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衣搭配什麼褲子好看,風衣怎麼配褲子

2021-04-14 01:59:31 字數 5541 閱讀 7138

1樓:

1.風衣可以搭配黑色的小腳褲或者藍色的牛仔褲。

2.風衣 一種防風雨的薄型大衣。又稱風雨衣。

風專衣是服飾中的一屬種,適合於春、秋、冬季外出穿著,近來二三十年來比較流行的服裝。由於造型靈活多變、健美瀟灑、美觀實用、款式新穎、攜帶方便、富有魅力等特點,因而深受中青年男女的喜愛,老年人也愛穿著。

2樓:爽朗的

現在很流行搭配牛仔闊腿褲。

穿風衣配什麼褲子好

3樓:斯威特奈特

男生還是女生?

男生的話,如果你選擇的是黑色的風衣的話,下身可以搭配牛仔褲或者黑色休閒褲都ok。

如果是呢子料子的風衣的話,最好選擇黑色的休閒褲,這樣整體又大方。再搭配一條灰色的圍巾或者藍色的格子圍巾,就更帥氣了。

如果是女生的話,可以搭配牛仔褲,喇叭或者鉛筆褲都是ok的。

希望能幫到你~ 【原創】

4樓:哈你鹿呀

不知道你的風衣長什麼樣,長款風衣建議配普通緊身打**吧,畢竟黑色是永遠不會出錯的顏色,搭什麼至少都不會覺得很奇怪。如果你的大衣是莫蘭迪色系的(比如米黃色奶白色)就可以大膽一點,藍色緊身牛仔褲(深淡藍都ok)或者黑色的(料子厚實一點的,雪紡這樣的就算了)長裙。建議你還是直接穿打**吧,應為具體你風衣長成什麼樣我也不知道怕出錯。

希望能幫你做個更美的小仙女啊♪(´▽`)

5樓:匿名使用者

風衣搭配熱褲

風衣配什麼褲子好看?熱褲最能修飾大長腿這個有點就不用多說了,剛入秋怎麼能穿的嚴嚴實實呢?學江疏影選擇一款打底衫搭配熱褲、短襪、帆布鞋凹出逆天長腿。

外加一件長款風衣穿出超模氣場,回頭率簡直不要太高~

風衣搭配闊腿褲

闊腿褲不挑腿型不挑人,一度成為了時尚圈的寵兒,無論是明星還是麻豆,都對它寵愛有加,並且闊腿褲自帶幹練的氣場和風度,一年四季都能穿。搭配風衣,一雙高跟鞋就能穿出知性氣質,上班族滿分穿搭~

無論是幾分闊腿褲,只要搭配一雙高跟鞋就能穿出氣場,即使是長款風衣也能妥妥的hold住。

不只是歐美範的女生可以這樣穿,韓系範的美眉照樣可以駕馭,顏色豐富養眼十足。

下垂的面料更能穿出知性氣質,溫柔的卡其色搭配紅棕色更具有秋天氣息。

風衣搭配西褲

西裝款式做工展現出帥氣英倫風。厭倦了平時的西裝套裝出街,給人一種賣保險氣質?那麼西褲搭配風衣絕對是一個很好的選擇,氣質優雅的風衣中和西褲的英倫,女生這樣穿攻氣十足,氣場超強~

啊哈?韓範妹子就不能西褲搭配風衣嗎?當然也是可以的,t恤搭配西褲一雙運動鞋混搭風十足,外加一款卡其色風衣韓範十足,氣質有不發甜美氣質哦,很適合亞洲美眉呢~

2回頂部

風衣搭配開叉褲

今年最流行什麼褲子?喇叭褲?闊腿褲?

運動褲?no no no都不是哦,今年流行的褲子是開叉褲!重要的事情就不說三遍了,明星達人已經將這條無敵顯瘦又時髦的開叉褲開啟刷街模式了,你還在等什麼~

今年流行的睡衣風吊帶搭配運動風開叉褲,腳踝位置的開叉配上拉鍊的金屬感,使得造型更具時尚設計感,金屬元素的現代感讓整體造型更顯高階。個性的妹子們,可以copy哦,單露肩的穿衣方式,無意中營造的輕熟**平胸妹子玩的更好看哦~

風衣搭配踩腳褲

無論什麼褲型,都多了一個小小的設計,那就是腳袢,像極了我們小時候穿的健美褲,而如今,它儼然成為了2023年最火的褲型之一!

風衣配什麼褲子好看?將風衣穿的更有型?怎麼能放過踩腳褲這種神奇的單品,稍稍的設計感搭配起風衣來,還怕沒有回頭率嗎?

風衣搭配揹帶褲

揹帶褲有多減齡不必多說了,不喜歡風衣搭配的過於成熟,揹帶褲搭配風衣、平底鞋出街。造型輕鬆、活潑~

風衣搭配連體褲

能為你省時、省力,又能打造完美身材和氣質的單品,除了連體褲你還能想到誰?別以為連體褲只能在春夏季穿,風衣搭配連衣褲告訴你,連體褲在秋冬季也是可以穿的,這樣搭配解決了懶人搭配問題,方便又好看。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選擇休閒一點的褲子,也可以選擇正式一點的褲子這個根據你個人喜好搭配就是的了,顏色嗎也是要根據你衣服的顏色來的,一般都是黑色或者灰色的風衣吧,畢竟你是男的,正式型的話那麼就搭配一條深色的褲子就是得了,如果選擇牛仔褲的話我個人覺得什麼顏色都不會顯得奇怪,很輕鬆~

7樓:nice夢人

直筒牛仔褲、直筒工裝褲、微喇九分褲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運動褲就好 顏色自己看著搭

9樓:匿名使用者

黑褲子 。高的話還可以選闊腿褲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風衣是什麼顏色

11樓:精緻人生

筆桿褲看上去幹淨利落,整潔感較好。還有小喇叭褲就是不太長的,時尚感很強,特嫵媚動人。還可以陪裙子鞋子?就應該搭配合適,最好穿高邦半高邦的鞋,時尚柔美女人味十足。

12樓:袁旭嫣

首先要根據

你的風衣選擇褲子的顏色,再就是根據你的腿型來選擇褲型。

深色風衣,如黑色,軍綠色,焦糖色,可以搭配牛仔褲,除了黑色風衣,其他深色也可以搭配黑色褲子。淺色風衣,如米色,卡其色,就可以搭配黑色的褲子,也可以搭配和風衣相近的顏色的褲子,順色的搭配更有高階感。

如果你腿型好看的話,那緊身褲闊腿褲喇叭褲,都可以。如果腿粗的話,更建議寬鬆點的褲子,直筒褲,闊腿褲都行!

13樓:最愛糖的薛洋

一般穿風衣的話上身穿比較短的短袖的衣服,褲子的話穿比較肥的褲子,這個褲子最好長一些,然後外面穿上風衣,會有一種高冷的氣質。

14樓:蜜蜂de尾巴

這個需要看風衣的顏色和款式

一般來說長款的配黑色打**是不會有錯的。黑色百搭

短款的比較挑顏色和款式,黑色鉛筆褲百搭款,怎麼搭都不會出錯

15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風衣是長的還是短的,要是長的,不穿褲子也沒關係啊,要是短的,夏天很少穿褲子啊,冬天嘛,就要穿棉褲了

16樓:點點雨的夜

一、和風衣顏色搭配(如果不知道怎麼搭顏色,可以選黑色,一般不會出大錯)

二、根據一般風衣樣式,建議搭配修身下衣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般穿黑色的長到膝蓋的風衣,褲子是黑色的長褲,黑色的運動鞋,黑色的鴨舌帽,黑色的口罩,還有黑色的手機,呵呵

18樓:匿名使用者

風衣搭配緊身黑色打**(日常),或者搭配直筒褲(牛仔),闊腿褲(燈芯絨布料、金絲絨布料就很有範兒)都是很好的選擇哦!望採納。❤️

19樓:橘愉

男生的話,如果你選擇的是黑色的風衣的話,下身可以搭配牛仔褲或者黑色休閒褲都ok。

如果是呢子料子的風衣的話,最好選擇黑色的休閒褲,這樣整體又大方。再搭配一條灰色的圍巾或者藍色的格子圍巾,就更帥氣了。

如果是女生的話,可以搭配牛仔褲,喇叭或者鉛筆褲都是ok的。

20樓:梓嘉菲妮

個人感覺修身一點的牛仔褲就可以,屬於正常搭配,顏色藍色黑色應該都可以配的上,再詳細的就需要看風衣的顏色和款式了

21樓:程式人生

根據風衣的顏色去配褲子和謝謝, 不是說風衣就一定要陪什麼顏色的褲子和鞋子,如果實在是不知道怎麼選擇搭配的話, 最好的辦法,在網上搜下同款的風衣,看看人家模特是這麼搭配的,看看他們的顏色選擇。

還有就是,這個顏色的搭配還需要根據自己的喜好和自身情況, 喜歡酷酷的,就選擇黑色,喜歡潮一點就彩色的!

22樓:風起憶雪水龍吟

男士黑色風衣怎麼搭配

好看 :

look 1 :男士黑色風衣外套+條紋襯衫+拼接牛仔褲+小白鞋休閒款的黑色風衣外套,搭配條紋的襯衫簡單又時髦,如果擔心黑色的風衣太過沉悶,捲起袖邊,會讓你整體look更有層次感。這種隨意的小心機穿搭技巧,撩倒迷妹so easy!

look 2 :男士黑色風衣外套+t恤+長褲一件經典款的黑色風衣,想要穿出時尚感就要在內搭上花心思了。實在是不會搭配的男生建議選擇純色的t恤搭配一條簡單長褲,顏色越簡單就越不容易出錯。

但是儘量避免一身黑的搭配,除非你喜歡暗黑系,不然會顯得太過沉悶哦!

look 3 :男士黑色風衣外套+衛衣+長褲運動衛衣的搭配運動風十足,分分鐘變身陽光大男孩,出街撩妹絕對一撩一個準。這樣簡單的風衣衛衣搭配,就能輕鬆擁有帥氣的時尚感。

男士風衣配什麼褲子好看?男士風衣怎麼搭配褲子?

23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搭配及膝時尚潮靴或者皮鞋。

不少男性在穿衣搭配上也有所講究,穿著一件黑色風衣搭配內搭一件保暖襯衫外搭一條長款深色圍巾。下半身搭配一件深紫色的修身褲。這時型男的風範已經若隱若現了。

黃色風衣怎麼搭配褲子和鞋子

24樓:幽藍小美

配黑色褲子或者正常色牛仔褲都可以。

風衣搭配原則:

褲子要搭配合體的,顏色要深顏色。回

多用配飾,如答圍巾、揹包、帽子等來進行風格變換。

大圍巾-休閒、大揹包-休閒、領帶和開衫毛衫或者大v領毛衫-商務等等。不管你穿什麼風格的風衣,只要你的裡面搭配的風格偏向什麼風格,總體風格就會隨著變化。

條件是風衣不能扣上門襟,因為一旦扣上門襟,也阻擋了讓外界看到裡面的層次感了。當然溫度太低,還是要適當注意保暖的。

25樓:流

黃色一般配白色,黑色,灰色等暗淡的,冷色調的衣服

褲子一般都是黑色的

注意,黃色不要跟紫色搭配.

26樓:注重睡眠質量

建議搭配格格短裙,,白色襯衫,,透明**或者黑色**都可以,鞋子可以選暗點顏色,這樣會很職業和端莊,會有不同的效果;

27樓:匿名使用者

最合適的是搭一黑色**長筒靴,不分體型和高低,

28樓:匿名使用者

褲子:牛仔褲,鞋子:棕色或黑色,棕色為佳

29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休閒褲高跟鞋或休閒鞋

搭配什麼褲子好看,風衣怎麼配褲子

30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男生還bai是女生?

男生du的話,如果

你選擇的是zhi黑色的風衣的

dao話,下身可內以搭配牛仔

褲或者黑色休閒容褲都ok。

如果是呢子料子的風衣的話,最好選擇黑色的休閒褲,這樣整體又大方。再搭配一條灰色的圍巾或者藍色的格子圍巾,就更帥氣了。

如果是女生的話,可以搭配牛仔褲,喇叭或者鉛筆褲都是ok的。

風衣搭配什麼褲子好看女

31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1.風衣可以搭配黑

複色的制小腳褲或者藍色的牛bai仔褲。

2.風衣 一種防風雨的du薄型zhi大衣。又稱風雨衣dao。

風衣是服飾中的一種,適合於春、秋、冬季外出穿著,近來二三十年來比較流行的服裝。由於造型靈活多變、健美瀟灑、美觀實用、款式新穎、攜帶方便、富有魅力等特點,因而深受中青年男女的喜愛,老年人也愛穿著。

穿什麼好看,風衣搭配什麼鞋子褲子好看

男生還是女生?男生的話,如果你選擇的是黑色的風衣的話,下身可以搭配牛仔褲或者黑色休閒褲都ok。如果是呢子料子的風衣的話,最好選擇黑色的休閒褲,這樣整體又大方。再搭配一條灰色的圍巾或者藍色的格子圍巾,就更帥氣了。如果是女生的話,可以搭配牛仔褲,喇叭或者鉛筆褲都是ok的。風衣搭配什麼鞋子好看?可以搭配黑...

長款風衣配什麼褲子好,女長款風衣搭配什麼褲子

純色拉鍊裝飾風衣,後背及袖子用拉鍊裝飾點綴,連帽款,下襬側邊有鈕釦,整體分割線順滑舒暢,經典江南布衣風格,搭配緊身牛仔褲顯得腿又瘦又長,十分時尚潮流哦 搭配方法二 灰色長款風衣 修身短褲 帶帽風衣,灰色很顯老氣和成熟,但是這款灰色風衣搭配黑色棉t,十分大氣精緻,下裝選一條修身短褲,穿出時尚有型的風格...

男士風衣搭配什麼鞋子好看,風衣搭配什麼鞋子好看?

搭配什麼鞋要根據你的風衣風格來定。如果風衣面料和款式都很好,很正式,那麼應該搭配正裝皮鞋。如果風衣是休閒風格,那麼休閒皮鞋,短靴或者高幫鞋 運動鞋 帆布鞋等等都可以。風衣搭配什麼鞋子好看?可以搭配黑色和深灰色的休閒褲 這樣搭配沒有問鞋子建議選擇戶外工裝休閒鞋好看 非常大方休閒洋氣也可以選擇高幫板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