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Fhote shop的懂的進來高分

2023-01-15 10:15:13 字數 598 閱讀 2467

1樓:

用photoshop軟體製作

首先「windows bmp | 16位 | 翻轉行序 | x1 r5 g5 b5」整體就是一種**的格式,具體的在這裡不做解釋,不是幾句話能說清楚的呵呵,也完全不用知道~

1.做好**,選擇「檔案」選單-->「另存為」選項(有的版本是儲存為),這時會彈出對話方塊,用來選擇儲存的位置和**名,**型別。在**型別選擇下拉框,選擇bmp格式(好好找)

2.彈出如圖的對話方塊,按照你的要求選擇相應的選項(圖上是範例),最後別急著確定,再按對話方塊右下角的「高階模式」,看到對話方塊有所改變(由於只能傳一張圖所以不能展示了),選擇x1 r5 g5 b5這個選項(位於偏上的位置)。

3.選擇確定,**儲存就ok了~

如果要按照這個規格做圖,用什麼軟體?

不是用這個規格作圖用什麼軟體,只是在儲存的時候存成這個格式就可以了

用photoshop啊,因為看到你的題目就是「用photoshop做好**檔案」

2樓:

只是一種格式而已。最簡單的方法就是用windows自帶的畫圖工具把它另存為16位bmp。必須要用ps的話,也行,一樣的是用另存為。

電腦黑屏懂的進,電腦黑屏 懂的進

不是進入休眠狀態了麼?黑屏之後看一下鍵盤燈是否亮著,按小鍵盤numlock 看看閃不閃,如果閃證明你機器仍然正常執行,那就動滑鼠看看顯示器是否還原到原來截面如果是。那你就要修改一下 在螢幕上點滑鼠右鍵,屬性 螢幕保護程式 螢幕保護程式選擇無。在點電源 裡面有選項修改一下。如果不能返回到原來介面,那就...

懂香水的高手進,懂香水用香水的進!

我覺得,香水會給自己和別人的一種享受,也是一種好感,什麼場合濃淡適宜。男士我覺得味道不能塗太重了,用高田賢三的風之戀就不錯,清新淡雅。有時候買香水的時候還會突然聞男香,這個味道不嗆,比較適合東方人。還有hugo boss 我也挺喜歡他的香,種類也多。要慢慢挑。其實,買香還是到專櫃逛了,看到喜歡的,也...

考研懂數學專業的進,考研 懂數學 專業 的進

考數學專業的話 各個學校的數學專業考的都不僅一樣 你去你要考的學校的研究生招生 看下 他們要考什麼課程 一般都會有參考書目 這個書一定是要買到的了 因為數學專業考的不是統考的數一數二數三數四樓上說的那些統考的數學教材是不行的 在招生 上查到參考書目之後 找到出版社 然後上這個出版社的 找到市場營銷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