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umiu的故事是真的嗎,miumiu是什麼檔次

2021-03-04 06:50:20 字數 2741 閱讀 8049

1樓:的人

miumiu的家世決定她不可能嫁給他,但女孩十分叛逆,決定和愛人私奔。他們租了一架飛機,準備逃到希臘去結婚。但是,彷彿像中了羅密歐朱麗葉的愛情沒有好結局的魔咒一樣,飛行途中,飛機出故障了。

飛行員背了一個降落傘,搶先跳下去了,畫家給miumiu背上一個降落傘,然後才發現,降落傘居然只有兩個。

miumiu決定和男友同生共死,但男友把她推出了機艙。她獲救了,回到了家,但從此與男友生死兩隔,再也沒見過他。後來,miumiu 成了著名的時尚設計師,嫁給了一位很有經商頭腦的名門之後,她的創意和他的邏輯思維珠聯壁合,把prada的家族事業經營得非常出色。

miumiu也創立了屬於自己的品牌,就叫miumiu,是prada的支流品牌。

就這樣,20年過去了。

某天,miumiu收到了一封信,信裡夾著一張非常美麗的畫。信竟是他寫來的!原來那天飛機降落在海上,他得以生還。

他在信中說:我只是想讓你知道,我還好好地活著。但是我不會告訴你我在**,也請你不要再找我。

因為,我已面目全非,而且還失去了我的右手。這些年來,我一直在練習用左手畫畫,為的是有一天把美麗的畫再次呈現在你的眼前。

miumiu頓時淚如雨下。

miumiu又尋找了很多年,但最終也沒能找到他。於是,miumiu用珍藏了多年的,那頂她最初的愛人用生命換來的降落傘,設計了一個包,也就是prada著名的尼龍包系列。

如今的許多女人,都競相擁有一個prada的尼龍包,而這尼龍包背後的故事,就鮮為人知了。看似普通的一個包,其實代表著設計者,當年那永遠錯過的愛情,與愛人的生命......

miumiu是什麼檔次

2樓:射手座的

miumiu屬於高階奢侈品。

miumiu成立於2023年,miumiu是義大利奢侈品牌prada的副牌產品,**比prada要低,面向的物件也要比prada的年紀要小屬於適合年輕女性的牌子。

miu miu來自義大利,她率性且充滿實驗風格,與prada是同一設計理念的另一種表達方式,其實,換句話說,她就是prada的少女副線品牌。如果說prada是沉穩大氣的輕熟女,那麼miu miu,就是那青春活力的少女。

miu miu成立於2023年,在風格上,比較注重的是色彩的多樣性與趣味性,不管是服裝、包包還是鞋子,甚至是香水瓶子,miu miu都在用色彩來打破非黑即白的枯燥時尚。

花、色彩、綁帶、荷葉邊,這些或多或少的少女元素,在miu miu的各個產品設計中都有展露頭角。

第一間 miu miu專門店於2023年在米蘭的斯皮加街開幕。2023年底,位於東京銀座的沙龍風格精品店開幕。

miu miu的銷售概念隨著新店開張而調節和變化,務求加強在歐洲的影響力,再將業務擴充套件至世界不同地區例如迪拜、摩洛哥、巴西、葡萄牙和奧地利。在中國,首間店鋪2023年底在北京三里屯心臟地帶開幕。翌年,miu miu擴充套件在香港北京道的分店並重新開業,為miu miu不斷演變的銷售史寫下重要一頁。

miu miu經營產品有:手袋、成衣、鞋履、配飾、時尚首飾、眼鏡系列、香水禮品等。

3樓:邁邁小寶貝

miumiu其實是prada的副牌,在國外而言,prada主要消費群體是白領和成功女性領域,而miumiu更傾向於少女領域。可是miumiu的**到了國內已經不是普通少女能夠消費得起得了,所以在國內而言,miumiu因為屬於和prada平起平坐的一個高階奢侈品領域,基本也和gucci和lv一個檔次。而miumiu因為其款式的多樣性和顏色的鮮豔性,更受人喜愛。

4樓:旁丹聞晴霞

miumiu屬於和prada平起平坐的一個高階奢侈品領域,也和gucci和lv一個檔次。

miumiu簡介

miumiu(繆繆)率性且充滿實驗風格,與prada是同一設計理念的另一種表達方式。miu

miu成立於2023年,注重優雅精緻且不乏趣味,將女性氣質發揮到極致。

通過成衣、皮具、眼鏡、具備突破意義的廣告大片,及有獨特視角的女人的故事短片系列,使品牌呈現了現代女性的多面特質。

miumiu於2023年首次於巴黎亮相,時尚風格服飾已開始備受注目。精通時裝配搭之道,獨具慧眼,而且剪裁細膩創新,miu

miu的服飾設計複雜考究,給人帶來高貴優雅和成熟細緻的雙重新意義。

全新的時裝意念已經不斷在行內引起迴響:外衣成為內衣;在意想不到的場境中採納運動元素;略帶瑕疵缺點竟變成時尚服飾的一部份;無論是完美或富瑕玼,抑或是製成品及原材料,都刻意選擇加以混合配搭。

5樓:肥肥

這個牌子應該可以算得上是輕奢牌子的吧?

6樓:優奢易拍奢侈品鑑定

高階奢侈品。很多人都會選擇在在這邊買奢侈品,因為價效比會高些,而且還能享受無憂退貨,平臺大,不用擔心。

7樓:day若如初見

把意思這我也不清楚,我也不理解,只是要表達了什麼意思?我說孤陋寡聞了。

請問這款miumiu墨鏡是真的假的

8樓:天津不離石網

可根據一下幾點辨別miumiu眼鏡真假:1、看螺絲,**為一字螺絲,假貨多為十字。2.

看刻字,**的刻字很清楚。3、看鼻託,**的鼻託上miumiu的標識很精緻細膩。4、看形狀,假貨的眼鏡彎折弧度較平。

5、看鏡片,**的鏡片乾淨透亮細膩,假貨的顏色黑偏紫。6、看配件,**的鏡盒、布、說明書規格統一,假貨的規格尺寸有差別,可找懂行的看看。7、**標明瞭型號、色號、條形碼,並且每個鏡片都有唯一的序列號。

9樓:裔琦龐平卉

這是,想幹嘛的節奏,這這這。

miumiu的故事是真的嗎,細偉的故事是真的嗎

miumiu的家世決定她不可能嫁給他,但女孩十分叛逆,決定和愛人私奔。他們租了一架飛機,準備逃到希臘去結婚。但是,彷彿像中了羅密歐朱麗葉的愛情沒有好結局的魔咒一樣,飛行途中,飛機出故障了。飛行員背了一個降落傘,搶先跳下去了,畫家給miumiu背上一個降落傘,然後才發現,降落傘居然只有兩個。miumi...

miumiu是哪個國家的,miumiu香水哪個國家的

miu miu是義大利品牌。是prada第三代傳人miuccia prada小姐接掌prada後,針對較為年輕顧客釋出的miu miu新產品系列。補充 1 設計者簡介 miu miu的設計者為 miuccia prada。1993年,miuccia prada奪得council of fashion...

范蠡真的喜歡西施嗎,范蠡與西施的故事是真的嗎

不管如何,范蠡和西施之間一定是存在曖昧,但無論喜歡或曖昧都比不上國家興亡。范蠡是商人,利益比感情更重要,更何況是隻見過幾面的西施。所謂一見鍾情可能只是因為對西施顏值的驚豔吧。范蠡讓西施賣顏值賺錢 西施賣相 把西施推向危險的吳國,只有利用。我想西施對范蠡心涼了吧 所以我支援沉江的結局 我覺得范蠡不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