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風衣搭配什麼鞋子好看,風衣搭配什麼鞋子好看?

2021-03-04 02:03:10 字數 4709 閱讀 3345

1樓:雅兒

搭配什麼鞋要根據你的風衣風格來定。如果風衣面料和款式都很好,很正式,那麼應該搭配正裝皮鞋。如果風衣是休閒風格,那麼休閒皮鞋,短靴或者高幫鞋、運動鞋、帆布鞋等等都可以。

風衣搭配什麼鞋子好看?

2樓:感恩擁有明天

可以搭配黑色和深灰色的休閒褲 這樣搭配沒有問鞋子建議選擇戶外工裝休閒鞋好看 非常大方休閒洋氣也可以選擇高幫板鞋 中邦內裡羊羔絨休閒鞋 圓頭休閒鞋都可以顏色建議選擇經典的卡其色 比較好 也可以選擇棕色 米色都可以哦內搭選開衫毛衣比較合適 顏色可以根據自己的喜歡選擇因為深藍色風衣很好搭配內搭的衣服顏色哦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正統款風衣+商務鞋,或是其他款式的正統皮鞋都可以。

休閒款風衣+旅遊鞋,或是高幫大黃靴,也可以是休閒帆布鞋都行。

4樓:雅諾馨婚禮策劃

穿風衣配什麼

鞋子搭配跑鞋

隨著今幾年混搭風的流行,跑鞋絕對是出街必不可少的單品,牛仔上衣任意搭配跑鞋,青春又減齡。

搭配帆布鞋

牛仔外套搭配帆布鞋一定不用再說了,經典程度相當於t恤之於夏天。

搭配短靴

皮革材質與生俱來的叛逆感與牛仔材質相輔相成,怎麼搭配怎麼好看妹子們大膽穿出來吧

5樓:飛奔的巨兔

look 1:女式風衣外套+皮質單鞋

時尚指數:★★★★★

搭配看點:帥氣的皮質平底單鞋能很好的中和風衣帶來的女性柔美氣質,為造型帶來一絲酷感。其他的單品也可以選擇時下較為流行的與之相配,比如破洞牛仔褲或緊身小腳褲,再搭配一款mini斜挎包,韓範十足。

look 2:女式風衣外套+及膝長靴

時尚指數:★★★★★

搭配看點:及膝長靴從去年秋天就熱度不減,在冬寒還未褪盡的初春,一雙及膝長靴絕對是風衣的最佳搭檔。不僅舒適禦寒,時尚指數也是滿分。

不過選擇了長靴就不要選擇半裙了哦,那樣會將腿部比例各種分割,造成小短腿的即視感,直接搭配一條熱褲就很不錯,摩登又**。

look 3:女式風衣外套+樂福鞋

時尚指數:★★★★★

搭配看點:樂福鞋最近一直受廣大時尚潮人的寵愛,不僅因為它非常帥氣的中性氣息,更是因為其百搭實穿的功力。一條黑色緊身褲搭配黑色樂福鞋,色系的一致更顯腿長,很有學院範兒。

look 4:女式風衣外套+高跟鞋

時尚指數:★★★★★

搭配看點:當然,高跟鞋搭配風衣還是最受廣大時尚mm青睞的搭配之一。**的高跟鞋不僅能瞬間增高,淺口的設計更能拉長腿部線條,搭配極具熟女氣質的大翻領風衣,氣場十足,適合職場mm或約會選擇哦。

look 5:女式風衣外套+平底鞋

時尚指數:★★★★★

搭配看點:平底鞋絕對是mm的福音,舒適百搭,還能給人甜美清純的感覺。搭配略帶商務氣息的風衣外套,能瞬間給人休閒和街頭的感覺,更加適合出街選擇。

look 6:女式風衣外套+切爾西靴

時尚指數:★★★★★

搭配看點:切爾西靴是一種低跟,無鞋帶,高及腳踝的鞋款,很具有街頭和搖滾氣息,適合硬妹紙選擇。不管是上學還是出街,其搶眼程度和時尚指數都不可小覷。

look 7:女式風衣外套+運動鞋

時尚指數:★★★★★

搭配看點:運動鞋絕對是時下最熱的鞋款,為了解放廣大愛美mm的雙腳,各路時尚潮人紛紛演繹運動鞋與各種單品的搭配。意在普及現在已經沒有運動鞋不能駕馭的單品了,所以,緊跟潮流的mm們也趕緊運動鞋風衣搭起來吧。

look 8:女式風衣外套+踝靴

時尚指數:★★★★★

搭配看點:踝靴可謂是可以伴你走過春夏秋冬四個季節的百搭單品,黑色的踝靴搭配黑色小腳褲,大長腿的即視感分分鐘有。上裝搭配短款t或中長款連衣裙,再搭配一款造型誇張的時尚飾品,時尚icon就是你啦。

6樓:藍色啤酒海

配黑色褲子

或者正常色牛仔褲都可以。

風衣搭配原則:

褲子要搭配合體的,顏色要深顏色。

多用配飾,如圍巾、揹包、帽子等來進行風格變換。

大圍巾-休閒、大揹包-休閒、領帶和開衫毛衫或者大v領毛衫-商務等等。不管你穿什麼風格的風衣,只要你的裡面搭配的風格偏向什麼風格,總體風格就會隨著變化。

條件是風衣不能扣上門襟,因為一旦扣上門襟,也阻擋了讓外界看到裡面的層次感了。當然溫度太低,還是要適當注意保暖的。

7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這個要看你想打造什麼風格,而且得根據人的身材。

想必主人的身材是比較高挑的、比較瘦的吧,你頭髮是不是燙過或者染過的呢那麼就可以打造一個比較甜美點的,例如上身是比較豔麗色彩的衣服,或者長衫,或者裙裝。

也可以打造幹練點的。

對於我個人的話,我會選擇時裝休閒型的打扮。裡面是比較時尚但不呆板的長裙或者長衫,以淺粉粉色系的衣服最好,下面一條打底的黑色緊身褲子,鞋子是高跟鞋,不要豔麗的鞋子就行。

至於牛仔褲也可以的,但是不要花俏的好,一旦花俏了,那就是另一種風格了,有點不羈的野性女,

8樓:宋妙媛

靴子,有跟的鞋 ,風衣要想穿出範,必須穿高跟鞋,或者高跟靴子。這樣才女神  才帥。

9樓:匿名使用者

1深藍色的中長款風衣,看似繁瑣的衣領設計其實並不複雜。寬大的中袖與繫腰帶款式,可以內穿緊身又保暖的毛衣。一雙單跟高跟靴子可以說是這件風衣的最佳搭配了。

2杏色的中長款風衣有著優雅的側拉鍊與蝴蝶結,因為是滿領的設計,所以內穿款式保守望的保暖衣都沒有問題。這種款式的衣服想要俏皮點就搭配短靴,想要成熟些就搭配長靴。

3卡其色的雙排扣風衣,長度及大腿中部,可搭配打**或是緊身的牛仔褲。鞋子方面還是以高跟做為最佳搭配選擇

4裸色越來越受到各種層次的女性喜歡,不規則的衣領設計與腰上的繫帶亮點,配上t恤或是連衣裙都會很有範兒。

注意事項

一定要選擇自己合適的衣服及鞋子

10樓:匿名使用者

剛過腳面的好 可以顯出腿形 使腿看起來更加修長 ps日本高中女生 的那種繫帶皮鞋 尖頭的圓頭的都行 配綿制褲襪 絕搭 穿起來倍顯年輕

11樓:匿名使用者

正裝的風衣搭細跟的淺口鞋,露出腳背的一部分,顯得優雅迷人;

休閒的風衣可以搭配帆布鞋,率真、個性又舒適;

風衣最好不要搭配運動鞋,不是一個風格,儘管現在流行混搭,可是混搭也要有一個整體的風格和感覺,否則機會變得像商務西裝搭運動鞋般——不倫不類。

12樓:業令酈雪峰

黑色風衣裡面直接穿羊絨衫配菸灰色圍巾~(很大方)或者先穿一件襯衫再穿格紋內v領的羊絨衫或容毛衣~呵呵(這樣外套脫掉也好看),為了保暖,也可以戴一條圍巾,現在很流行那種男女都能戴的格紋,我是堅決不同意的!!好多人戴就沒意思了,所以你可以根據他裡面衣服的色系選一條。下身褲子一定要穿牛仔褲!

又帥又精神!他個子高的話可以選藏藍色的直筒褲,會顯得腿好長!但要稍微長一點,可以蓋住腳踝的,這樣再穿休閒式的圓頭皮鞋,把繫帶的地方用褲子遮住,整體看起來就很好了!

你可以上**看一下**的搭配,會有靈感哦!

男款風衣搭配什麼鞋子

13樓:匿名使用者

風衣搭配合適款式的鞋子,需要結合風一的款式,如果是正統款的風衣,建議搭配皮鞋,商務鞋或者是休閒皮鞋也可以。

如果是休閒款的風衣可以搭配運動鞋,或是帆布鞋,也可以是其他款式的皮鞋,也要根據褲子的款式來搭配

14樓:叫我萬歲爺

必須靴子啊,風衣配靴子帥的不行,配運動鞋的話,馬上變吊絲

男士風衣與什麼鞋搭配

15樓:小墨黑魚

風衣搭配那種型別的運動鞋比較好呢?從時尚達人的搭配單品中,不會發現運動鞋款中跑鞋是搭配的萬金油,在很多的偶像劇中我們常常看以看見男主角們用跑鞋來搭配很有男人範的衣服,就比如上圖李敏鎬的男士風衣搭配運動鞋風格,穿著氣場的長款風衣,腳上踩的是新百倫經典復古跑鞋,這一種男款運動鞋搭配有沒有吸引到你呢?據小編觀察很多妹子們都喜歡這一穿搭風格的男生。

16樓:北梓維樓嬋

如果想要把整體效果表現得比較歐美範或者更上檔次,建議選黑色或者深咖啡色翻皮質地皮鞋,風衣的商務味不重的話鞋子可以選擇不繫帶休閒款。

男士風衣搭配什麼褲子,男式風衣搭配什麼鞋子,男士

17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搭配及膝時尚潮靴或者皮鞋。

不少男性在穿衣搭配上也有所講究,穿著一件黑色風衣搭配內搭一件保暖襯衫外搭一條長款深色圍巾。下半身搭配一件深紫色的修身褲。這時型男的風範已經若隱若現了。

男款黑色風衣配什麼鞋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英倫復古皮鞋、淺口小皮鞋。

1、男款的風衣比較帥氣大氣,所以鞋子的搭配上要用心,搭配得好的話,會襯托出風衣的氣勢。

2、建議搭配英倫復古皮鞋,比較能襯托男士的陽光氣質,況且比較時尚潮流。

3、淺口皮鞋顯得人乾淨自然,也顯得人腿又瘦又長,有拉長身高的作用,搭配起來時尚前衛。

19樓:day小學問

可以搭配稍微高幫一點休閒皮鞋,你去好奇街網看一下,有這種搭配,感覺蠻不錯。

20樓:匿名使用者

矮靴,休閒款的,不要太成熟

21樓:小女人的哲理

紅色 灰色 棕色 卡其都不錯哦

22樓:叫我萬歲爺

風衣必須配靴子啊,帥的不行,配上運動鞋那叫不倫不類

男士穿風衣搭配什麼鞋子,風衣搭配什麼鞋子好看?

看你的風衣是什麼款式,如果類似於上圖中的款式,可以這樣子搭配,如果身材和長相都夠好,那麼怎麼搭配都會很好看的。請在此輸入您的回答 風衣搭配什麼鞋子好看?可以搭配黑色和深灰色的休閒褲 這樣搭配沒有問鞋子建議選擇戶外工裝休閒鞋好看 非常大方休閒洋氣也可以選擇高幫板鞋 中邦內裡羊羔絨休閒鞋 圓頭休閒鞋都可...

軍綠色風衣怎麼搭配好看,軍綠色風衣搭

軍綠色是個在眾多顏色裡與其它顏色較難搭配的顏色之一,黑白灰三色是百搭色,灰色太灰暗,飽和度很低,它只適合與暖色調如紅色等搭配,軍綠色也色暗,灰色與之搭配更給人一種壓抑感,任何年齡段的人都不適合,尤其不適合年輕人,所以黑色和白色的打底衫與之相配的效果則是最理想的,雖然黑色也色暗,但它能夠突出軍綠色的優...

風衣搭配什麼樣的鞋子好看,長款風衣搭配什麼鞋子好看?

時尚名模 bai對於卡其色風衣也du甚是喜歡,穿著卡其色zhi風衣配什麼鞋dao?卡其色風衣內裡內 搭t恤牛仔褲,繫上腰帶容,豹紋淺口高跟鞋或平底鞋都能點亮你對服飾狂野的喜愛。穿著搭配不低調,但是又不會非常張揚,讓女性高挑的身材比例立顯 如果內搭一條 y連衣裙再配上簡約幹練的妝容,那就更有吸引力 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