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這是為什麼我不懂

2023-01-15 13:25:11 字數 1053 閱讀 9647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個受過傷,性格軟弱,心情憂鬱的女孩子。

也許她說的是真的。

可能是怕對不起你,或是怕你現在愛她時說什麼都不在乎,可是時間一長,就不一定了,說不定還會拿這些事來剌激她,她會再一次受到傷害。

這種不確定心理和自我保護的方式,是她目前的真實想法。可能她想趁著還沒有更深的情感,而離開你,不想彼此傷害。她正處於徘徊時期。

你也得冷靜想想,你能不能承愛這樣的愛,能不能接受這樣的女孩子。想清楚後,再決定吧。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拒絕不外乎幾種情況:一、家庭不允許(可能家裡不希望她過早的談朋友,又或是家裡單方面已為她介紹了物件等!);二、環境不允許(家門懸殊、遠距離戀愛等!

);三、心理問題(害怕再次受到傷害、害怕被拋棄、無安全感等!);四、見異思遷(典型撿西瓜丟玉米型!);五、後悔型(答應了,接受了,發現對方並沒有自己想法中的好,然後後悔了!

);六:悲劇情結(自己是悲劇**中的女主角,永遠得不到完美的愛情,分手是必然!);七、偽裝型(男人就那麼回事,但分手時一定要裝悽悽慘慘慼戚,免得被別人說成是壞女人);

以上基本是幾種拒絕別人的型別,當然,還有其他的,我這裡只是列舉了幾條,不知道有沒有符合情況的!如果沒有,就請樓主見招拆招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看出來,你喜歡她,她也喜歡你!或許她真的有什麼不得已的苦衷,或許她在感情上真的是受了傷!不管怎麼樣,喜歡她就抓住她吧,不管她怎麼拒絕你,你一定要堅持到底,記得溝通才是最重要,不要在乎你的面子,在你喜歡的人面前,面子值不了錢!!!!

4樓:匿名使用者

唉,你說了她是一個受過傷的女孩子,也許你對她還不夠了解,雖然你們彼此相愛,但是她卻無法克服自己的心裡障礙,所以呀,如果你先走近她的心,先去了解她,去化開她心裡的結,那麼你們還是有機會在一起的,願有情人終成眷屬!

5樓:莫兒

你是個好男生 她也是個好女生,好好談談把一切都說開了,祝福....

6樓:夢智赫

什麼順其自然啊~ 你得自己把握啊~~加油啊~~

我還是聽不懂為什麼,為什麼我總是聽不懂

修學的人 你就不懂的話就應該叫那個人再說一遍,或者把他說的話再想一想到底他來說什麼,這樣子反覆的思考,可能你就能夠聽得懂了。 不管懂不懂,做好自己才是最關鍵的,只有你做好了別人才會相信你。 陶笛 你聽不懂為什麼?是因為對方表述不清楚?還是因為你缺乏某種常識而聽不懂對方的話呢?把這些搞清楚再說。 春天...

為什麼我總是聽不懂,為什麼我經常聽不懂人家說的是什麼,是我理解能力太差了嗎?

這要學的,即使學的很久覺得自己的收穫不是很多,那就是自身的原因了。笨也許是一種原因,但笨不是藉口。笨鳥先飛,相信憑你這種堅持不懈的精神與態度,終能取得滿意的成績。相信你!為什麼我經常聽不懂人家說的是什麼,是我理解能力太差了嗎?這個嘛,你的理解能力肯定是有一點問題的。因為你都說了經常別人說什麼,你都不...

我為什麼喜歡圍著女式圍裙,為什麼我女友不懂圍裙的真正穿法

沒有心裡問題,你喜歡漂亮沒錯啊。在路上走時穿自己設計款式定做的各種花俏衣服好了。我跟你也一樣 我也是喜歡穿著圍裙在街上走 只不過我跟你有些不一樣 我喜歡穿著廚師 在街上走 當然我也喜歡穿著圍裙 我只喜歡黑色的長的圍裙 花不圍裙我不是很喜歡 哈哈哈 有機會和你聊聊啊 哈哈 為什麼我女友不懂圍裙的真正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