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基木地板好不好楊木地板好不好,楊木地板好不好知識

2021-03-10 01:17:19 字數 1146 閱讀 8052

1樓:凱文英格

好,bai優點如下

與傳統實木地du板相比,規格尺寸大zhi。

花色品dao種較多,可以內**各種天然或人造容花紋。

鋪設後的地面整體效果好。

色澤均勻,視覺效果好。

與實木地板相比,表面耐磨效能高,具有更高的阻燃效能,耐汙染腐蝕能力強,抗壓、抗衝擊效能好。便於清潔、護理。

尺寸穩定性好,因此可以保證在使用過程中地板間的縫隙較小,不易起拱。

鋪設方便。

**較便宜

鴻基木地板質量很不錯 主要做的是強化地板,主要做是實木產品,強化地板並都是找別的廠加工的,是不錯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鴻基木地板還不錯,向您推薦一下:

中國十大名牌木地板榜中榜

1 聖象內地板 (中國馳名商標容,中國名牌) 聖象集團

2 盈彬大自然 (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 佛山盈彬木業****3 德爾地板 (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 德爾集團蘇州地板****4 升達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 四川升達林產工業集團5 菲林格爾 (中國名牌) 菲林格爾木業

6 萊茵陽光 (國家免檢產品) 柯諾(北京)地板7 安信地板 (木地板行業領導品牌) 上海安信企業8 瑞嘉地板 (知名暢銷品牌) 北京瑞嘉歐亞木業9 福人地板 (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免檢產品) 福建福人木業10 吉象地板 (國家免檢產品) 湖北吉象

楊木地板好不好,楊木地板好不好知識

3樓:眾易居裝修網

楊木是一種速生豐產樹種,它具有適應性廣、年生長期長、生產速度快等特點,我國南方及北方均有廣泛的種植,楊木資源較為豐富。由於楊木纖維結構疏鬆、材質相對較差,所以你也可以考慮其他的材質

鴻基,聖象和大自然3個牌子的實木地板各有什麼特點?

4樓:lao田頭

鴻基以前是深圳的,後來成都的做得好,就另起爐灶,在成都算實木地板第一品牌。

聖象是強化地板的一哥,進入多層實木,三層實木領域也表現不凡。純實木的話,品種少,也不會大力發展這類別。

大自然是以實木地板起家的。在規模上不弱於聖象整體的規模。

這三個品牌,相對來說沒什麼可比性。

一個是區域性品牌,一個以強化聞名,一個是實木領域前三強。

實木地板好不好,多層實木地板好不好

1 實木地板具有良好的隔音效果,因為實木地板材質較硬,縝密的木纖維結構,導熱係數低,阻隔聲音和熱氣的效果,優於水泥 瓷磚和鋼鐵。2 實木地板能調節溼度,因為實木地板材質較硬,縝密的木纖維結構,導熱係數低,阻隔聲音和熱氣的效果,優於水泥 瓷磚和鋼鐵。3 實木地板冬暖夏涼,冬季,實木地板的板面溫度要比瓷...

實木地板好不好

久盛地板是目前為止唯一獲得 中國實木地板王牌 殊榮的企業。久盛地板是行業領軍品牌,中國馳名商標,無論是純實木地熱地板還是純實木地地板,還是多層實木地板,還是新實木地板,都有完整的4d啄木鳥服務體系,一分錢一分貨,天然的永遠是最環保的!冠軍品質在久盛,口碑相傳在久盛,大品牌值得信賴!實木地板是用天然木...

問下,實木地板好不好呢,想問下,實木地板怎麼樣呢?

一 實木地板的優點 1 非常耐用,很多人都反映家裡如果鋪設實木地板,它的使用年限比較長。因為是由整塊木材製作而成,它的厚度也達到了一定的程度,所以就確保了它的耐磨效能。2 實木地板的腳感也非常不錯,這種實木地板有非常好的彈性,人們赤腳走在上面,無論是它的溫度還是觸感都很舒適,不會給人帶來冰涼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