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衣搭配什麼褲子好看男士短款皮衣搭配什麼褲子好看

2021-03-10 01:17:19 字數 5800 閱讀 7181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和你的身高和氣質有關,別人眼光不一定適合你,也不一定是好看的。衣服1.中長款歐美風t恤,七分牛仔褲或者皮褲甚至牛仔短裙,羅馬鞋,皮衣敞開,

2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是搭配修身牛仔褲之類多了平穩和隨意(如磨白牛仔小直筒褲、破洞牛仔褲),還有修身休閒褲等;若是女性想更為個性時尚一些還可以選擇糖果色修身長褲、拼皮修身長褲、皮短褲等,那樣更具良好的視覺效果。

3樓:匿名使用者

黑色的比較緊身點的牛仔褲,直筒褲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穿緊身的我就認不到你了

5樓:禚倚實雲夢

白t+破洞牛仔褲+運動鞋

外套融入破洞和圖案元素更具街頭感,

比較適合出街或聚會穿著。

搭配簡約的白t和黑色破洞牛仔褲,

簡約卻不失時尚感。

運動鞋也是時下流行的單品,

搭配牛仔衣更具休閒範兒。

6樓:鍾離興劉酉

緊身皮衣配上做舊的不要太肥的牛仔褲會比較適合,就像導火線裡

甄子丹的那身裝扮一樣,但甄子丹的皮衣是d&g的,不管怎麼說首選應該是牛仔褲了吧(個人愚見,僅供參考)希望可以幫到你

7樓:宇文桂蘭貳煙

如果你為穿什麼褲子

bai而發愁,告訴你du,最安全的褲子zhi就是牛仔褲,dao但板型很重要,如果對版搭配不是權太在行的話,最安全的,告訴你levi's的501.502,503都具有很多年曆史的經典款了,應該不會錯,緊身皮衣配上做舊的不要太肥的牛仔褲會比較適合,就像導火線裡

甄子丹的那身裝扮一樣,但甄子丹的皮衣是d&g的,不管怎麼說首選應該是牛仔褲了吧(個人愚見,僅供參考)希望可以幫到你!~~

8樓:戊時有弘業

1.拼接皮衣+牛仔短褲

黑色拼接皮衣外套,內搭同樣拼接款式的打底長衫,黑色牛仔回短褲,顯瘦保暖的時答尚潮搭。

2.立領皮衣+白色修身褲

拼接絨設計的立領黑色皮衣,細節上的設計相當的別緻,下搭白色修身牛仔褲,厚底繫帶短靴,時尚大氣的韓範兒。

3.聳肩皮衣+牛仔褲

小聳肩設計的黑色短款皮衣,精緻的拉鍊裝飾皮衣,收腰的設計更突顯小女人氣質,內搭白色打底衫,淺色系修身牛仔褲,時尚大氣。

4.拼接皮衣+皮褲

拼接羊羔絨設計的短款皮衣,內搭深色系打底衫,下搭黑色皮褲,顯瘦時尚。

男士短款皮衣搭配什麼褲子好看

9樓:匿名使用者

男士皮衣&褲子搭配:

短款黑色皮衣+黑色牛仔褲

黑色皮衣+黑色牛仔褲,男士硬漢氣質分分鐘打造,再帶上一款超黑墨鏡,拎上黑色機車包,讓你輕鬆擁有大批迷妹。氣質過硬的型男就all black look穿起來。

短款黑色皮衣+錐形褲

褲腳微微收緊的錐形褲比休閒褲更加時髦帥氣,尤其是九分的長度更加顯高,對於腿型不是很好或有點微胖的男生,錐形褲就是最佳選擇啦。內搭白t、襯衫或毛衣,或這幾款單品疊穿混搭都不錯,只是要注意全身色彩不過三才顯高階。

短款黑色皮衣+休閒褲

寬鬆的休閒褲搭配皮衣則更加隨性瀟灑,更適合高個子男生嘗試。對於高個男生來說,這麼穿就是慵懶,對於矮個男生就略顯拖沓了。經典的黑白配色讓休閒褲也穿出高階感。

短款黑色皮衣+短褲

對於氣溫還不是很低的地區,短款黑色皮衣搭配短褲也是潮味十足,氣場夠足還可以內搭一條leggings,兼顧溫度和風度。

短款皮衣+白色褲裝

這款皮衣偏鯊魚灰色,不過依舊具有很強的搭配參考價值,換成短款黑色皮衣效果也不差,鞋子選擇黑白拼色款,呼應上衣色彩又能在視覺上延長腿部線條,讓你的look更加統一出眾。

短款黑色皮衣+牛仔褲

短款黑色皮衣搭配牛仔褲盡顯硬漢氣質,搭配不同的鞋子也能帶來不一樣的時尚氣質,機車風就選皮靴、運動風就選小白雪,學院風就選帆布鞋,這樣的搭配簡單易操作,讓你盡顯毫不費力的時髦。

男士皮衣配什麼顏色的褲子好看

10樓:鎵

搭配:一條黑色闊腿褲和其他顏色的闊腿褲相比,氣場夠足,寬鬆的褲管遮掩了腿型的缺陷,

表現出來的氣質是時髦而大方的。

搭配:一條黑色緊身褲是一組要好的搭檔,穿上身就是直接拉長腿型的,同時也省去思考搭配的大量時間。下裝避免太過厚重,緊身小黑褲會是不錯的選擇,鬆緊結合穿出時髦感。

黑色皮衣搭配什麼顏色的褲子好看

11樓:顏小二述哲文

1、對於男生而言,黑色皮衣搭配牛仔褲是最好不過的搭配了,選擇比皮衣顏色略淺的深色牛仔,瞬間化身酷帥的時尚潮男。

2、對弈女生來說,不妨搭配一條緊身的小腳褲,整個人看上去時尚了不上,更重要的是,顯得腿十分修長,滿滿女人味。

12樓:匿名使用者

黑色的皮衣直接搭配牛仔褲,修身款的或者是直筒的寬鬆款的都行。

當然也可以直接搭配闊腿褲,毛呢闊腿褲還是很漂亮。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啊 紫色啊是比較貴族色 它的色性 是冷色調的 也是冬季色 第一要選

按說紫色是冷色調的,紫色帶紅,也屬於冷色調,可搭,粉藍色,藍色,煙色,銀色

當然選白色和黑色是最簡單和不會出錯的搭配,但也是最無新意的.

你**很白的話可以搭配黑色的上衣,這樣感覺挺神祕~**黃或黑的話可以配陪淺粉或白色~

鞋子最好鮮豔鞋,不要黑色的最好

14樓:蓬荻

可以搭配灰色的哈倫褲

1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跟它顏色相近的,我個人覺得就黑色的西褲最好,小腳西褲更好

16樓:封了愛

配黑色的短皮褲會很拉風哦

或黑色緊身長褲也不錯。

褲子女,皮衣搭配什麼褲子好看,皮衣搭配褲子**女

17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皮衣搭配褲子和鞋女士方法:

搭配方法一:棕色小皮衣+牛仔褲+帆布鞋

棕色斜拉鍊小皮衣搭配黑色緊身牛仔褲,帆布鞋,恰到好處地進入當季的潮流,盡顯簡約時尚,帥氣十足!

搭配方法二:黑色小皮衣+修身長褲+尖頭高跟鞋

黑色的機車皮衣,搭配黑色修身長褲,盡顯灑脫的氣質,腳穿尖頭高跟鞋,充分展現了女性的知性美與幹練的氣質!

搭配方法三:粉色小皮衣+緊身褲+高跟短靴

粉色小皮衣搭配緊身褲,高跟短靴,立馬讓你穿出高挑的身材,時尚個性的裝扮贏得滿分的回頭率!

搭配方法四:拼色小皮衣+黑色短褲+短靴

拼色小皮衣搭配黑色短褲,修身顯瘦,展現完美身體曲線,下身搭配短褲和短靴,時尚帥氣,酷感十足!

女皮衣搭配什麼褲子

18樓:張宇啊

1、皮衣建議搭配的褲子最好不

是皮褲。

2、您是長款的皮衣直接穿打**。

3、短款的,配褲子可以是牛仔褲休閒褲也可以。

19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一款時尚的短款小皮衣既能抵擋涼意,又能讓你的秋裝穿出時尚酷感。淑女秋裝搭配帥氣,短款小皮衣,讓你成為街頭最炫麗人。

粉色知性幹練斜襟夾棉pu夾克,斜開拉鍊設計時尚個性,演繹時尚二重奏。拉起帥氣幹練:解開後變不規則單邊領子設計,形似v領,勾勒出完美頸 線。

搭配打底毛衣或裙子,輕鬆打造時尚都市麗人新感覺。硬朗帥氣的pu皮質感配以女性化柔美的圓領設計,變化出女性魅力新亮點。無論是內搭黑色毛衫,還是 灰色、淺粉色毛衫,都會讓你看起來十分時尚和個性。

下身搭配短裙或打**,都讓你更加溫暖和新潮。  不同風格的女性皮衣怎麼搭配好?

1.職業類:選擇合身裁剪的皮衣很重要,內搭襯衣或緊身衣,下身配西褲特別是小腳褲時尚ol首選,中長款的皮衣選擇腰帶修身又幹練,色調要求低調統一。

2 .休閒類:立領短茄克是首選,內搭個性t恤或格紋襯衫,下身小腳牛仔褲&羅卜褲、&休閒褲,運動鞋或大頭皮靴、圍巾帽子都是絕佳的配件。

3.個性類:軍裝風格:用軍裝元素塑造自己的個性,即大鈕釦與飾邊的使用、肩章與雙排扣的出現,用硬朗的風格撞擊女性的嫵媚柔美。

一般來說,上裝顏色深重,下裝顏色淺淡是不可取的,這會給人頭重腳輕的感覺。

如果上衣是格子圖案或條紋圖案的,那麼裙子最好不要是同類圖案的,而應是單一的顏色。反之,如果裙子是花的,那麼上面則宜配素色襯衫。

花花綠綠的襯衫不宜套在外衣裡面穿,尤其是男同志。如果直接將花襯衣穿在外面,效果會好得多。外面如果是比較正規莊重的衣服,裡面的襯衣最好是淺色、素色。

上下裝的質料最好比較接近。如果上身是筆挺的毛料,下身是一條沒有褲線的布料褲子,那一定會顯得不倫不類。

上下裝的式樣也應趨於一致,如果中式女外衣套穿西裝裙,那顯然不合適。

穿直筒上衣或寬下襬女式短上衣,不要套寬大的裙子。

如果穿運動衫,最好是穿一套,腳上也應穿運動鞋,這樣才顯得精神、協調。切忌上身穿**,下面穿一條運動褲。

褲子不宜用橫條紋的面料。

如果上身穿毛衣,那麼下身的褲子或裙子也應是厚重質料的,這樣才搭配。

毛衣裡面最好不套綢料衣服,一是容易把絲綢衣服弄壞,二是與毛衣質感不協調,讓人覺得很不舒服。

最簡便的配襪子顏色的辦法,是使襪子顏色與膚色相近。

如果穿纖細小巧的高跟鞋,最好不要穿厚襪子,反之,薄襪子也不宜與球鞋、厚靴相配。

20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看你的皮衣是什麼款式的,如果是長的風衣,可以配緊身褲長靴,如果是短的皮衣,可以穿牛仔緊身褲就可以 然後搭配粗跟 高跟鞋 很有氣質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牛仔褲或者類似的褲子就可以

當然了,純女王路線配個皮褲也可以

22樓:歲月是塊橡皮擦

衣建議搭配的褲子最好不是皮褲

如果是長款的皮衣 直接穿打**

短款的 配褲子可以是牛仔褲(深色點的) 休閒褲也可以

23樓:薊口腔股

邯鄲冬至夜思家(白居易)

皮夾克搭配什麼褲子和鞋子好看呢?

24樓:手機使用者

你好灰色bai毛呢大衣 樓主下身du可以穿直筒類的休閒褲子zhi 或是稍寬鬆一dao點的深色系牛仔回褲都是沒問題的

顯得精神答大方的感覺

顏色 建議選擇深色系的好搭配樓主的灰色大衣外套 如黑色 駝色 卡其色 棕色 深藍 藍灰 菸灰 都是可以的哦

樓主的黑色 皮夾克 下身 建議選擇 休閒工裝褲首選哦 或是選擇寬鬆肥大點的牛仔褲也是沒問題的

很洋氣時尚 酷酷的感覺哦

鞋子方面 樓主選擇 圓頭的大頭靴 休閒鞋子 板鞋 都可以哦均可以搭配以上的兩款衣服哦

搭配的鞋子款式不同 出來的風格也不同哦

如 搭配 大頭靴 顯得整體 時尚 帥氣

如 樓主的兩款衣服 搭配 休閒鞋 就很顯得 整體 洋氣休閒大方的感覺

看樓主喜歡搭配 什麼款式的鞋子了

最後希望以上建議能幫到樓主哦!!

25樓:往後餘生小軍

皮夾克搭配牛仔褲和運動鞋好看。

26樓:幾味仇女

牛仔褲 黑的比較好 馬丁靴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夾克偏休閒。 我建議不要穿得太正統。 休閒寬鬆的牛仔褲也可以。 鞋子可以選擇馬丁靴。黑色,黃色的都可以。

希望我的建議適合你!

28樓:漱芳齋♂麥子

不要是尖頭的 不要是亮皮的

樓上說的對 馬丁鞋也可以 其實 布鞋也可以。

29樓:冷傲黑暗

黑色修身牛仔褲,馬丁靴

黑色短款皮衣搭配紫紅色打底衫好看嗎

黑色短款皮衣搭配紫紅色打底衫好看,顯得優雅大方有氣質,因為黑色屬於調和色,可以與任何色彩搭配,顯得時尚休閒有氣質 黑色皮衣 裡面搭什麼顏色衣服打底比較好看?小皮衣很百搭的 以下建議給你參考 1 搭配長款t恤,下面穿打 配小皮靴 2 配短連衣裙 長筒靴 3 配牛仔鉛筆褲 簡單t恤 4 配超長連衣裙 小...

黑色皮衣搭配什麼褲子,黑色皮衣要搭配什麼款式 顏色的褲子和鞋子

皮衣應該是今年最受歡迎的單品之一了,而且其乾淨利落的剪裁能夠完美將帥氣與 融合在一起,值得時髦精們關注,大多數皮衣的風格都很強烈,不容易撞衫,殷桃這一次就嘗試了黑色皮衣的搭配,修身版型不僅可以秀出她曼妙的身材,還能演繹出成熟女人帥氣硬朗的一面,分分鐘美出新高度,而且能夠賺足眼球。皮衣特殊的質感絕對是...

機車皮衣怎麼搭配好?短款皮衣配什麼衣服

冷氣襲人的秋風吹起的時 候,一款時尚的短款小皮衣既能抵擋涼意,又能讓你的秋裝穿出時尚酷感。淑女秋裝搭配帥氣,短款小皮衣,讓你成為街頭最炫麗人。粉色知性幹練斜襟夾棉pu夾克,斜開拉鍊設計時尚個性,演繹時尚二重奏。拉起帥氣幹練 解開後變不規則單邊領子設計,形似v領,勾勒出完美頸 線。搭配打底毛衣或裙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