在鋼琴上,讓病床上的女孩也能聽到他為她唱的歌。女孩大概不能救治了,是個悲劇。

但女孩還是鼓勵他,兩人非常相愛。

應該就是這些吧,很久沒看過這個mv了,憑印象寫的。

13樓:冰藤櫻惠子

這個mv很感人,另外,我為大家推薦 光良的 臺北下著雨的星期天的mv,也特好看~

光良死了沒? 說清楚點,童話那個故事是真的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男人是個**人,他彈鋼琴,做**,希望有一天能夠讓那女人看到他到大舞臺上表演. 當然那個女人就是他女朋友.

然後就像樓主所說,女人得了絕症,即將死去,男人希望在最後一刻讓女人聽到他在舞臺上彈鋼琴的表演,雖然臺下空無一人,所以他開啟手機,讓他心愛的女人聽到他的表演,幸福的離開人世.光良當然沒死

15樓:匿名使用者

童話mv很感人啊 小時候看的時候是哭了的.....他沒死 新**又出來了..

16樓:林木馨蘭

同意樓上的,他沒死,人家活得好好的

17樓:我的一頁

當然沒死,你想太多了

童話的歌詞是光良真實的故事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在與**同名、光良

親自詞曲的「童話」中,光良想要傳達出「每的心中都應該有一個童話」的訊息,我們常常羨慕孩子的單純,卻忘了自己已經被生活壓得喘不過氣來,忘記了當時的純真與心願,光良覺得,只要懷抱著信念,絕不放棄,每一個夢想都有可能實現,每一個童話都會有自己想要的美麗結局。「自己就是自己童話的主人。」於是這首歌在製作時,**統籌光良與陳建良更特別找來了日本當紅歌手森山直太朗的編曲製作人taichi nakamura來為這首歌編曲,當他收到光良這首demo的時候就非常讚賞,立刻決定接下這首歌的編曲,更讓光良感動的是,nakamura還親自把光良寄過去的demo加上了各式樂器進行編曲,再寄回去給光良聽,讓光良瞭解他是真的很喜歡這首歌,以及對這首歌腦中浮現的編曲想法。

光良感受到這一分**人的熱忱,當下決定飛往日本與他討論。合作過程中,nakamura不但保有了原來光良創作這首歌時的原味,省去複雜華麗的編曲,且更為凸顯出光良聲音中的純度與清亮,感動未經修飾,動容直接。

光良《童話》mv講的是什麼故事

19樓:匿名使用者

將一個女生得白血病的故事~~

男朋友談《童話》給她聽~~

光良的《童話》mv裡的女主角是誰

光良的 來童話 mv裡的女主角自是宋智愛,中國bai臺灣演員。du個人資料 zhi 藝名 宋智愛 本名 鄭佳瑜 dao生日 11月2 日 星座 天蠍座 血型 o型 身高 168公分 語言 國 臺 英 日 參演mv 2004 周渝民 你的體溫 2005 光良 童話 2005 颱風 狂愛戰隊 2006 ...

光良童話mv女主角看的那個電視劇是什麼

童話 mv女主角是林佳瑜 又叫宋智愛 這個故事與光良沒有什麼關係,在mv中,這女主角得的是白血病,這首歌主要講一個相信的概念。當這個世界變得更復雜 更不可知 還有什麼值得期待?還有什麼值得相信?當流行 變得華麗 浮面 還有什麼應該感動?還有什麼值得記憶?在上一張 光芒 宣傳期告一段落後,當光良開始籌...

安徒生童話故事裡的王子的故事,安徒生童話美人魚的故事簡述

公主故事串燒 求你了,美麗的公主,只有你的吻能夠破除 女巫施在我身上的詛咒。青蛙睜著圓溜溜的眼睛,可憐巴巴地說。琳娜公主被它迫切的眼神打動,蹲下身,輕輕吻了一下它。銀光閃爍中,青蛙竟真的變成了一位迷人而英俊的王子。從此,王子和公主幸福地生活在了一起。這是童話故事的結局。然而現實並非如此。結婚以後,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