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商務搭配,男士商務搭配

2023-01-15 10:15:15 字數 2450 閱讀 1166

1樓:泡泡泡泡泡泡

商務搭配必須是全套才會給人一種一種商場人精明能幹有威嚴的感覺搭配一件純色商務襯衫,再搭配一條潮流點的西褲,您這件衣服顏色深系建議襯衫藍色最好

西褲不能太古板,要求有一種潮流

個人感覺這樣搭配比較好

男式商務衣服怎麼搭配

2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1.西裝:適合色群中穩重的顏色,如淺暖灰、可可色等;注意如果穿不是自己色系的西裝時,襯衫、領帶必須是自己色群中的顏色。

2.襯衫:適合淺色或柔和的顏色,如象牙色、淺灰色等。

3.領帶:適合略微鮮豔的藍色、淺杏色等。

4.搭配技巧:西裝、襯衫與領帶遵循對比搭配技巧。

注意事項

適合場合:商務會議、商務會見、出訪、談判、演講等正式、嚴肅、重要的場合。

列出一些知名品牌的男士商務休閒裝

3樓:羅迪波爾氣調保鮮

勁霸k-boxing、七匹狼、柒牌、利郎lilanz、九牧王joeone、斯得雅、愛登堡、海瀾之家、湯尼威爾 、迪尚、富貴鳥、才子、太子龍、九牧王、虎都、帝牌、 boss等等 都是在男士商務休閒裝上很有地位的牌子。

4樓:匿名使用者

湯尼威爾 ,迪尚 都本 都不錯啊 呵呵 1樓得太恐怖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利郎,七匹狼,富貴鳥,

男式商務正裝如何搭配,很急很急很急。

6樓:匿名使用者

正裝,簡單說就是正式場合的著裝。什麼叫正式場合,主要就是商務場合,包括商務談判、商務宴會,一般就這兩種場合需要正裝,其它場合可以偏休閒。

搭配其實比較簡單,男士就是襯衣、領帶、西裝、皮鞋,天氣冷的時候外邊套風衣,不要穿毛衣。

襯衣一般以淺色系為主,切忌藍色(藍領階層)、黑色(很不正式),白色永遠是最討巧的,可以配有暗花的白色襯衣。高階襯衣都是定製的,手腕上會出現你的特有的logo,而不是在襯衣口袋處出現品牌的logo。袖釦也很重要,很正式的襯衣都是用的專門的袖釦而不是普通的鈕釦,袖釦可以單買再縫上去。

西裝,深色為主,皮鞋,黑色系鞋帶的是正式場合穿的,不繫鞋帶的全部是非正式場合的。

領帶一般都是深色系,帶小圓點的比較正式,且圓點越小的越正式。

補充說明,以上的所有,還有面料的區別,內行一眼就能看出來你的衣服的質地,所以若是必須要很正式,那就很費錢。

7樓:匿名使用者

是說正裝嗎? 告訴您,商務正裝是最簡單的,也是最難的。因為在商務場合中,要遇見很多不一樣的人,如果遇見年級較大,或是對方的實力強於自己。

這時建議您用全黑來搭配自己,如果是低於自己的,建議您用棕色的來搭配。

商務**如何搭配 商務**怎麼選購 商務人士

8樓:匿名使用者

例如,格子的西裝不要配格子的襯衣和格子的領帶。

如果你穿了件暗格子的西裝,配素色或條紋、花紋的襯衣和領帶就很漂亮。

格子的襯衣配斜紋的領帶,直紋的襯衣配方格圖案的領帶,雖然都是直線條,但卻有紋路方向的變化,不會單調呆板。

暗格圖案的襯衣配花紋的領帶。暗格在這裡能當作素色處理,印花或花型圖案的領帶最好配素色的襯衣。如果配格子或線條的襯衣,多少都會令人有一點眼花繚亂。

領帶的顏色或與襯衣或外套同色系或形成反差

正裝商務男士佩戴什麼表

9樓:浪子情結嚴重

正裝商務男士手錶品牌很多,根據品牌定位和**,有以下一些分組1、頂級奢華品牌:百達翡麗 江詩丹頓 積家 伯爵 等2、經典奢華品牌:勞力士 卡地亞 歐米茄 等3、經典豪華品牌:

帝舵 名士 浪琴等

4、親民傳統品牌:美度 天梭 梅花 摩凡陀 精工 西鐵城 卡西歐 等

以上手錶**從幾百萬到幾百塊,相差的非常多,佩戴錶根據自己的收入來決定,一般來說萬把塊錢的手錶是比較不錯的商務手錶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暈,你看的都是親民品牌

當然,一線牌子更是用皮帶啦

這個是跟審美有關的

皮帶首先比鋼帶要古老,有歷史感覺,看著更舒適,然後比它更耐看。

你想一下在正式場合皮帶是比鋼帶更合適的,俗氣的說是更上檔次另外更好搭配衣服

鋼帶通常用在休閒款型上

所以皮帶比較多一點,但是!好看的鋼帶正裝表也是有的啊!再找找~對了,愛出汗的話別用便宜的皮帶,很容易褪色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高檔的可以選擇天梭以上的,平常的可以佩戴西鐵城的表,還算不錯

12樓:豆疤妞妞

要看你的經濟能力了,表從1000—幾十萬不等,機械、石英都可以。天梭吧,3000多,商務男士應該能承受。

商務禮儀中男士的著裝和女士的著裝都有什麼具體的要求?(詳)

價效比高的男士商務手錶有哪些,男士商務手錶裡有沒有什麼價效比比較高的名牌?

甘棠人文 我覺得是雷達和歐米茄。 個人覺得積家好,有內涵,能凸現佩戴者不同尋常的品味與氣質 夜航西飛 歐米茄吧,勞力士一個是太貴,二個是太顯老 海鷗 首選馬雲 靳東正在佩戴的高階奢華名錶寶齊萊。 尹朶月 我覺得dw這個牌子的手錶價效比就比較高,還有比如卡西歐這個牌子的也還可以,都不太高。 浦藍藍 我...

男士酒紅色襯衫怎麼搭配男士襯衫怎麼搭配

黑色是不錯的選擇 還有就是墨綠,只要是將飽和度降低,兩個顏色在一起就很和諧了 男生酒紅色襯衫該如何搭配褲子鞋子?1衣服顏色還是不錯滴,膚色白皙穿的比較好看。親合適啊 2褲子搭配牛仔如圖所示,或者深色的修身褲子都是可以的,棕色靴子搭配整體會很亂,所以你靴子還是選擇黑色。酒紅色的經典搭配色是黑色,不妨搭...

男士休閒皮鞋怎麼搭配,男士休閒皮鞋如何搭配服裝 休閒皮鞋搭配攻略買購網

搭配原則 鞋應當永遙要比你的西裝長褲的色彩更深一些。皮鞋最實用的是黑色,其次為深棕色。淺土黃,淺灰與白色的皮鞋雖然穿的人很多,但受服裝色彩限制太多,特別是淺土黃色皮鞋,不管衣褲是什麼顏色,總顯得品位不高。皮鞋與襪子的色彩有著微妙的關係,黑色無花襪子是較為適宜的一種 單色及深色襪子在與皮鞋的搭配中具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