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偉光當初被稱為「中戲之恥」是真的嗎

2022-11-16 16:20:12 字數 1499 閱讀 6756

1樓:八卦星人小林

《三生三世枕上書》後,飾演東華帝君的高偉光人氣飆升,人紅是非多,有網友發現高偉光曾經被稱為「中戲之恥」,這是真的嗎?

結論放在開頭

有關高偉光「中戲之恥」的名號,確實是存在的,因為高偉光是從中戲畢業,並且當年演技不是很好。但這個稱呼也只是在一小部分的範圍內傳播,畢竟當年的他不算紅。

原因1:演技不好

高偉光的部落格名字是「深情的高偉光」,曾經因為這個名稱他還被一些網友嘲笑,因為他主演的角色多為「深情人設」。其實高偉光最早是模特,從他的身高和身材比例就可見一斑。隔行如隔山,剛開始演戲時候的高偉光,演技確實是一大嘲點。

《親愛的翻譯官》這部電視劇是高偉光第一次被大眾記住的電視劇,因為在這部電視劇裡高偉光的演技非常糟糕。這部電視劇的熱度和收視率都很不錯,**的人多了,自然也就有人發現這部電視劇的男二號也就是高偉光,演技不是一般的糟糕。

這麼形容吧,整部劇裡高偉光的演技是發光的「爛」,甚至很多人同他比起來都顯得「可圈可點」。已經不是沒有表情和冰塊臉的問題,他把人物演得陰陽怪氣,也或許陰陽怪氣是人設?

原因2:網友入戲

不少演員在拍攝完電視劇後會遇到這樣的問題,就是如果這個演員演了一個非常令人討厭的角色,那麼這個人會被罵,有些觀眾太入戲開始罵演員,正好比李明啟老師因容嬤嬤角色而被的士司機拒絕一樣。《親愛的翻譯官》這部電視劇裡高偉光飾演的高家明可謂是整部戲裡最令人討厭的人了,一些人因為討厭角色開始升級到討厭演員,於是轉而攻擊高偉光,說他是中戲之恥。

原因3:一直在進步

其實不看其他,私以為《三生三世枕上書》的東華帝君,高偉光就演得非常好,一顰一笑間把那種傲嬌的氣質演活了。看過前後的不同角色,高偉光其實算不上天分高的演員,加上年紀不小,給人靈氣不高的感覺。如果說高家明是他演技的低谷,那麼東華帝君就是他演技的巔峰了,個人認為內娛沒有比他更適合這個角色了。

拋開個人偏見看看高偉光近年的作品,其實還挺好的,至少比一些沒演技的有實力多了。

寫在最後

明星和演員們被質疑是一件非常正常的事情,演技因質疑而不斷提升,這卻是一件相當勵志的事,高偉光能夠用短短几年的時間向大眾證明自己的演技,個人認為他完全可以摘掉「中戲之恥」這個帽子。

2樓:林深時見鹿角

是真的。高偉光出道後演技常受到質疑,還受到語言的攻擊和傷害,被人罵「中戲之恥」。

3樓:焉非魚說

這件事情是真的。當初他讀中戲的時候,違反了校規出去接了商演,而且這個商演質量不好,有損形象。

4樓:戀綸vs布草

是真的。高偉光演的家明表情太不自然了,和中戲的戲路完全不吻合,所以有這麼個稱號。

5樓:深情的李拖機

是真的 因為高家明 我覺得其實還好吧 當時看到時候還不是粉絲 就覺得角色人設有點問題 長得蠻帥的 不過他現在也用東華帝君和鷓鴣哨證明自己了 也因為演技好評上了熱搜 高偉光不負哨華

2023年諾貝爾物理獎獲得者高錕被稱為光導纖維之父光纖由折

發生全反射的條件是抄 從光密bai介質到光疏du介質,入射角大於zhi或等於臨界角 欲使光在daon1和n2的介面上發生全反射,需有n1 n2 光在介質n1中的傳播最長路程為 x l sin 傳播速度為 v cnv nlcsin 故答案為 cn n lcsin 2010?黃岡模擬 2009年諾貝爾物...

西瓜被稱為什麼,西瓜為什麼被稱為瓜中之王

被子植物亞門 雙子葉植物綱 葫蘆目 葫蘆科 西瓜屬 一年生蔓性草本植物。果瓤脆嫩,味甜多汁,含有豐富的礦物鹽和多種維生素,是夏季主要的消暑果品。西瓜清熱解暑,對 腎炎 糖尿病及膀胱炎等疾病有輔助療效。果皮可醃漬 制密餞 果醬和飼料。種子含油量達50 可榨油 炒食或作糕點配料。特性 西瓜主根系,主根深...

NBA中哪位球員被稱為「魔術師」

魔術師 約翰遜生於1959年8月14日,身高2米06,3次獲年度mvp獎,5次奪得nba總冠軍。是他將更多的理念 智慧和技巧帶到了籃球場,使得籃球運動的觀賞性和競爭性在80年代上升到一個新的高度。約翰遜無疑是nba歷史上最偉大的球星之一。埃文 約翰遜出生在密執根州的蘭辛市。從小就入迷似的苦練籃球。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