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動winodws7的時候出現0xc000007e

2023-01-16 02:10:09 字數 2116 閱讀 8353

1樓:杭萬鵬

如果不能進入系統,可以開機後 到系統選擇那裡 按f8 選 起作用的最後一次正確配置(可以解決因驅動裝錯造成的錯誤)和帶網路連線安全模式(進去後是有網路的,再用360軟體防毒修復下),可能就可以修復。

如果不行的話 點選 開始 執行 輸入 cmd 回車,在命令提示符下輸入

for %1 in (%windir%\system32\*.dll) do regsvr32.exe /s %1 然後 回車。然後讓他執行完,應該就可能解決。

如果還是不行的話,建議重做下系統。

最後還是不行的話,可能就是硬碟壞了,需要拿到電腦維修店更換硬碟了。

2樓:豬頭四皇帝

開機按住f8,修復一下

win7藍屏**為0x0000007e是什麼原因

3樓:

多是病毒造成的,防毒即可。正常模式進不去可以開機按f8進安全模式。當然也有可能是記憶體造成的,可以嘗試重新插拔記憶體,一般這**記憶體損壞概率不大。

4樓:

系統跟軟體不相容產生的!

最好用xp系統

5樓:雲騎士科普

電腦藍屏**0x0000007e是什麼原因?送你一套標準解決流程

win7電腦應用程式無法正常啟動0xc000007b怎麼解決

6樓:重棣

你去這裡看一下,有六種方法

7樓:裝機吧

應用程式無法正常啟動0xc000007b

ghost win7系統下提示應用程式無法正常啟動0xc000007b

8樓:雲騎士科普

電腦**大解析,應用程式錯誤無法正常啟動0xc000007b怎麼辦?

9樓:一起來回答

win7啟動時出現“0xc00000f”怎麼解決?

10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將 windows 7 安裝光碟放入光碟機中,設定為從光碟啟動,如圖:

2、然後看到 “press any key to boot from cd***;” 或按任意鍵從光碟啟動時,請快速按下鍵盤上任意一個鍵。

3、選擇修復計算機。如下圖所示:

4、如果在系統恢復選項出現修復並重新啟動按鈕,可以優先嚐試此種方式解決(多數情況重啟就可正常引導了),如果操作後仍然不能啟動再次重啟在此介面選擇否。

5、在系統恢復選項視窗中,點選命令提示符。

6、在命令列視窗依次輸入bootrec /fixmbr、按回車鍵;輸入bootrec /fixboot,按回車鍵;輸入bootrec /rebuildbcd,按回車鍵,按照螢幕提示選擇y操作,最後輸入exit退出命令列視窗。

7、再次重啟電腦就恢復正常了。如下圖所示:

win7系統藍屏顯示0x0000007e

11樓:匿名使用者

後故障依然存在,故障出在電源和主機板的問題:電源.顯示器和顯示卡未連線好,電源問題的可能性大一點。

12樓:雲騎士科普

電腦藍屏**0x0000007e是什麼原因?送你一套標準解決流程

安裝win7/win8系統時重啟出現啟動管理器錯誤0xc000000e怎麼辦

13樓:匿名使用者

引導缺失,製作個u盤裝機大師pe,重建主引導重建主開機記錄mbr教程

望採納

14樓:低拋高吸

建議花30元讓維修的幫助您裝一下就沒事了。

win7啟動出現noexecute optin 什麼情況

手動刪除即可。開機按f8啟動進入到安全模式,進入系統後搜尋各個盤的iconcache.db檔案,然後將它刪除。重新啟動計算機後就正常了。windows 7,中文名稱視窗7,是由微軟公司 microsoft 開發的作業系統,核心版本號為windows nt 6.1。windows 7可供家庭及商業工作...

win7系統啟動時出現計算機無法啟動需要修復

沒什麼問題 我也有過!沒事,但不是電腦問題 是系統!win7很智慧的,系統有什麼不正常,一般都可以通過最近一次的還原點修復,不過我修復過的幾次也不知是什麼原因自動修復的 win7系統啟動時出現計算機無法啟動需要修復解決方法 方法一 開機時請按 f8 調出 高階啟動選項選單 選擇 帶命令列提示符的安全...

win7電腦啟動後桌面出現亂碼怎麼辦

原因一 win7系統受到木馬程式的攻擊 如果是因為木馬程式的攻擊而導致這種現象 回的話,不會每一次開答機都會出現,所以,在遇到彈出亂碼之後,win7系統使用者要選擇重新啟動,如果在下一次啟動時可以成功啟動,並且後期使用過程中,如果彈出亂碼但是又沒有故障提示的話,那麼基本上就可以斷定是因為木馬程式攻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