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綠色風衣怎麼搭配好看,軍綠色風衣搭

2021-03-19 20:12:34 字數 2200 閱讀 5055

1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軍綠色是個在眾多顏色裡與其它顏色較難搭配的顏色之一,黑白灰三色是百搭色,灰色太灰暗,飽和度很低,它只適合與暖色調如紅色等搭配,軍綠色也色暗,灰色與之搭配更給人一種壓抑感,任何年齡段的人都不適合,尤其不適合年輕人,所以黑色和白色的打底衫與之相配的效果則是最理想的,雖然黑色也色暗,但它能夠突出軍綠色的優點,且它的顏色飽和度也高,給人以醒目的感覺。相信如果你接受了我的以上建議,你的回頭率一定很高的

2樓:墨雅顏合樂

軍綠色的話可以配天藍或者卡其色的褲子,軍綠是冷色調,搭配的關鍵在選擇同色系的衣服+簡潔搭配。

褲子款型可以是牛仔,休閒。如果冬天穿衝鋒褲的,我覺得褲子上面的拉鍊掛飾不要太多為好。

風衣裡面的話,可以穿白色或黃色這些簡潔明快的衣服。

3樓:保赫瀧簫笛

如果是秋天穿的風衣下面搭配一條純黑色長褲,和一雙深色高跟鞋,比如棕色等深色系都可以。冬天穿的風衣搭配一條黑色或米色**,再配一雙高跟高筒靴都是很不錯的。記得下身顏色不要太鮮豔,否則會有頭重腳輕的感覺

軍綠色風衣配什麼顏色內搭 軍綠色風衣外套怎麼搭配

軍綠色風衣怎麼搭配?軍綠色風衣如何搭配?軍綠色風衣怎麼搭配才好看?

4樓:匿名使用者

軍綠色風衣搭配的話,你可以到哇哇網找一下看看哦~

5樓:七世江城子

裡面穿暖色系的打底,如果是高領就配大斜跨包包。

如果是低領可以配質地粗的圍巾。

長款軍綠色風衣怎麼搭配好看

6樓:曠起雲戊靜

長款的軍綠色風衣可以搭配白色的上衣配黑色的褲子。雖然搭配顏色很簡單,但是效果都不同。

當然也可以搭配灰色的上衣配深咖色的褲子。

男士軍綠色風衣怎麼搭配

7樓:不要觸碰我的夢

您好,軍綠色近幾年來是很流行很百搭的顏色,上身可以配格子休閒襯衣,下身不要穿太緊身的褲子,鞋子可以配駝色系帶的,底衫可以配黑色條紋的

8樓:匿名使用者

1.內搭黑色襯衫。

袖子上的徽章飾品使得整體純色不單調,內搭淺灰色毛衣和黑色襯衫,這個冬天不僅不會冷,而且紳士又有氣質。

2.內搭白色t恤

軍綠色顏色比較深沉,想要明亮清新的風格,搭配白色是很不錯的選擇,白色t恤搭配白色褲子,這樣也比較襯膚色。

3.軍綠色搭配針織衫

針織衫是秋冬季節保暖必備單品,早秋之後天氣轉涼不想穿的太臃腫一件針織衫搭配襯衫就可以穿出搭配感,並且學院氣息十足。

9樓:匿名使用者

配格格的毛衫 或者是橫條條的毛衫都行,毛衫顏色不要太重。

10樓:姒中折荌荌

軍綠色風衣搭配黑色長褲比較內斂,小腳的,挺好。稍微好的可以搭配本色的牛仔褲或者深藍色的小腳牛仔褲,帥氣,時尚些。加上馬丁靴或者布洛克鞋,簡直不要太好看

長款軍綠色風衣要怎麼搭配才好看

11樓:快樂會飛

因為軍綠色是軍裝色,所以全身最好搭帥氣造型好看,就搭黑色小腳褲黑黑色帥氣短靴就很好看了,上搭配圖給你看效果吧!

12樓:crystal阿妍

配素色緊身褲,顏色不要太跳,最好是黑色.

軍綠色風衣要和什麼樣打底杉搭配才好看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時裝設計師,我來回答:軍綠色是個在眾多顏色裡與其它顏色較難搭配的顏色之一,黑白灰三色是百搭色,灰色太灰暗,飽和度很低,它只適合與暖色調如紅色等搭配,軍綠色也色暗,灰色與之搭配更給人一種壓抑感,任何年齡段的人都不適合,尤其不適合年輕人,所以黑色和白色的打底衫與之相配的效果則是最理想的,雖然黑色也色暗,但它能夠突出軍綠色的優點,且它的顏色飽和度也高,給人以醒目的感覺。相信如果你接受了我的以上建議,你的回頭率一定很高的!

14樓:懶懶玩曖昧

軍綠色最好搭配藏藍色 兩個顏色都屬冷色系 不能打陪暖色 不然顯得突兀 還可以打牌暗灰 就是不能過亮

15樓:匿名使用者

用白色嘛,白色是萬能色

軍綠色風衣外套配什麼顏色好看?服裝搭配技巧

軍綠色的長款風衣怎麼搭配,軍綠色風衣怎麼搭配好看,軍綠色風衣搭

軍綠色的長款風衣搭配米白色的襯衫,配淺藍色褲子,再搭配黑色的鞋子。這一款搭配是很時尚的,並且很乾淨。秋裝復長款風衣顯高搭配製妙法1 灰色bai長款風衣搭配高領打底 du毛衣,下搭紅色zhi打 腰間繫上一根棕色的dao腰帶,著重強調腰線,提高腰線,達到視覺增高效果。秋裝長款風衣顯高搭配妙法2 黑色長款...

粉色中長款風衣,應該怎麼搭配,男士軍綠色風衣怎麼搭配

可以配條直筒牛仔褲 每個人都應該有一條屬於自己牛仔褲,它會帶你走到你想去的地方,大翻邊今年很流行。具有慵懶屬性,時尚且個性。加上這種寬鬆感覺,而且是高腰的,超級顯腿長。胯寬臀大,高矮胖瘦都能穿。粉色長風衣 裙裝可以搭配黑色連衣裙 半裙 深色平底單鞋 高跟鞋 或淺色連衣裙 半裙 淺色平底單鞋高跟鞋 裙...

軍綠色風衣怎麼搭配,軍綠色呢子大衣裡面穿什麼顏色打底適合

軍綠色風衣顯得bai 更加中性,du搭配黑色的過膝zhi長靴,黑色的圍巾可以增加幾dao 分沉穩的氣內息。用帶有點容亮片設計的打底連衣裙營造出更多的色彩變化,軍綠色的風衣搭配裝點也更加 嫵媚,沉穩的顏色能很好駕馭各種場合。軍綠色呢子大衣裡面穿什麼顏色打底適合 你好!軍綠色呢子大衣裡面宜穿米白色打底適...