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對男孩說你還沒吃飯吧,有時候也問候說冷吧,這是噓寒問暖嗎

2023-01-16 02:10:07 字數 2919 閱讀 3700

1樓:百圖

主動點啊,自己問她啊。我們怎麼會知道他在想什麼!給自己打打氣,勇敢點。

2樓:滴車司機

這應該是關心的表現吧

一個女孩對一個男孩說你還沒吃飯吧,有時候也問候說冷吧,這是噓寒問暖嗎?

3樓:祖硯齋主人

女孩有意識的想在普通的噓寒問暖上,平添一份熱情,有交往的意向。

4樓:匿名使用者

廬山謠寄盧侍御虛舟(李白)

一個女孩對一個男孩說你還沒吃飯吧,有時候也問候說冷吧?這是噓寒問暖嗎?能說明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感興趣抄,完全不用想別的bai

,就這個意思。

如果你也du對人家感興趣,就恭喜你了,能zhi碰到相互喜歡的人dao真不是一件容易事。

要是你對別人沒興趣,可能的話,就稍微拉開一點點距離吧,對大家都好,不然你身邊總有個對你噓寒問暖的異性,當你碰到你喜歡的人的時候怎麼搞啊?

當然這只是我個人的看法。

6樓:中國門薩_劉建

這說明女孩對男孩挺關心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他想水泥,小心啦哈哈

一個女孩對一個男孩說你還沒吃飯吧,有時候也問候說冷吧,這是噓寒問暖嗎?

8樓:

也不一定,看語境,如果是平常聊天中偶爾提到這麼幾句屬於正常聊天,如果是經常性的問是不是「冷」就有可能是噓寒問暖,不妨做個小測試試探一下就知道了

9樓:醉花陰傳奇

對啊,這就是噓寒問暖,關心你的飲食起居,生活上的小事無微不至,說明心裡面惦記這個男生,喜歡他

10樓:亂天哥

這個也是啊,也算是政策性的,估計也就是有點好感的樣子吧

11樓:紫雪

應該算是噓寒問暖,這個女孩肯定是喜歡你

12樓:匿名使用者

算噓寒問暖啊,關心你的生活

一個女孩對一個男孩說你還沒吃飯吧,有時候也問候說冷吧,這是噓寒問暖嗎?

13樓:可樂泡冰塊

不是,比如說她問你餓不餓有很大一部分是他感覺很餓,要是你也餓正好吃一頓。問你的時候看似是關係你,實則是想讓你關心關心她。她問你的時候看看她的表情,要是眼睛等的特別大滿臉期待就是希望你關係她,你也可以說不餓,不冷之類,說完之後如果她的神色比較暗淡說明是她餓,他冷。

如果說完之後依舊神采昂揚說明她是喜歡你的,是真的關心你。

14樓:愛人情人

是的女孩關心和在意男孩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應該是朋友日常問候

一個女孩對一個男孩說你還沒吃飯吧,也問候說冷吧?這是虛寒問暖嗎

16樓:最愛好功夫

是關心。哪種關心需要自己去體會了。友好!加油,望採納

17樓:感愛教育

說明對你關心,在乎你。

18樓:神祕學院學員

算也不算,關鍵看你怎麼想

19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追女孩?泡妞文章加衛新共中號me2339

一個女孩對一個男孩說你還沒吃飯吧,有時候也問候說冷吧,這是噓寒問暖啊?

20樓:黃月英

你想多了,這是平常的問候。要是女孩問你沒吃飯吧,你答沒吃然後她就買(做)給你吃。問你冷吧,你說冷,她給你捂手。那就是不一樣了。問完以後沒有任何的行動,只是平常的問候!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喜歡上你了呀,問你吃飯就是想和你去吃飯,冷是想得到你的問候

22樓:他是_肖先生

絕對是了,有人關心呢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那是關愛的心裡

24樓:桃源秀水

想多了,日常的表達沒別的意思啊

25樓:匿名使用者

樓豬,下次這樣的問題就不要問了,你不知道,屬於單身汪的人看到了,簡直要了單身汪的狗命。

一個女孩對一個男孩說你還沒吃飯吧,有時候也問候說冷吧,這是噓寒問暖嗎?

26樓:dn小樓豬

對你有好感的,心動的體現,如果你也有好感,你可以偶爾關心一下她,兩個人相互這樣的表現為曖昧期。

喜歡一個人的表現就是莫名其妙你就會想到她,在意她的一舉一動,也在意她和異性接觸。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女孩真的好美好。好像窗前的月光一樣。又宛若池塘裡的荷花一般。

塵埃不到。春風自掃。人生能夠看到這樣的女孩。

哪怕擦肩而過。也是最美麗的遇見。落花無言。

人淡如菊。這個女孩,就像長屏風一樣,無論你停留在哪個地方,看她都如此美麗迷人。

28樓:w夕陽西照

她在等你對她說說,「我還沒吃飯一起去吃,天冷要多加衣服」

29樓:ly泥巴

關心哦。你的機會來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直說了:他喜歡你,就是這麼簡單,你需要考慮的就是要不要回應

一個女孩對一個男孩說你還沒吃飯吧,有時候也問候說冷吧,這是噓寒問暖嗎?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說,你也沒吃要不要一起吃飯呀,問冷你就說被你這句話暖到了,撩人一下,看反應

中午女孩跟男孩說你還沒有吃飯吧!有時候也問候冷吧!這是噓寒問暖嗎

是噓寒問暖,一般噓寒問暖只對子女和在乎的人。我覺得這不是普通的噓寒問暖,應該是女孩喜歡男孩,對這個女孩挺上心,處處關心男孩,遇 到這樣的女孩要好好珍惜啊!我覺得這不是普通的噓寒問暖,應該是女孩喜歡男孩,對這個男孩挺上心,處處關心男孩,遇到這樣的女孩要好好珍惜啊!不是噓寒問暖,這是關心你表現啊,對你有...

中午女孩跟男孩說你還沒有吃飯吧 有時候也問候冷吧!這是關心嗎

這個女生 來肯定是非常喜歡這個源男孩呢,所以他會bai才會主動du問他你吃飯沒有zhi 呢?而且還會dao問你問候她冷不冷呢。這肯定是非常關心那個男生的表現呢,所以如果你也喜歡那個女孩的話,那麼就勇敢的表達你的你的心意,最後祝你們兩個有情人終成眷屬。你的這個情況真的很不知道該怎麼回答你的,首先,你說...

中午女孩跟男孩說你還沒有吃飯吧!有時候也問候男孩說冷吧!這是噓寒問暖嗎

一個女孩子能這樣說。肯定是對你有好感呀。當然是噓寒問暖了。恭喜你,她喜歡你了。如果你也喜歡她,能接受她,就好好的珍惜她吧。人生苦短,相逢不易,如果相愛就好相處吧。且行且珍惜!中午一個女孩跟一個男孩說你還沒吃飯吧,有時候也問男孩你冷嗎,是噓寒問暖嗎?應分情況而說,如果這個女孩子對每個男人都這樣,說明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