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酒紅色襯衫怎麼搭配男士襯衫怎麼搭配

2021-04-12 01:39:57 字數 853 閱讀 3278

1樓:匿名使用者

黑色是不錯的選擇

還有就是墨綠,只要是將飽和度降低,兩個顏色在一起就很和諧了

男生酒紅色襯衫該如何搭配褲子鞋子?

2樓:笑嘻嘻麻麻

1衣服顏色還是不錯滴,膚色白皙穿的比較好看。親合適啊

2褲子搭配牛仔如圖所示,或者深色的修身褲子都是可以的,棕色靴子搭配整體會很亂,所以你靴子還是選擇黑色。

3樓:巾幗英雄

酒紅色的經典搭配色是黑色,不妨搭配黑色休閒或是深色牛仔,鑑於你上衣的版型,我個人建議搭配還是外穿為好,如果是將衣服扎進去的話,衣服會出現上竄的現象,給人的感覺及不利落,你的腰帶扣會和衣服中縫上的黑邊相銜接,給人的感覺很壓抑,鑑於你的身高,我個人建議搭配棕色的休閒鞋子為佳,搭配板鞋,高幫鞋也可。至於鞋子,最忌諱的搭配便是藍色,中國有句俗話「紅配藍,討人嫌」。

4樓:麋鹿參不多

這件衣服顏色偏暗,款式偏成熟,搭配不能顏色太多,不知你能否把衣服撐滿,穿上屬於很有型的。

搭配:要正式的話,下面配黑色西褲,黑色皮鞋。衣服放進褲子裡。

要休閒的話,下面可以配有洞的稍微深色的牛仔(因為衣服偏暗),下面穿英倫鞋或者wans的板鞋。還可以將褲腳捲起至九分。

5樓:匿名使用者

如圖搭配也好,下面穿牛仔褲,深色麼配深色的鞋子,淺色的七分九分都可以穿吧,那陪淺色的休閒帆布鞋之類的這個季節靴子好像不合適吧。

6樓:追夢的蒲公英

深藍色的牛仔褲 很亮眼的提升整體感覺 休閒不失穩重

男士酒紅色外套搭配什麼顏色襯衣?

男士花襯衫搭配什麼褲子和鞋子男士襯衫怎麼搭配鞋子

花襯衫也分幾種 一 有軟顏色的花色,如 紅黃粉等。這種襯衫最好配白色褲子。這樣給人以清純 簡單 明亮 陽光的感覺。二 有冷色的花色,如 深藍 紫 黑等。最好配黑色的褲子或牛仔褲。這樣給人以穩重 大氣 成熟的感覺。切記,上身深色,下身淡色。這樣讓人感覺頭重腳輕,不舒服 彆扭。花襯衫一定要配一條純色的褲...

襯衫怎麼搭配褲子男士,格子襯衫配什麼

看你特地問了格子襯衫,我預設為你是比較年輕的男生哈!這個年齡的男生走休閒路線的男生比較多,一般不是工作或者場合的特殊要求的話,我就推薦幾種自己覺得還不錯的休閒搭配方法!1,襯衫裡面搭配t恤,一般我覺得純色t恤搭裡面更有質感和時尚度,也更白搭,下面穿一條牛仔或者休閒褲,建議褲型不能太多休閒,比如運動褲...

男士保暖襯衫什麼牌子的好,男士襯衫什麼牌子好?

在購買保暖襯衫時,要理性選擇,比較產品價效比,別以為越貴越好 正確對待 識別保暖襯衫的產品廣告,保暖襯衫的基本功能是保暖舒適,有些廣告內容是缺乏科學依據的,不要盲目輕信諸如 卡 之類的所謂高科技概念。優鯊,堡獅圖,吉人,暖槍,米薩這些品牌在行業裡面都是很有地位的了。傳統的襯衫款式是商務男士的最愛,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